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新的目标、新的开始(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在客场3-0完胜莱斯特城,让人看到了切尔西强大的调整能力。虽然在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当中切尔西落败了,但是他们迅速调整,他们再次恢复到强大的争冠状态。

    切尔西的球员们这个时候是骄傲的、得意的,他们的表现也值得大家的肯定。

    但是在本轮比赛当中,曼城0-4惨败给埃弗顿,在英超重头戏的德比大战当中,利物浦和曼联打成了1-1的比分。这也算是切尔西的渔翁得利,他们可以偷着乐了。

    切尔西可以继续偷着乐,在联赛第二十三轮,切尔西继续收获着来自其他球队的大礼。

    曼联被斯托克城逼平,利物浦输给了斯旺西,曼城和热刺打成了2-2平。

    阿森纳赢球了,他们的14胜5平3负积47分看起来是相当不错的,爬到第二位的枪手可以给切尔西一些压力了。但是在本轮比赛当中,切尔西可没有犯错,他们2-0轻取赫尔城。

    18胜1平3负的蓝军拿到了55分,他们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陈升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新年礼物,他对于球队现在的处境还算满意。这样一个比较明显的领先优势是切尔西努力争取来的,至于对手的犯错和不给力,这只是其次。

    和布伦特福的足总杯比赛陈升没打算参加,因为他现在在忙着过年呢。春节这样的节日,在伦敦还算是稍微可以感受到一些,伦敦唐人街还是有着不少华人的。

    对于陈升来说,春节肯定是没办法回国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一家团圆,自然也就意味着他的父母需要来到伦敦了,这也算是职业球员的一个特殊性。

    如果是在国内的球员还好,如果不是国家队的比赛,起码除夕是可以和家里人在一起的。但是在欧洲踢球,在这个时候肯定是没有假期的。

    顶多,就是很多不懂春节这个节日的球员在俱乐部的要求下录制一条视频恭贺新春。

    陈文向心情不错,喝着茶说道,“你们现在的领先优势很大,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联赛冠军肯定是能够拿到了。”

    这也是陈升的想法,在父母面前可没有掩饰,“嗯,这个冠军我看是十拿九稳的。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而且球队也没有什么真正的伤员。主要还是战术,战术比较稳定、有效。”

    “我本来是不看好三中卫的,这个战术有点怪。”陈文向嘿嘿笑了起来,感慨着说道,“你们输给利物浦、输给阿森纳的时候,不知道多少球迷和媒体在看笑话。十三连胜的时候,到处都是歌功颂德。”

    陈升当然知道这些,所以直白说道,“我早就习惯了这些,所以我也一直不大喜欢采访之类的。外界对我的干扰,也比较有限,我好好训练、好好踢球就行。”

    王馨不想继续聊足球的话题,问道,“你对象呢?”

    “有工作,去美国拍戏了。”陈升有些不好意思,底气也不是特别足,“再说了,这过年肯定是一家人在一起,是这个道理对吧?”

    王馨就严肃了,也有些头疼,“我就搞不明白了,你这是在哪学坏的?你现在也二十三了,马上就二十四了,还没有想着要稳定下来?”

    陈升更加搞不懂了,很严肃的说道,“妈,谈了几次恋爱之后呢,我才发现一些道理。恋爱可以冲动,但是结婚不能冲动。要考虑事业、家庭,要考虑性格、三观,要考虑文化背景等等。”

    陈文向乐了,看着妻子说道,“看到了吧,你儿子就是不想稳定下来。要我看啊,人家C罗都稳定下来了,现在足坛花花公子就是你儿子了!”

    王馨更加不高兴,“我儿子?说的好像不是你儿子一样?”

    陈升沉默不语,关于他的‘所有权’其实是很迷的。表现好的时候,父母抢着要所有权。表现不如意的时候,都想要将所有权给推出去。

    只是陈升就搞不懂了,觉得有人在污蔑他,“爸、妈,我和C罗差距还很大呢。他年轻的时候换发型的速度比得上换女朋友的数量,我其实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闹出来一些乱七八糟的新闻。”

    陈文向和王馨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伤心,因为某个家伙的厚颜无耻看起来还是稍微有点道理的,这样的话说起来还算是稍微的有点说服力。

    陈升确实谈了几次恋爱,认真说起来是谈了三段恋爱,也包括一段感情绯闻。要说多也多,可是要说少也少。

    关键是基本上看不到陈升一些乱七八糟的新闻,不管是踢足球的、打篮球的或者是其他运动项目,总是有一些球员的私生活是比较混乱的,甚至是闹出来一些丑闻。

    这么看起来陈升还是比较洁身自好的,毕竟他现在有名气、有财力,想要从陈升捞到好处的人数不胜数。但是陈升在这方面,还是很有克制力的,没有闹出一些笑话来,没有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有机可乘。

    所以对陈升的调侃,可能也就是陈升稍微谈了几段恋爱吧,这在陈升看来也不算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也不影响他的名声等等。

    “现在这个社会,谈了几次恋爱很正常。”陈升也很无奈,也有着一些苦恼,“可能是我是公众人物,所以媒体和球迷才报道这些事情。再说了,就算是普通人,谈个几次恋爱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王馨想了想,也确实是这个道理,“但是你稍微注意点啊,别到时候真的是成了花花公子。那个名声可不好听,以后要想稳定下来,说不定人家女孩子都怕你!”

    陈升不说话了,他觉得自己现在还年轻。虽然在球队、在足坛也有不少早婚的,只不过陈升现在还真的没有考虑到那么长远,他暂时也没有想要组建一个家庭的想法。

307 新的目标、新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