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警钟(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看起来要起势了,这支球队看起来要触底反弹、强势爆发了。

    在上半场的整体低迷是事实,被热刺攻破了球门也发生了,这都是必须要承认的尴尬事实。只不过这一切,也都是要改变的,切尔西可以强势的爆发了,他们要扭转颓势了。

    白鹿巷球场此刻满是热刺球迷们的担心,因为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切尔西就一扫上半场的低迷和阴霾,切尔西开始不断的压制着热刺,切尔西的处境也在改善了。

    场边的波切蒂诺在担心,要是让切尔西打出来了节奏和气势,他的球队说不定会遇到威胁。别看球队现在是1-0的领先,但是面对联赛十三连胜的切尔西,波切蒂诺也没有自信和底气。

    孔蒂在这个时候就表现的比较激动了,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他的球队有机会在这里扳平比分,他的球队有理由在这里完成逆转带走胜利。

    所有的人也都觉得比赛的走势,在这个时候说不定是要发生一些改变了,觉得切尔西可能是要完成超级大逆转了,因为这支球队的精气神和上半场是截然不同的。

    只不过足球比赛的魅力,很明显是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很多时候足球比赛的走势也要打破很多人的认知,很多的意外也会让人感觉到有些猝不及防。

    在切尔西看起来要强势的爆发的时候,在切尔西在扭转局势的被动时,意外忽然出现了。

    科斯塔在前场传球被断,热刺在这个时候打出来快速反击,他们的推进速度很快。他们也抓住了切尔西肋部防守的空当,快速的推进到前场、压迫着切尔西的防线。

    还是埃里克森,他在右侧禁区前沿四十五度角传中。后点的阿斯皮利奎塔和摩西非常努力了,只是他们没有限制住阿里,他在切尔西的两名球员的包夹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梅开二度,阿里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依然是来自埃里克森的传球!

    白鹿巷球场陷入了彻彻底底的沸腾,球迷们欣喜若狂。本来他们还是有着很多的担心,他们很担心球队被切尔西给压制,担心被切尔西撕开防线。

    但是现在根本没必要担心这些了,好好的享受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好好的享受球队将强大的切尔西击溃,这对于热刺的球迷们来说是更加重要的,他们也有资格去享受这一切。

    2-0了,主场作战的热刺已经掌握着两球领先的优势了。或许切尔西的表现很不错,或许联赛领头羊有着不俗的实力。但是这里是白鹿巷球场,这里注定是切尔西的伤心地。

    热刺的球迷们情绪激动,热刺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一个个的表现的十足亢奋。

    他们也确实有理由这么做,他们强势的反击、压制给了切尔西当头棒喝。在切尔西刚刚要起势的时候,热刺一盆冷水直接倒了下来,浇灭了切尔西的反扑之心,给了切尔西最强硬的反击!

    热刺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无疑是激动的,他们对于在主场拿下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他们也根本不会允许这一场比赛再出现任何的意外,因为他们已经掌握了绝对的主动权。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则是有些迷茫了,在中场休息时的调整、打气,在下半场开场后的猛攻,这一切原本确实给切尔西的球员们带来了一些自信,他们相信球队的处境肯定是会有着一些改变的。

    阿里的梅开二度也给了切尔西巨大的打击,球队的再次丢球,也让切尔西上升的势头戛然而止。

    比赛很多的时候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的此消彼长。本来切尔西的球员们觉得他们有能力、有信心一鼓作气的扳平比分,他们可以撕垮热刺的防线,但是现在看起来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免费领!

    孔蒂也很快的做出了一些调整,他的球队现在根本没有任何的退路可言了,他的球队也必须要在进攻端争取到一些变化了,他们必须要争取到一个进球。

    威廉换下了阿隆索,虽然这一场比赛佩德罗的状态也算不上出色,但是阿隆索在这一场比赛的表现也比较低迷。这也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的缩影,大家也是普遍低迷的。

    不管切尔西的球员们是怎么想的,不管孔蒂在这个时候是不是生气、愤怒,或者是感觉到有些有心无力,只是看起来也没办法改变一些事情发生了。

    切尔西也就是在下半场刚开场凶猛了十分钟,在被热刺的快速反击再度洞穿球门之后,蓝军的士气也彻底的丧失了,他们没能在下半场的比赛完成自我救赎。

    这一切,自然也就代表着切尔西不得不吞下0-2的失利苦果。

    切尔西的联赛十三连胜戛然而止,哪怕很多人也都觉得热刺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他们当然具备着击败切尔西的能力,他们击败任何的球队也根本就是不足为奇的。

    但是在这一次的白鹿巷球场进行的比赛,切尔西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因为这一场比赛切尔西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他们看起来也根本不在比赛状态中。

    在这一次的败走白鹿巷,蓝军的控球权刚刚超过三成,他们的几次起脚射门也没有制造出太多的威胁,没有让洛里斯真正的感受到一些威胁。

    在进攻端的切尔西就是彻彻底底的集体哑火,科斯塔和阿扎尔在比赛中表现不佳,摩西、佩德罗等人在比赛中几乎也没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漂亮表现。

    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实际上不是最难受的,因为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显然不只是这样。

    切尔西在进攻端的表现不佳是事实,但是切尔西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难以称得上让人感觉到满意。不信的话看看比分就行了,丢了两个球就是对切尔西防线失守的最直接证据。

    坎特在这一场比赛失去了此前的中场覆盖,马蒂奇看起来也没有可靠的防守。陈升好像没有出现失误,但是他也没有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304 警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