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新贵来袭(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在主场3-0完胜阿森纳,蓝军报了上半程比赛输给阿森纳的一箭之仇,他们继续在积分榜上强势的领跑,看起来也是要终结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的悬念了。

    因为在本轮比赛当中,虽然曼城、曼联包括热刺都赢了球。但是利物浦输给了降级区的赫尔城,劫富济贫的了慰问品还真的是输都敢输。

    切尔西是不会犯错的,在战胜了利物浦、阿森纳之后,切尔西在联赛第二十五轮的比赛中2-1险胜保级区的伯恩利。虽然这一场比赛切尔西的状态一般,但是好歹是拿下了本场比赛,这也算值得开心的事情。

    另一个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利物浦再次扮演着劫富济贫的角色。他们干掉了积分榜排名第二的热刺,这也算是间接的让切尔西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在联赛二十五轮结束后,欧冠淘汰赛的第一个比赛日打响。

    切尔西不需要感觉到紧张,他们现在还在备战足总杯的比赛呢。他们可以从容的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至于联赛第二十六轮的比赛肯定是要延期了,因为欧冠淘汰赛的原因。

    2-0战胜英冠球队狼队,切尔西晋级足总杯1/4决赛,这并不会让人觉得意外,这很正常。

    这个时候的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都准备好了,他们要开始准备欧冠1/8决赛的比赛了。和摩纳哥的对决,切尔西可以说是志在必得的,他们也认为闯入八强问题不大。

    摩纳哥这支球队的实力是不俗的,有钱、青训出色,而且此前对阵英超球队也都有着足够的出色战绩,他们有着心理上的一些心理优势。

    推荐下,我最近在用的小说app,安卓苹果手机都支持!

    至于摩纳哥这支球队,他们场均三个进球,活力十足的摩纳哥冠绝欧洲。

    法尔考在这里重新找到了状态,伯纳多·席尔瓦也让人看到了新一代组织大师的潜质。年轻的托马斯·勒马尔让无数欧洲豪门垂涎三尺,更年轻的姆巴佩势必会引起豪门哄抢。

    虽然舆论相对来说更加看好在英超联赛一骑绝尘的切尔西,只是摩纳哥这支球队的竞争力也不能忽视。这样的一个对手,他们恐怖的进攻火力可以轰碎一切对手。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自然不会畏惧任何的对手,他们有着自傲的本钱。

    在号称第一联赛的英超联赛独领风骚,这就是蓝军这个时候自信的理由。而且相比起摩纳哥这样的球队,切尔西也称得上是真正的豪门。能够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立足,蓝军的球员们也是普遍证明过自己的实力。

    摩纳哥实力不俗,是新贵。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在摩纳哥面前就可以称得上是老牌豪门了。

    只是大战来临,陈升也不敢有任何的大意。他在认真的看着比赛,研究着一些摩纳哥球员们的技术特点,研究着摩纳哥的一些战术,他需要为这样的比赛做足准备。

    赫敏回来了,看着陈升问道,“怎么样?这一场比赛会有压力吗?”

    “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尤其是在欧冠。”陈升实事求是,开口说道,“我们肯定会晋级,不过这支球队的实力和风格,说不定也可以给我们制造一些麻烦。”

    赫敏看着电视,对陈升说道,“他们看起来很有天赋,而且是法甲的球队,风格不一样。”

    陈升乐了,戏谑的看着赫敏问道,“你成为了足球评论员?”

    “球迷才是最懂球的!”赫敏得意洋洋,有些骄傲的说道,“我可以肯定大家都是这样的想法,我可以去指导比赛,我可以布置战术、安排轮转。”

    虽然知道这是玩笑话,不过陈升还是说道,“看起来有必要安排你去球队参加一次战术会议,看看你懂不懂那些术语和复杂的变化、跑位。”

    赫敏看起来很激动,也很有自信,“真的吗?我看了很多年的比赛了,我是一个资深的球迷,我对足球、对比赛很了解,我可以处理好这些!”

    键盘侠是最厉害的,不见识到厉害,那么就会一直嘴硬,就会认为老子天下第一。

    陈升无语的说道,“看起来你是真的需要得到一些教训,就像有些球迷经常说就算是他上场也会怎么样一般!我再次强调,你会为你现在的得意付出代价!”

    赫敏也是哈哈大笑,她当然知道陈升是在开玩笑,自然也就不以为意。至于陈升说的那些也很正常,不管在哪里都是一样,会有一些球迷觉得自己在场可以表现的更好。

    还是继续备战比较好,哪怕有着足够的心理优势,哪怕对于淘汰摩纳哥肯定是志在必得,也不代表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就可以放松,不代表他们会认为晋级会一帆风顺。

    到底也是到了欧冠淘汰赛,说起来其实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弱队。尤其是摩纳哥可是小组第一出线,这也算是说明了他们的实力不俗,他们在法甲联赛也让大巴黎压力十足。

    这算是强强对话,既然是强强对话,那么这样的比赛自然也就有着更多的变数和不确定性了。

    全力以赴的准备拿下摩纳哥,争取在主场奠定一个优势,这就是切尔西球员们对于这一场比赛的目标,是他们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欧冠淘汰赛毕竟是两回合的比赛,自然也存在着很多的变数。如果首回合的比赛没踢好,那么到了次回合的比赛自然也就会压力暴增了,这个道理是大家都明白的事情。

    尤其是切尔西的赛制是先主场后客场,相对来说也是一个没有优势的赛制。去摩纳哥的主场比赛,说不定也会有着更多的不确定性。

    这一切自然也就意味着切尔西必须要踢好主场比赛,他们必须要在斯坦福桥球场奠定一个优势,他们要在自家主场为闯入八强确立一些优势。

312 新贵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