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磨刀石(1/2)
作者:骨感胖
    斯坦福桥球场被攻陷了,摩纳哥用他们的天赋将切尔西引以为豪的防守体系给打穿了。

    甚至这也是切尔西的‘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来想着的是在定位球当中攻陷摩纳哥的球门。可是一次质量不高的任意球打门,直接被摩纳哥打了个犀利反击。

    陈升不断的摇头,他努力了,他的队友们也都很努力了。只是这一切也都没办法,姆巴佩那恐怖的速度让人无可奈何。这个时候的陈升想到了‘小将萨内蒂’,或许那个时候的萨内蒂面对贝尔的速度,也只能徒呼奈何吧!

    年轻的姆巴佩在展现着他的天赋,在展示着他的能力。新贵摩纳哥在斯坦福桥球场肆无忌惮,让切尔西在这个时候灰头土脸,让蓝军相形见绌。

    陈升拍着巴掌,提醒队友们必须要回过神来。丢了球是谁也不希望看到的事情,这也确实打击了蓝军球员们的士气。不过比赛还需要继续,切尔西的球员们必须要重整旗鼓。

    只是0-1而已,切尔西还有机会扳回来。球队必须要鼓舞士气,球队必须要触底反弹,他们绝对不能再让年轻的摩纳哥在斯坦福桥球场撒野,他们必须要做出强力的回应。

    往深处一点想,如果继续让摩纳哥这么踢,这些年轻球员的状态上升了,势头起来了。到时候想要按住这支球队都是一个难事,到时候说不定会有更大的考验。

    必须要给摩纳哥迎头痛击,必须要在这个时候做出最坚决的回应!

    陈升可以看出来这样的隐患,孔蒂自然更不用说了。包括场上的切尔西球员们,他们在这个时候也都明白必须要对摩纳哥做出一些回应,他们绝对不能按照摩纳哥的节奏来比赛。

    比赛重新开始,士气正旺的摩纳哥球员们在防守端很主动、很积极,他们可不希望让切尔西不断的持续压上,他们不希望让切尔西打出反扑之势。

    对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压力,他们在这个时候也更加需要保持耐心,这是对他们心理素质的一个小小考验了。

    陈升开始更多的跑位,他的活动范围在不断的扩大,他现在也拿出来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了。

    漂亮的一脚出球是陈升练出来的技能,这是他踏入职业赛场后不断在提升的技能。这样的技能,也使得陈升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可以更好地帮助球队去丰富球队的战术。

    凭借着出色的视野,陈升在不断的快速出球,在不断的帮助球队破解来自摩纳哥的前场逼抢。

    这不只是消极的后场倒脚那么简单,皮球不断的来到陈升的脚下也可以说明一些问题,这就是切尔西在为了策动快速反击而蓄力,陈升的一脚出球能力很强,同样出色的还有陈升的长传策动反击的能力。

    继续保持着足够的耐心,让年轻气盛的摩纳哥球员们持续不断的压上,让他们的阵型在这样不断的逼抢当中出现一些破绽,让他们的防线出现一些偏移。

    这样的事情真的可以有,这样的事情也是切尔西现在在坚决执行的战术。

    阿斯皮利奎塔的传球很及时,他避开了姆巴佩气势汹汹的逼抢选择了横传。卡希尔得球,作势要长传的假动作稍微唬了一下摩纳哥的球员,让摩纳哥的球员们本能的想要后退。

    意识到被耍了,法尔考立刻开始坚决朝着卡希尔冲了过来。与此同时,勒马尔也出现了,逼抢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工作,这更加需要一个团队的默契配合。

    卡希尔带球转身,出球也很果断,虽然稍微仓促了一点、传球的力量和准确性稍微差了点。

    陈升不认为这是有什么问题,他快速的启动。虽然勒马尔这个时候也调转方向可以扑过来,姆巴佩等人这个时候也在纷纷跑位,看起来是要将陈升的出球线路给彻底掐断。

    自信的陈升挺好球,拨球变向朝前带球。这个时候的勒马尔已经紧贴在陈升的身侧,他看起来有一定的机会可以断下陈升脚下的皮球了。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紧张起来了,蓝军球迷们担心他们最可靠的后防支柱犯错,担心陈升在自家后场丢球。

    看似被迫带球向前的陈升忽然将球朝前捅开一米多,加速摆脱的陈升追上皮球,毫不犹豫的就是一脚漂亮的长传。当皮球画出美妙的弧线飞向前场的时候,斯坦福桥球场一下子气氛热烈起来了。

    跑在最前面的科斯塔背对球门的情况下胸部停球,扛住了格里克之后,科斯塔抬脚将球拨向身侧。阿扎尔快速杀出,顺势进入禁区、持续靠近球门的阿扎尔吸引了几乎全部的注意力,然后分球。

    跟进的科斯塔一蹴而就,在小禁区里一脚捅射破门,帮助切尔西将比分扳成1-1!

    科斯塔在激动的庆祝着这个进球,阿扎尔也兴奋的扑了过去。蓝军的两大攻击手在这一个进球当中配合默契,两个人联手为球队打进了这个关键进球!

    在陷入沸腾的斯坦福桥球场,陈升笑着握了握拳。阿扎尔和科斯塔风光无限是肯定的,因为他们一个助攻、一个进球,他们是给球迷们最直观的进球英雄。

    陈升在这个时候还是扮演好幕后英雄的角色吧,这也可以说是足坛常态。后卫们肯定不如攻击手风光,这也是谁都明白的道理,也没有什么好心理不平衡的,这就是足坛的生态、环境。

    进球了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球队能够少少的扭转颓势、被动的局面,这才是陈升在意的事情。

    这个进球对于切尔西来说无比关键,因为在这一场比赛中,蓝军更多的时候是处在一个被动的局面,他们也确实一度被摩纳哥给压制了。

    而现在扳平了比分,自然也就意味着切尔西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或许也可以说球队现在已经走出了困境。

    这大概就是风水轮流转吧,此前还斗志昂扬的摩纳哥在这时候显然遭遇到了不小的打击。处在强烈上升势头的摩纳哥球员们也有些茫然,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

    在赛前的时候确实做了很多的准备,对切尔西这支球队也做了足够的了解。对于切尔西的防守反击,对于蓝军的两个边翼的插上,甚至包括对切尔西后场策动攻势,这一切也都是摩纳哥的球员们做了准备的事情。

314 磨刀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