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首开记录(1/2)
作者:骨感胖
    克洛普为了这一场和切尔西的比赛做足了准备,他有信心拿下比赛的胜利、笑到最后。因为还算充分的轮休,克洛普的球队在这个时候看起来也是兵强马壮了。

    门将米尼奥莱;后卫线上有克莱因、洛夫伦、马蒂普和米尔纳;中场亨德森、维纳尔杜姆以及埃姆雷-詹;攻击线上的是库蒂尼奥、菲尔米诺、拉拉纳。

    这样的一个4-3-3组合也是克洛普非常擅长的,除了马内是因为非洲杯的关系导致没办法首发之外,其他球员都是红军的主力,这也是本赛季的利物浦常规阵容。

    切尔西这边也不出意外的是三中卫体系,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上的是卡希尔、陈升以及阿斯皮利奎塔;中场摩西、马蒂奇、坎特以及阿隆索;攻击线威廉、科斯塔和阿扎尔。

    孔蒂的球队有着3-4-3的阵容,这是切尔西领跑积分榜的关键阵容。孔蒂信心十足,他相信球队不会重蹈覆辙,他也坚信切尔西可以在这一场比赛完成复仇、拿下比赛的胜利。

    必须要拿下利物浦,必须要巩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因为马上也是欧冠淘汰赛了,如果在这个时候奠定联赛的领先优势,切尔西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轻松不少。

    多线作战的压力始终还是存在的,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必须要考虑到这些事情。让球队在联赛当中的优势更加明显,这也是为了接下来更好的冲刺、更好的争夺冠军。

    十足重视比赛的孔蒂在这一场比赛其实也有一些变阵,比如说让陈升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他看起来不是特别放心卡希尔。

    也是因为红军利物浦的攻击线会比较豪华,这支球队很多的进攻也是可以从中路发起。让陈升出现在中路,这对于切尔西的防线来说说不定是一个不小的帮助。

    孔蒂十分的警惕、重视这一场比赛,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也是这样的一个状态。

    与此同时,对面的利物浦也是差不多的心态。虽然他们是劫富济贫的好手,面对任何强队都会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但是和这些强队过招,利物浦也知道那些球队的实力不俗。

    在比赛开场后,不管是切尔西还是利物浦都踢的比较谨慎,两支球队没有在一开场就在猛攻,他们在更多的试探对手,也是在确保自己不能犯下错误,不能给对手可乘之机。

    稳健、保守,这显然不是一个坏事,尤其是在高手过招的时候更加不能犯错。因为一旦犯错,说不定就会丢球,说不定就会遭遇到一场惨痛的失败。

    谨慎一点是好事,但是在谨慎的试探过后,两支球队也不约而同的加强了在攻防两端的表现。

    比赛第七分钟,亨德森直传禁区。陈升果断的出击,在菲尔米诺接球的瞬间,陈升就开始上抢。在激烈的身体对抗当中让菲尔米诺护球出现破绽,陈升也顺势将球捅走。

    倒地的菲尔米诺看着陈升,郁闷问道,“你的力量提升了不少,你是怎么做到的?”

    伸手将菲尔米诺拽起来,陈升笑着说道,“当然是在不断的练习,我在霍芬海姆的时候还没有发育成熟,现在我在加强力量练习。”

    无语的菲尔米诺跑开了,陈升在霍芬海姆时期就是身体素质出色的代表。而到了英超之后,陈升的身体对抗能力好像更进一步了,这对锋线球员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噩梦。

    或许是因为陈升现在的身体发育成熟了,不过菲尔米诺也知道这也是因为陈升的刻苦练习,他认识的陈升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训练狂魔。

    其实菲尔米诺也明白,在英超联赛快节奏、强对抗的环境,陈升也得到了不少的锻炼、提升。这一切,也都是陈升在更进一步的原因,陈升在这样的联赛会表现的如鱼得水。

    友好这样的事情可以有,陈升和菲尔米诺是很好的朋友,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但是这样的友好也不会影响比赛的强度开始提升,不会影响比赛的精彩开始出现。因为不管是利物浦还是切尔西,对于这一场比赛都是志在必得的态度,他们都在努力的追求最终的胜利。

    比赛刚刚过十分钟,库蒂尼奥忽然前插。接到传球的库蒂尼奥意识到自己失去了射门的机会,所以他果断的选择横传,能传能射的库蒂尼奥就是利物浦不折不扣的进攻核心。

    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前沿直接拔脚怒射,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他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

    皮球呼啸着朝着球门飞去,反应迅速的库尔图瓦飞身侧扑,将维纳尔杜姆的这一脚高质量射门拒之门外。而陈升这个时候也快速赶到,抢先将球踹出边线,算是暂时化解了危机。

    库尔图瓦有些生气,愤怒的大声喊道,“保护禁区!你们为什么要给他那么大的空间?为什么?!”

    库尔图瓦确实有理由这么生气,因为刚才维纳尔杜姆的这一脚射门质量很高,要不是他发挥神勇,球队说不定在比赛刚刚开场就会出现丢球了。

    而且利物浦这一次的机会看起来来的突然,其实这也是因为刚才蓝军球员更多的注意力是集中在库蒂尼奥的身上。所以当库蒂尼奥传球的时候,禁区前沿的维纳尔杜姆身边居然没有人防守。

    这样的情况在库尔图瓦看来自然是无比恶劣的,这样的错误出现了一次就是无法容忍的。这一场比赛球队输不起,这样的一个隐患、这样的一个不足,也需要大家引以为戒。

    陈升觉得有些没面子,坎特、马蒂奇等人在这个时候也会觉得尴尬。库尔图瓦刚刚拯救了他们,要是维纳尔杜姆取得进球,那就是蓝军中后场球员的集体失误。

    虽然不是低级、可笑的失误,但是那样也可以说是切尔西的球员们工作不到位,可以说是他们的漫不经心导致了最尴尬的场面出现。

    这是一次警钟,让切尔西球员们打起精神来的警钟。这也是一个下马威,让切尔西的球员们再度看到了利物浦的侵略性。

    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切尔西就需要拿出更加出彩的表现,想要在这一场比赛笑到最后,切尔西就绝对不能允许刚刚那样的‘漫不经心’再次出现,不能让利物浦再次寻觅到这样的好机会。
308 首开记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