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天赋(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选择了防守反击,他们的比赛策略也选择暂时了避其锋芒。而摩纳哥的球员们没有这样的想法,客场作战的他们就没有保守的想法了,也根本没有这样的必要保守。

    天赋,这是摩纳哥最大的本钱。除了天赋之外,技战术的方面,摩纳哥也不缺。

    既然是这样,那么就算是在斯坦福桥球场,摩纳哥的球员们也都没有打算丝毫的保守,他们要在客场比赛完成‘保底任务’,要在这里拿到胜利、拿到更多的客场进球。

    B-席斜传,勒马尔带球开始内切,在禁区线附近就是一脚暴力远射。皮球的速度很快,好在这一脚射门稍微有点偏,没有真正威胁到切尔西的球门。

    看起来摩纳哥的球员们开始不断展现出来他们的威胁了,这支球队并不缺少天赋和能力。只要打出来了战术配合,他们具备着撕碎任何防线的可能性,他们具备这样的高水平。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需要小心一点了,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的投入。摩纳哥在开场后的表现过于活跃了,这样的一个对手,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陈升在不断的提醒着队友们需要注意位置,坎特等人也需要加强对B-席的限制。不能让摩纳哥从容的打出一些进攻端的配合,也必须要在比赛中给他们更多的压力。

    稳住防守,只有稳住了防守,抵挡住了摩纳哥的攻势,才能得到更多的反击机会。

    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切尔西球员们的一直目标,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切尔西的球员们也确实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他们可以成为一个整体,不会陷入各自为战的尴尬处境。

    切尔西的中场在不断的发力,坎特、马蒂奇等人在不断的给摩纳哥的中场施压。陈升在这个时候也不断的位置前提,在给中场驰援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后卫线的保护。

    比赛第十五分钟,抓住切尔西的阵型有些靠前的机会,巴卡约科和法比尼奥撞墙配合后一脚直塞球。

    姆巴佩快速启动,这家伙简直就是超级跑车。虽然陈升在踢球以来也见过一些所谓的快马,只是看到姆巴佩开始起速,陈升觉得自己需要重新刷新一些认知。

    法国小将的速度实在太快了,他的脚下技术其实是很出色的,只是现在更多的人可能会被姆巴佩的速度所欺骗。这小子可不只是速度惊人,他的控球能力也是相当出类拔萃的。

    强行突破的姆巴佩下底传中,陈升这个时候也很果断。爆发出全部速度的陈升横空而起,抬脚将球踹出了底线,让法尔考的努力跑位暂时成为了无用功。

    摩纳哥这边也有些不太满意,尤其是法尔考觉得陈升的抬脚过高,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

    危不危险暂且不说,陈升觉得完成了这一次防守才是最重要的。他现在还有些心有余悸,也没有真的认为解围了就算是彻底的解除了安全警报,球队还需要继续专注于防守端呢。

    刚刚球队其实在防守端没有太大的问题,球员们的站位也没什么问题。单纯的就是摩纳哥的球员个人能力太出色了,不管是巴卡约科等人的传球,还是姆巴佩的速度,都是个人能力体现。

    这也算是给陈升和他队友们再次敲响警钟,虽然切尔西遇到过很多强大的球队,但是摩纳哥这样风格的对手,蓝军还真的很少遇到,这样的对手也确实难以搞定。

    角球防守没有太大的问题,不只是陈升有信心,陈升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也可以称得上信心满满。

    卡希尔高高跃起头球解围,控制住二点的坎特直接转身出球。快速反击是蓝军的杀手锏,如果球队这一次能够踢出来凌厉的反击,说不定也可以让摩纳哥投鼠忌器。

    想法是挺好的,只不过战术能不能踢出来就是一个问题。另一方面就算是战术踢出来了,摩纳哥的球员们会不会凭借着出色的防守终结蓝军的反击,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阿扎尔是现如今英超联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甚至有一些媒体和球迷将阿扎尔看做是如今的英超联赛第一人。这样的观点,其实也没有太大的问题,毕竟阿扎尔的个人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

    摆脱了巴卡约科,强力的突破了B-席,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也火爆起来了,蓝军的球迷们期待着阿扎尔再次来一个长途奔袭,凭借着一己之力撕开对手的防线。

    有着很高的期待,有些时候自然也就会有着足够的失落感,这也可以说很正常。

    阿扎尔犀利的突破遭遇到了终结,门迪斜刺里杀出,用一记陈升式的滑铲将球铲走,顺便让阿扎尔摔了个灰头土脸。更加让切尔西球迷们不满的,自然就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是正常的防守。

    科斯塔有些生气,他刚刚也是在努力的跑位,在拉开空间。他也认为自己的位置很好,有着机会去突破、创造机会,但是他没有等到阿扎尔的传球。

    切尔西的两大进攻核心有着一些小小的摩擦,有着那么一些小小的争执。不过这也不算是太大的问题,只是简单的争执几句、稍微抱怨一下而已,没有爆发出激烈的争吵,这算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孔蒂心情不大愉快,科斯塔这名球员的能力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科斯塔的这个性格,让孔蒂觉得有点难搞。这样的一名球员就是不定时炸弹,说不定有可能随时引爆蓝军的更衣室问题。

    现在是在和阿扎尔争吵,别忘了前几场比赛科斯塔和佩德罗也在球场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虽然心里恼火,觉得科斯塔很有可能就是影响球队团结的隐患。但是这个时候也不好多说什么,还是专注于这一场比赛,这是更加重要的事情。

    现在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危急时刻,摩纳哥的冲击力实在太出色了,球队也必须要在这个时候更加的专注于比赛,不能在这个时候有着任何的分心。

    压力肯定是有的,随着比赛的进行,陈升也能够感觉到这一场比赛,是稍微有那么点超出了大家的预期,是有那么一些让切尔西的球员们感觉到意外的。

    在比赛开始前,大家虽然认可摩纳哥的实力,只是也都觉得拿下摩纳哥这样的球队问题肯定不算大,会比较轻松的,蓝军也确实不会将摩纳哥当做和自己同级别的球队。
313 天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