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做好本分(1/2)
作者:骨感胖
    曼城在联赛第十七轮战胜了阿森纳,他们糟糕的处境看起来暂时得到了缓解。曼联、利物浦包括热刺,他们也都在这一轮比赛当中取得了胜利,拿到了三分。

    只不过对于这些球队来说,暂时需要考虑的事情不是说去争取冠军了。因为本轮比赛当中,切尔西1-0力克水晶宫,蓝军继续在提升着他们连胜的场次!

    虽然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不算是特别明显,起码没有达到让身后的追赶者们绝望的水平。只不过看到切尔西现在火热的状态,看到蓝军切尔西不断的拿下胜利,很多的球队在这个时候也是会感觉到压力,甚至感觉到无力追赶。

    现如今的切尔西太过强势,谁能阻挡切尔西,看起来已经成为了一个无解的题。

    期待切尔西主动犯错,这或许是一些球队的希望。曼城这些球队没有放弃,还是在努力的争取比赛的胜利,在争取着不掉队,争取能够稳定在积分榜前四的位置。

    继续赢球,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曼城等球队在继续赢球。而切尔西也没有犯错,他们拿下了伯恩茅斯,3-0的比分表现的十分稳健,强势的切尔西让人绝望。

    对于曼城来说,他们在再遭打击,在联赛第十九轮0-1不敌利物浦。而切尔西在本轮比赛中拿下了斯托克城,4-1的比分让切尔西在积分榜继续保持着领跑姿态。

    16胜1平2负,赛季过半,已经拿下了49分的切尔西在积分榜保持着领先。在他们身后的是13胜4平2负积43分的利物浦,而曼城的12胜3平4负积39分只是第四了。因为阿森纳后来者居上,他们现在有40分。

    热刺也是39分,曼联拿到了36分,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暂时在十名开外。

    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切尔西的领先优势可以说是比较明显的。在这个时候,看起来也就是积分榜次席的利物浦可以给切尔西一些压力了,其他球队的差距稍微大了点啊!

    赛程过半,有些球队是让人失望的,有些球队也是让人觉得比较惊喜的。

    比如说曼联,他们以创造纪录的转会费带回了博格巴,但是暂时他们在积分榜排在第六位。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好像没有办法将红魔再次带回欧冠赛场。

    阿森纳虽然在转会市场上稍微阔绰了一些,只是他们想要再夺冠军,想要在联赛当中真正的进入到夺冠的行列,这也是一件比较有压力的事情,会让人觉得比较不踏实。

    至于卫冕冠军,现在大家已经不再期待莱斯特奇迹了。失去了坎特的狐狸城在经历了神奇赛季后开始拉胯,能不能再次打入欧冠赛场就已经让人感觉到担心了。

    其实曼城也是让人比较失望的球队,他们在夏季转会市场的动作不算小。有着原本就出色的基础阵容,再加上得到了瓜迪奥拉,可是谁知道蓝月亮也就是赛季初期足够强势。

    切尔西算是让人觉得惊喜的球队,新帅孔蒂在英超的适应能力让人惊喜,他的三中卫体系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成功的激活了科斯塔,让阿扎尔的表现也在回暖。

    除此之外,陈升在切尔西战术的重要性也体现出来了。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陈升的表现都引起了足够多的关注,第一中卫也让人觉得越来越实至名归了。

    现在积分榜第二的利物浦也算是让人惊喜的球队,克洛普虽然没有特别多的转会预算,但是他的建队理念非常清晰。他在不断的升级球队,他的球队的竞争力也稳中有升。

    这两支球队,现在看起来也是英超联赛最具有竞争力的两支球队。

    拿下了英超半程冠军,对于切尔西来说不算是特别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他们还希望继续胜利,他们对于本赛季的目标也很一致,他们就是冲着冠军在努力。

    在联赛冠军没有到手之前,这个赛季自然也就谈不上真正的成功。再者就是切尔西的目标,也不只是英超联赛而已,蓝军对于欧冠赛场也是有着足够的野望。

    对于切尔西这支球队来说,赛程过半也意味着冬季转会的到来。切尔西现在势头不错,他们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必要去考虑一些重量级的引援,稳定对于切尔西来说是最重要的。

    至于不差钱的曼城,他们比较开心的事情就是在夏天时候花了三千两百万欧签下的热苏斯要来英超报道了,巴西人将来英伦开始闯荡了。

    法尔莫来了,带着任务来的,“陈,我们必须要考虑你的合同问题了,我们必须要考虑提高你的薪水!”

    陈升点头,忍不住吐槽道,“我的薪水确实不算高,我现在只是超过了球队的平均收入而已,我只是收入比较高的球员之一而已,这并不符合我在球场上的表现。”

    “是的,如果是上个赛季,甚至是上上个赛季,我们只是刚刚转会切尔西,我们不能要求太多的涨薪。”法尔莫激动起来,对陈升说道,“但是你已经在这里踢了两个完整的赛季,所有人都看到了你的表现。”

    陈升的薪水在切尔西算是不错的,是队内薪水较高的球员之一。可是这样的一个‘之一’,实际上也说明了陈升的薪水其实算不上特别高。

    切尔西这支球队不缺钱,他们的老板很富。只是这支球队的薪水在英超豪门球队当中也不算特别拔尖,不要说和现在在大肆撒钱的曼城相比了,就算是和曼联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所以要说蓝军是土豪,是金元足球的代表,这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这支球队的开支,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夸张,要不然去看看曼城或者大巴黎就知道了,他们在转会市场舍得花钱,给球员的薪水也更高。

    “曼城有很多球员的薪水都超过了你,曼联的伊布和博格巴的薪水都是一千五百万欧!”法尔莫非常不满,对陈升说道,“你的薪水没有理由比他们低,他们也没有理由拒绝给你符合身价的薪水。”

    其实英超号称第一联赛,但是他们的球员薪水不一定就是第一的,尤其是在顶薪方面。

301 做好本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