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所向披靡(1/2)
作者:骨感胖
    阿奎罗失态了,这也是曼城球员们此刻心态的一个集中体现。在主场输了个体无完肤,他们一次次被切尔西的快速反击攻破球门,在下半场的比赛被三度破门!

    插播一个app:完美复刻追书神器旧版本可换源的APP--咪咪阅读。

    这样的表现无法让主场作战的蓝月亮球员们心态平和,更何况这一场比赛其实一直都不缺少对抗和火药味,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些冲突。乍一看是很突然,但是也不算是太让人感觉到意外,因为很‘正常’。

    阿奎罗的背后剪刀脚放倒了陈升,这自然也就立刻引爆了冲突,规模不小的冲突。

    双方球员立刻朝着事发地冲过去,看起来一场冲突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伊蒂哈德球场嘘声震天,在这个时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比赛没踢的过,打架不能输了啊。

    法布雷加斯朝着事发地冲了过来,站在人群当中的法布雷加斯隐蔽的甩手打在了费尔南迪尼奥的脸上。这也使得费尔南迪尼奥无比愤怒,直接伸手掐住了小法的脖子。

    这一次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裁判在这个时候也是无比果决的。他刚才没有看到小法使坏招打到了费尔南迪尼奥,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费尔南迪尼奥掐住了小法的脖子在推搡。

    阿奎罗背后飞铲,自然也就是被直接出示红牌。而掐住了小法脖子的费尔南迪尼奥,在这个时候当然也没有‘幸免’的可能,也是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球场了。

    在这一次冲突当中,曼城的损失可以说相当大。阿奎罗的那个动作被罚出场很正常的,但是费尔南迪尼奥被罚出场,单纯的就是太嫩了,着了道、被阴了!

    至于这个时候的陈升,他现在还是表情比较痛苦的,坐在地板上的陈升检查着自己的右脚。包括切尔西的队医们,这个时候也在紧张的检查着,示意还是让陈升先下场吧。

    其实陈升的伤势肯定是有一点,有着一些扭伤,不过也不会影响他的比赛。但是没必要冒险,更何况球队现在还是3-0的领先呢,这个时候更加的保守也很正常。

    这一场榜首大战,还真的有着一些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的,也是有些精彩的。

    上半场的比赛当中,在比赛的刚开始,两支球队都是迅速的进入到比赛状态,两支球队在比赛当中对抗也十分的激烈。这一切都很符合大家对榜首大战的期待,也确实很精彩。

    只不过上半场的0-0,多多少少也是让球迷们和媒体们稍微的有些失望。

    至于下半场的比赛,这还真的是让人感觉到意外。本来以为比赛要更加精彩,也觉得这样的比赛可能是要更加的势均力敌、有火药味,觉得这一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会更艰难。

    但是看起来球迷们和媒体们的期待,也只是在某一些方面是正确的。

    比赛确实是更加精彩了,切尔西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快速反击,让曼城难以招架了。再者就是切尔西的换人调整也起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让曼城被一举击溃了。

    瓜迪奥拉的心情非常糟糕,因为他的球队输掉了这一场关键的比赛,因为他的球队在主场输了个0-3.而且他的球队不只是输球,也可以说输了人。

    阿奎罗的动作让陈升受伤离场,这样的背后放出来的剪刀脚,不管是放在哪里都是会被抨击的。这样的危险动作,会让曼城、让阿奎罗受到质疑,这样的动作也很有可能会让阿奎罗被追加禁赛。

    至于费尔南迪尼奥,他的红牌基本上是不可能被取消的。他卡住法布雷加斯的动作,当然也有可能赛后被追加禁赛,这样的动作也是英超联赛纪律委员会严厉打击的。

    球场暴力这样的行为,在欧洲足坛都是会受到严厉处罚的。

    当然对于曼城来说,最郁闷的事情可能就是这一次他们发起了一些冲突。只是看起来不只是没有在场面上赢下来,赛后可能也会遇到很多的追加处罚。

    心情不好的瓜迪奥拉在赛后也没心思去寒暄,昔日徒弟法布雷加斯走了过来也被无视了。因为费尔南迪尼奥的那一种红牌,明摆着就是法布雷加斯阴了人,瓜迪奥拉对于小法的那些动作,多多少少也是有些不满的。

    孔蒂这个时候自然也就不需要那么郁闷了,他在这个时候是情绪激动的、张扬的。他的球队赢下了这一场关键比赛,他们在这一场比赛方方面面的取得胜利。

    比分是3-0,这样的一个比分和结果,就是对切尔西战斗力的最真实写照。这一场比赛的结果,也可以让所有人看到蓝军切尔西的恐怖战斗力。

    南安普顿、莱斯特城、曼联、热刺、埃弗顿,现在也轮到了曼城。现在很多人也觉得可以继续创作了,死神孔蒂扛着镰刀,各大英超球队在这个时候需要紧张起来了。

    只要死神孔蒂镰刀来敲门,大家就要做好遭遇到一场惨败的准备。不信的话就看看孔蒂的那些‘成果’吧,瓜迪奥拉只是一个新的祭品,波切蒂诺、穆里尼奥,也都是孔蒂的手下败将,他们都是孔蒂的祭品。

    现在的切尔西有些所向披靡了,他们现在有些战无不胜了。因为切尔西足够的强势,因为他们现在所向披靡,起码他们现在在英超联赛是战无不胜的,他们是状态最好的球队,他们现在是战斗力最彪悍的球队。

    算起来,巴塞罗那也都是蓝军的手下败将,切尔西攻陷诺坎普的胜利也不能被忽视。

    切尔西在继续巩固着球队在英超联赛的领头羊的位置,他们现在继续高调的领跑英超联赛。强势的切尔西现在已经成为了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这段时间的八连胜,也可以让英超联赛的冠军争夺战,看起来要失去悬念了!

299 所向披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