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强势、强大(1/2)
作者:骨感胖
    一支强队应该有着什么样的气质,这其实也算是一种玄学。毕竟气质这东西,有些时候是看不到摸不着的,这也是很多人觉得很难直接说明的一个话题。

    切尔西当然是一支强队,这一支球队也确实非常有着竞争力。只不过在一些人看来,切尔西可能也是那种缺少王者气质的球队。这是一支强队不假,但是也仅仅只是强队而已。

    王者之师,就应该让人望而生畏。冠军之师,就应该让敌人谈之色变。

    最重要的还是切尔西需要有着绝对的自信,这支球队太‘平庸’了,缺少一些霸气、缺少那么一些气度。相比起一些球队,切尔西可能也有着那么一些平民化。

    在和莱斯特城的比赛当中,切尔西在上半场取得了梦幻开局,他们也在取得领先后不断的给狐狸城施压。这样的表现也可以说让人满意的,让人看到了切尔西的竞争力。只是这样还远远不够,切尔西应该表现的更加强势。

    对于比分,孔蒂也谈不上特别的满意,只是1-0远远不够,他的球队应该表现的更好。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算不上特别满意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他们应该是可以斩获更多进球的。切尔西也需要更加的强势,他们渴望的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这也是孔蒂在敲打球员们的一个原因,他不希望球队重蹈覆辙,他希望看到球员们更加的有侵略性,希望球队能够在比赛中拿出更加精彩的表现。轻敌和自满,对蓝军来说是梦魇。

    太过小富即安,这可能也是切尔西的一个问题,这支球队有着一定的底蕴。但是比起一些老牌强队,切尔西的历史还是稍显单薄了。

    看起来孔蒂的敲打还是有着一些作用的,蓝军的球员们也确确实实打起精神了,他们对于下半场的比赛也有着更多的追求了。不是想着例行公事的踢完下半场的比赛就好,切尔西希望的是能够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加出色。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莱斯特城就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切尔西的压力,感受到了蓝军对胜利的渴望。

    密切关注着双方球员站位的陈升在不断的跑动,他需要在攻防两端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他需要在这个时候给球队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这个时候可不能马虎大意。

    三中卫的体系还是很有可取之处的,虽然切尔西在上一轮联赛被热刺击败,也有一些声音认为切尔西的三中卫体系被破解了,这样的战术失去了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

    只是当看到摩西再次边路快速插上后传中,皇权球场忍不住弥漫出来一些焦躁的气氛,不少莱斯特城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也是有些担心。

    虽然摩西的传中被挡,但是不代表警报就此解除。对于莱斯特城来说,真正的考验在这个时候也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瓦尔迪才刚刚带球推进到前场,强行突破被卡希尔断球。上前接应的陈升带球向前近十米,一脚长传打穿了莱斯特城的防线,威廉在突破到禁区外就是一脚爆射。

    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这样的一个快速反击也十分简单、直接,让莱斯特城的球员们倍感压力,对他们的考验也可以说是相当大的。

    场边的孔蒂显然是比较激动的,他的球队不需要那么多的控球权。但是他的球队一定需要保持侵略性,他的球队也需要在快速反击当中更加的干净利落,不给对手更多的反应时间。

    继续坚决的执行战术,切尔西还需要保持他们的侵略性,他们可以争取到更多的进球。

    面对蓝军恐怖的中场屏障,莱斯特城在进攻端根本找不到任何的空当,他们的进攻才刚刚推进过半场就遭遇到了终结。

    陈升断球后也没有粘球,直接分球给坎特。坎特也很直接的传球,虽然他的传球力量稍微有点大,但是威廉还是抢在皮球出底线前将球给控制住。

    狐狸城后卫富克斯的动作有点大,他在角球区附近拉倒了威廉,也因此挨了一张黄牌。虽然富克斯有些不满,只不过也立刻投入到防守当中,因为警报没有解除。

    威廉还是负责这一次的任意球,他开出的任意球弧度比较高、球速比较慢。但是这一个任意球的战术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去寻找禁区腹地的陈升,这个切尔西定位球战术当中的绝对强点。

    高高跃起的陈升知道自己没有太好的射门角度和空间,但是这也根本不算什么,他还有其他的选择。

    旱地拔葱的陈升充分的展现出自己的爆发力和弹跳,虽然身边有防守球员干扰,小舒梅切尔看起来也是十分忌惮陈升,已经在快速调整位置了,但是这对陈升来说真的不算是太大的问题。

    轻轻的将球朝着前点蹭去,小舒梅切尔在这个时候也大惊失色,慌忙的想要去补位置,但是这一切也都晚了,真的晚了。

    阿扎尔快速前插,倒地铲射将球送入了球门,他的跑位很出色、抢点意识也非常出色,他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2-0,当篮球进入球门的瞬间,激动的阿扎尔从草地上爬了起来,疯狂的朝着角球区跑去。这个进球虽然不是绝杀对手、这一场比赛也不是重量级的比赛,但是进球的喜悦是真实存在的。

    看着阿扎尔在激动的庆祝进球,陈升也只是笑了笑。送出一次助攻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这个进球基本上是可以帮助球队锁定胜利,当然让陈升更加的满意了。

    更何况这一次的助攻是来自自己强势的头球,就算没能取得进球又如何。一个助攻,也足以说明陈升在定位球的统治力,为他人做嫁衣有些时候也是可以带来一些成就感的。

    主要就是切尔西进球了,主要就是蓝军看起来要重整旗鼓,继续在联赛当中高歌猛进了。

306 强势、强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