294 不同的理念(1/2)
作者:骨感胖
    2-1力克热刺,这让切尔西的球员们十分满意,这让蓝军的球迷们也很骄傲。

    输给巴塞罗那的小小阴霾这个时候可以抛却了,球队在联赛中继续‘高歌猛进’。哪怕球队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难,其实也没有太大的波折,是小菜一碟的事情。

    热刺的球员们这个时候在想些什么,或者热刺的球迷们心情不爽,那是别人的事情。

    媒体们自然是最擅长变脸的,输给巴塞罗那,切尔西虽然不是千夫所指的角色,只是围绕在他们身边的也有不少的质疑。而现在,更多的是称赞了。

    在和热刺的比赛当中,蓝军上半场的表现无比糟糕,他们被热刺压制的非常惨。在那个时候,切尔西当然也是被很多解说员质疑的,很多的球迷和媒体都是对切尔西的前景不看好,会为切尔西的表现而担心,甚至有些幸灾乐祸。

    只是面对切尔西下半场的调整,口风在这个时候自然也就变了。对于切尔西的调整能力,对于孔蒂的执教能力,大家在这个时候也有着更多的认可。

    这样的转变根本不需要觉得新鲜或者突然,这也是媒体和球迷们的常态。所以有些球迷和媒体也是所谓的‘赢球迷’,在不同球队之间切换时十分的自然、流畅。

    事后诸葛亮这样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没什么好奇怪的。开心的享受胜利,选择一个强势的球队支持,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陈升这个时候的心态也是比较放松的,因为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陈升所在的球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自然也就是他现在心情不错的原因了。

    赫敏吃着水果,打量着陈升,“你现在不紧张吗?”

    陈升就觉得奇怪了,也觉得不解了,“紧张?我们现在为什么要紧张?”

    “我知道你们在联赛七连胜了,我知道你们现在是联赛领头羊。”赫敏凑到陈升跟前,认真说道,“甚至你们还战胜了一些强队,取得了一些大胜,但是你们的阵型、展示并不完美。”

    陈升耸了耸肩,对于赫敏这样的说法,他自然是不会反对的,因为他知道赫敏说的就是实话。任何的阵型、战术都谈不上完美,只有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适合球队的战术。

    切尔西现在确实有资格骄傲,问问南安普顿、曼联、埃弗顿、热刺就知道了,这些球队的竞争力都是相当不错的。虽然切尔西曾经在主场输给了巴塞罗那,可是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曾经在诺坎普拿下了胜利。

    这个时候自然也就不需要担心太多了,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充满自信也是再正常不过的情绪了,因为他们确实可以取得胜利,因为他们能够战胜强敌。

    知道赫敏是什么意思,陈升笑着说道,“我觉得很多人对他有着太多的期待,将他当做了救世主。但是我可不这样认为,我承认他的能力,但是我根本不认为他可以解决一切的问题,他的球队现在可不好。”

    下一轮对手就是曼城,这一次的蓝色对决自然也引起了无数的关注,让不少人充满着期待。

    只是在陈升看来,曼城有不俗的实力、他们的阵容也很强大。财力充沛的蓝月亮在夏天的时候招揽了瓜迪奥拉,自然也就使得更多人对于曼城充满信心。

    曼城应该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再次拿下英超联赛的冠军,瓜迪奥拉应该在下个赛季带领着一直在欧冠赛场难以取得什么突破的曼城欧洲称雄,这就是很多人对于瓜迪奥拉的信心和期待。

    新赛季之初,曼城的表现确实很出色。一波六连胜,让所有人几乎都觉得瓜迪奥拉根本不需要调整就适应了英超的环境,他的战术在英超赛场也是可以大杀四方的。

    可是现在呢,9胜3平1负的曼城只是在积分榜第三位。榜首的切尔西凭借着最近的一波七连胜,他们已经是10胜1平2负拿到了31分,虽然只是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是好歹也是领先啊。

    曼城的实力是需要认可的,瓜迪奥拉的能力也没什么问题,只不过陈升根本不认为他所在的切尔西需要害怕任何的球队。

    搂着赫敏,陈升信心百倍,“看看他在拜仁的三年,他的球队基础很好,他们也有一些引援。我也觉得他不管到了哪里,他会立刻改变那支球队的气质、风格,留下属于他的深刻印记。”

    拜仁就是最好的证明,瓜迪奥拉的拜仁和海因克斯的拜仁,是截然不同的两支球队。在德甲联赛所向披靡的拜仁,在欧冠赛场的表现也难以再次达到顶峰。

    这段时间的切尔西赛程看起来比较‘魔鬼’,因为他们最近这段时间的对手普遍实力出色。但是这对于切尔西来说也不算太大的问题,主要就是蓝军的球员们足够自信,他们是实力更加出色的球队。所谓的强大对手,蓝军根本不在意。

    赛程相对比较密集,对手实力旁边也不弱,这根本不算什么大问题。一一将对手斩落马下,这对切尔西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他们也可以拿下更多的胜利和积分。

    其实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是无比重视和曼城的比赛,主要就是哪怕切尔西现在是联赛领头羊,只是他们的领先优势实在太微弱了。如果和曼城的比赛失利,他们就很有可能瞬间跌到联赛第三的位置,甚至第四的位置。

    曼城和利物浦是30分,阿森纳也有28分,热刺24分排在第五。至于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他们现在已经掉到了十名开外。现在莱斯特城的际遇,完全是重蹈切尔西上个赛季的覆辙。
294 不同的理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