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警钟(2/2)
作者:骨感胖
    而阿斯皮利奎塔和卡希尔自然也不用多说了,两个丢球都和他们稍微有些关系。库尔图瓦的话看起来不需要完全的背锅,只是丢了两个球也是对一个门将工作的一种否定了。

    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当中集体的低迷,球员们也都普遍不在比赛状态当中,这就是切尔西0-2的根本原因。

    2017年的第一场比赛遭遇到了开门黑,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也没能取得一个好的开始,这就是事实。

    不管切尔西的球员们心里是怎么想的,或者赛后的孔蒂是多么的愤怒,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遭遇到了一场败仗,这一切也都没办法改变了。

    虽然在本轮比赛当中,利物浦被逼平了,但是曼城和曼联都取得了胜利,他们稍稍的拉近了一些和切尔西之间的距离。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依然还算明显,只是好像也没有那么特别巨大的优势了。

    这一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就是不折不扣的惨败,不管切尔西的球员们接不接受,这也是现实。

    在一场糟糕的比赛中,蓝军切尔西联赛十三连胜的连胜场次戛然而止,他们强劲的势头也暂时终止。在积分榜上原本看起来安全的领先优势,在这个时候也被缩小。

    毫无疑问,这一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影响比较大的,这一场比赛的失利对他们的打击也是真实存在的。

    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他们现在也应该要好好地调整心态了。和热刺的这一场比赛,也可以说是对切尔西不折不扣的教训,他们也需要明白吃一堑长一智的道理。

    和热刺的比赛,当然有热刺球员状态不俗、发挥出色的因素,也包括着孔蒂的战术安排的相当不错,让孔蒂战无不胜的三中卫体系遭遇到了沉重的打击。

    但是对于切尔西来说,输掉了比赛也是现实,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低迷,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

    十三连胜带来的自信和骄傲这个时候应该被暂时忘记了,切尔西不再是那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球队了,他们刚刚遭遇到了一场败仗,他们需要重新调整,需要重新找到胜利的感觉。

    这个时候的孔蒂肯定也是有着一些压力的,他在这个时候也多少会遇到一些质疑,这显然不会让太多人感觉到意外,这也算是很常见的事情。

    只要输掉了比赛,那么就没办法避开一系列的质疑,这样的事情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职业足坛的生态模式。哪怕此前的切尔西十三连胜,但是现在输了球就是不行。

    更何况这也算是有着‘前车之鉴’,切尔西赛季初期可是三连胜后遭遇到了连败,很多人在这个时候不出意外的也会旧事重提,甚至会觉得这可能是切尔西的滑铁卢。

    三中卫的体系很有针对性,它确实为切尔西带来了一波强势的表现,让切尔西收获到了一波连胜。

    但是这样的战术也在被英超其他球队不断的研究,很多的球队对于这样的一套战术也有着更多的准备,说不定接下来的比赛,切尔西就不会这么的轻松如意了。

    变阵,孔蒂肯定不会因为一场失利就采取变阵,他对于三中卫体系还是充满自信的,他也相信这样的战术可以带来更多的胜利和荣誉。

    对于孔蒂来说,他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其实还是让球员们的心态有着一些改变,他不能让蓝军内部弥漫出一种自满的状态,他需要球队对于胜利和荣誉充满饥渴感。

    输给了热刺,这也确确实实给蓝军的球员们敲响了警钟,他们此前有些过于大意、轻敌了,他们可能也确确实实有着那么一些得意忘形了。

    要是这么看起来的话,输给热刺也不完全是坏事。虽然连胜的记录被终结,只是切尔西也能够承担起这样的一些打击,这一场失利的代价也是切尔西可以承担的。

    毕竟切尔西现在在联赛领头羊的位置看似安稳,此前的连胜也让切尔西在联赛中争取到了更多的容错空间,他们没有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被打回原型。

    这只是联赛的失利而已,切尔西还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追回这一场失利带来的损失,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这是蓝军可以承担的损失和打击。

    切尔西现在最不能犯错的地方其实是在一些杯赛当中,尤其是在欧冠赛场,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是欧冠淘汰赛,这样的比赛可是没有太多的犯错空间。

    这对切尔西来说自然是不折不扣的警钟,让他们收起那些自傲和轻敌,让他们可以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毕竟现在可不是放松的时刻,还有很多的比赛要踢呢。

    在输给热刺之后,切尔西的球员们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考虑这些事情,他们还有很多的比赛任务,他们还需要继续前进。

    对于切尔西来说,新年的第一场胜利也很快到来了,这一点也根本不会让人感觉到意外。这一场稍晚一些到来的胜利,是在足总杯赛场收获的。

    英甲球队彼得堡联遭遇到了切尔西的残酷打击,哪怕切尔西只是半主力阵容出战,但是彼得堡联还是干净利落的吞下了五个蛋。或许他们值得欣慰的,是好歹打进一球挽回颜面。

    彼得堡联这样的球队对于切尔西来说确实不算什么,拿下彼得堡联也根本不会让人觉得有任何的意外,甚至都谈不上有着太多的成就感,主要就是彼得堡联的实力太一般。

    实力不一般的球队也来了,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将是切尔西的下一个对手。

    虽然狐狸城本赛季失去神奇,5胜6平9负积21分的莱斯特城现在也只是处在积分榜的第十五位。但是好歹也是有着卫冕冠军的名头,那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拿下卫冕冠军,切尔西现在也别无选择。

    这也算是一个‘传承’,上个赛季的狐狸城就是从卫冕冠军切尔西手里接过奖杯。而本赛季,切尔西要完成复仇,将联赛冠军的奖杯再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