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急躁、内讧(1/2)
作者:骨感胖
    已经联赛十三连胜的切尔西做客白鹿巷球场,蓝军当然是希望能够从这里带走三分。在两支球队的交锋时上,切尔西也是占据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也就是上个赛季翻船,要不然切尔西在最近的近二十次对决将没有败绩。

    只不过对阵实力不俗的热刺,蓝军也不一定就是要以为肯定会稳稳的拿走三分。主要是在白鹿巷这座球场,切尔西很难带走三分,他们是近十次来到这里,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这样的感觉,简直就是梅西在英伦没办法取得进球一般,这简直是梦魇一般。哪怕所向披靡,只不过也有一些地方谈不上是福地。在有些地方,一来到这里就是感觉底气不足了。

    热刺的实力挺不错的,这支球队好歹也是英超BIG6的成员,曼城也曾经败在热刺脚下。虽然在欧冠小组赛表现让人失望,但是不能否认在英超联赛,热刺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

    门将洛里斯;后卫线上是戴尔、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和沃克尔;中场有登贝莱、万亚马以及罗斯;埃里克森,阿里;哈里-凯恩突前。

    4-3-2-1,这是波切蒂诺摆出来的阵型,这是主场作战的热刺克敌制胜的法宝。

    而切尔西也没有太多的变化,门将是库尔图瓦,后卫线是阿斯皮利奎塔和卡希尔、陈升;中场摩西、坎特、马蒂奇和阿隆索;攻击线的配置是佩德罗、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

    孔蒂对于十三连胜不满意,他希望继续提升连胜记录,他的球队可以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强大的统治力,这就是孔蒂的自信,这也是切尔西领跑英超联赛的根本原因。

    在最近的这一波十三连胜当中,切尔西的阵型也有着一些小小的变化。比如说陈升的位置和卡希尔有着一些变化,让卡希尔占据着中路。主要原因就是卡希尔的跑动能力不如陈升出色,也包括切尔西需要陈升策动边路进攻。

    三中卫的战术,这是切尔西现在在英超联赛竞争力十足的关键。陈升被激活,摩西和阿隆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甚至阿扎尔、科斯塔的回暖,也算是这套战术带来的。

    切尔西的球员们还是很有自信的,在白鹿巷球场带走三分。延续连胜的脚步,继续巩固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收获球队在下半程比赛的第一场胜利,这就是切尔西球员们的一直目标。

    算起来的话,这也是2017年的第一场比赛,争取到一场开门红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比较有意思的,大家需要一个比较好的势头,需要一个更好的势头。

    白鹿巷球场的气氛很不错,面对强势的切尔西、面对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蓝军,热刺的球迷们还是比较有信心和期待的。他们不畏惧任何的强队,因为热刺也是一支强队,他们根本不需要害怕任何的球队。

    热刺的球员们也表现出来了足够的专注,对于这一场比赛显然也是准备的比较充分。

    在热刺球员们表现的足够积极主动的时候,切尔西的球员们显然在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不希望连胜戛然而止,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胜利、更多的积分,他们需要拿到更多的荣誉。

    进入状态很快的两支球队在开场后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也因为太过了解对手了,所以也就根本不需要什么试探之类的,直接开始真刀真枪、大刀阔斧的展开对决就好,开场后就开始对决就好。

    加强中场控制的切尔西表现的很不错,马蒂奇送出了一脚过顶挑传到左路。反越位的阿扎尔带球内切后在十二码的位置一脚爆射,可惜的事情就是皮球偏出了立柱,蓝军与进球擦肩而过。

    白鹿巷球场一片抽气声,热刺的球迷们忍不住心惊肉跳。他们的球队险些在开场后就丢球了,他们险些在比赛的一开场就被切尔西的凌厉攻势给洞穿球门了。

    别看切尔西这一次没有取得进球,只是这样的一次进攻也可以说明很多的事情。

    比如说热刺的防线看起来还是有些薄弱,他们面对切尔西的快速、直接的进攻方式有些难以招架,他们也不适应切尔西忽然间的提速。热刺也给了切尔西太多的活动空间,让切尔西在前场可以创造了一些机会。

    场边的孔蒂表现仰天长啸,球队错过了一次不错的机会,这当然会让他感觉到遗憾。不过随即孔蒂立刻开始鼓掌,对于球队创造出来这样的一个机会,他还是觉得很满意的。

    错过了一次机会是真的,只是认真计较起来,这也是球队忽然间创造出来的一个机会。如果不是球员表现不错,如果不是球队的战术打出来了,也不会取得这样的一次好机会。

    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孔蒂相信球队还可以继续创造出机会。到时候的切尔西,显然不会再次浪费机会了,他们可以把握住机会、取得领先。

    波切蒂诺在这个时候也是比较激动的,在督促着球员们加强对抗和逼抢。他的球队应该拿出来更加出色的状态,他的球队也应该用快节奏、强对抗的方式来争取到比赛的主动权,他也算是吸取了上半程比赛的前车之鉴。

    别管切尔西的战术如何,切尔西需要的是踢出他们自己的足球战术,需要拿出他们的技术特点!

    登贝莱坚决插上,接到了埃里克森分球之后,利用出色的对抗和力量,登贝莱强行突破后挑传。切尔西可以打热刺的防线身后,热刺自然也可以还施彼身。

    凯恩也在试图反越位,只是在他起速的时候,陈升主动靠近。在施加了身体对抗破坏凯恩节奏的同时,陈升也迅速的抢住位置,将凯恩给挡在了身后,为库尔图瓦的出击创造机会。

    陈升和库尔图瓦的默契十足,在这一次的防守当中,也可以说还算轻松的化解了热刺的攻势。这样的比赛、这样的防守,或许没有刺激的画面、精彩的对决,但是这样的‘润物细无声’,显然也是蓝军防守出色的一个表现。

    热刺在试图提升比赛的强度,他们也在不断的提升比赛的节奏。切尔西是防守反击的高手,他们的比赛节奏快速、直接,而这一招对于热刺来说未必就是有用的。

    还是来自热刺的进攻,由维尔通亨后场长传,凯恩快速的前插。在他停球后试图加速摆脱,陈升贴地滑行接近三米,将皮球铲走的同时,也带翻了凯恩。

    白鹿巷球场嘘声一片,热刺的球迷们对于主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感觉到非常不满。他们觉得陈升的动作是犯规,他们认为这应该是一个任意球,他们觉得陈升应该得到一张黄牌。
302 急躁、内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