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希望(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主场1-2不敌摩纳哥,这算是爆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之所以说不大不小,主要是因为相比起摩纳哥,切尔西无疑是更被看好的那一方。

    但是摩纳哥能够客场取胜也不算是需要绝对意外,毕竟摩纳哥好歹也是拿下了小组第一,而且他们的进攻火力冠绝欧洲足坛,这就是事实,这是需要认可的事情。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感觉非常尴尬,因为这一场比赛输的没有脾气。蓝军良好的上升势头也遭遇到了终结,主场输给摩纳哥也确实给了蓝军当头棒喝。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对决当中,需要尴尬的球队其实也不算少。

    比如说同样是英超球队的阿森纳,他们被拜仁5-1痛宰。面对南大王,温格的球队毫无招架之力。继续这么踢下去,说不定要被狠狠的羞辱了,两支球队几乎不在一个级别啊。

    莱斯特城也输了,在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这可不是欧联杯啊,在欧冠不敌塞维利亚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本赛季的英超卫冕冠军状态不佳,整体战绩是比较低迷的。

    闯入英超淘汰赛的三支英超球队都输了球,这也是英国媒体和球迷们非常不满的。英超联赛可是号称第一联赛,但是在十六强第一回合的对决当中,输的都比较惨。

    而在首回合的对决当中,最大的冷门、最大的新闻其实是巴萨客场0-4惨败大巴黎。输了四球的巴萨现在没脸见人,遭遇到了一致的口诛笔伐。

    想要晋级八强,巴塞罗那现在也只能期待这一个奇迹的出现了,一个概率极小的奇迹。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他们也‘回归地球’了。虽然现在的梅西依然是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只不过巴塞罗那的竞争力在不断下降也是事实。

    不管是在联赛还是在欧冠赛场,巴萨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只是现在,也没有太多人将他们视作战无不胜的恐怖宇宙队,很多的球队也都有信心可以掀翻看起来无比强大的巴塞罗那。

    这是好事,这真的是好事。因为巴萨的0-4惨败大巴黎,切尔西的球员们身上的压力就小了很多。蓝军的1-2看起来也不是特别难看,是勉强可以接受的这个水平。

    蓝军还是有希望的,差不多二十天后,只要切尔西在摩纳哥的主场踢出一个2-0,那么还是有希望翻盘的,这样的一个比分对于切尔西来说,好像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事情。

    好好的调整吧,一场比赛的失利不足以彻底击溃切尔西的自信。但是要说一点影响都没有,那就太假了。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都需要好好的调整心态,他们也都需要快速的进入到比赛状态。欧冠失利了是真的,但是他们还有机会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力挽狂澜。

    而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无疑就是踢好联赛以及足总杯的比赛,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更加现实。

    尤其是英超联赛,切尔西现在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不算小,只是这个时候也不能有着任何的骄傲自满的情绪,他们需要再接再厉,他们需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要争取早早的锁定联赛冠军。

    因为欧冠的原因,切尔西和斯旺西在联赛第二十六轮的比赛延期了,但是联赛很快就要开始继续进行了,足总杯也会如期而至。

    对于陈升来说,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自然就是2018世界杯亚洲区的预选赛要再次开始了,这对陈升、对中国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阶段,不能有任何的失误。

    或许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来说,他们心里不是滋味,国家队的比赛日在球队各条战线最关键的时刻开始。

    但是他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他们也根本不可能阻止一些国脚队的国脚,只能心里不是滋味的同时,在祈祷球员们不要在国家队的比赛当中受伤,祈祷着这些球员们的体能不要出现什么问题。

    球队的管理层或者教练组在想些什么,这些自然也轮不到陈升去操心。作为职业球员,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踢好比赛、认真的对待比赛,这才是他们的本分,这也是他们应该做好的事情。至于其他的,就算是想要多做些什么,想来也不会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孔蒂的压力算不上太大,起码在联赛当中是这样。在打完摩纳哥之后,蓝军的球员们在从容的开始训练,在为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做着准备。

    虽然在刚开始那两天,球员们的心态多少有些受到影响。

    不管是对于输给摩纳哥的失望、沮丧,还是外界批评、质疑带来的一些干扰,这是真实存在的,也确实是让切尔西的球员们感觉到有些心里不是滋味。

    不过慢慢的,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切尔西的球员们做好了心态上的调整,蓝军总体上来说也确实是一个轻松备战的状态。

    职业球员当中自然也有一些心理素质比较一般的,也有一些比赛成为一些球队的滑铁卢、梦魇,是一支球队会在很长时间也难以走出来的噩梦。

    输给摩纳哥的这一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显然没有那么夸张,还不足以击垮蓝军,还不足以让切尔西的球员们一下子失去自信。

    滑铁卢,摩纳哥现在还没办法做到这样的水平,这一场比赛的失利也不足以给切尔西带来太多的影响。

    三月份来了,这个三月份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一个挑战。比起什么圣诞魔鬼赛程更加的恐怖,对于蓝军的影响也确实更大一些。

    联赛第二十七轮开打,切尔西在客场2-0轻取西汉姆联。少赛一轮的切尔西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领跑,那些质疑切尔西输给摩纳哥或许是赛季的转折,这样的观点在这个时候也消失不见了。

    这个时候,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也开打了,只不过现在开始的是第一个比赛日,切尔西的比赛还需要再等等。
316 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