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战略被动(1/2)
作者:骨感胖
    主场作战的摩纳哥球员们对于比赛志在必得,首回合的出色表现有给了他们更多的自信。

    现在回到了他们的地盘,对于这一场比赛自然也就没有其他的选择。大比分2-1使得摩纳哥有着更多的主动权,但是不代表他们只是期待着一场0-0的闷平。

    摩纳哥的球员们对于比赛满怀期待,回到了主场自然也就意味着期待能够在比赛中踢出一场精彩的表现。

    主场作战的摩纳哥在比赛一开场就展现出来了他们的态度,这一支球队明摆着就是不满足于2-1的总比分,他们在期待着更大的比分,期待着一场精彩的胜利,一场无可争议的胜利。

    甩开开球的摩纳哥球员们侵略性十足,巴卡约科抬头观察,一脚犀利的直塞球让蓝军的防线被洞穿。

    姆巴佩再次展现出自己的速度优势,脚踩风火轮的法国少年风驰电掣的突入禁区,甩开了卡希尔几乎形成了单刀球的机会,他在比赛一开场就让路易斯二世球场的气氛热烈起来了。

    吃一堑长一智,卡希尔虽然在速度方面是没办法和姆巴佩对决,只是他也坚决不给姆巴佩内切的机会,让法国少年只能走外线,让姆巴佩射门的角度越来越小。

    陈升这个时候也在快速驰援,在库尔图瓦封近角的时候,陈升在注意对远角的保护,分工十分明确。

    虽然姆巴佩的速度和技术都很出色,只是这一次他没能制造更多的威胁。强行射门有些软绵无力,库尔图瓦轻松的将球压在身下,没有出现脱手之类的低级失误。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没有什么好值得骄傲的事情,听听路易斯二世球场的掌声就知道了。

    这些掌声显然不是给防守端稳健的切尔西,虽然球队没能取得进球,但是在比赛一开场就给了切尔西一个下马威,这也是摩纳哥球迷们比较满意和开心的。

    他们的球队就是这么的犀利,他们的球队有足够的能力争取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再进一个球,彻彻底底的杀死这一轮系列赛的悬念,这就是摩纳哥球员们应该做的事情。

    表情凝重的蓝军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可笑不出来,他们也确确实实再次感受到了压力,感受到摩纳哥在锐利,这支球队的速度可以撕垮一切。

    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注意力,球队的片刻疏忽大意,说不定就会造成失球。现在的切尔西没办法再承受失球的打击了,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当中真的没有其他的选择。

    看似是要防守反击,不过切尔西也需要在进攻端有着更多的建树,在这一场比赛,切尔西最少需要一个2-0才能晋级,他们在进攻端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摩纳哥的球员们自然也知道他们的对手此刻处境尴尬,他们知道切尔西这个时候没有其他的选择。

    做好防守、伺机反击,这就是摩纳哥在这一场比赛的策略,这也是不出意外摩纳哥会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坚持的比赛策略,这也是他们的最大优势所在。

    根本不是什么主场优势,而是首回合的2-1,这才是摩纳哥球员们对于在主场取胜的底气所在,这就是他们现在侵略性十足、在战术端执行的无比坚决的根本原因。

    阿扎尔等人必须要在进攻端拿出更加有侵略性的表现了,他们需要在进攻端更加的坚决了。虽然这样可能会让球队在防守端的压力变大,可能会有一些隐患,但是蓝军必须要这么坚持下去。

    内切的阿扎尔遭遇到了迎头痛击,杰莫森在纠缠着阿扎尔,法比尼奥也快速到位,将球从阿扎尔的脚下断了下来。

    科斯塔的压力也不小,他在禁区线前得球。拉吉立刻到位,不让科斯塔有机会转身,门迪也拍马杀到,连球带人的铲翻在地,再次化解了切尔西的一次攻势。

    摩纳哥球员们在防守端的表现是非常稳健的,这一支球队对禁区的保护也让切尔西暂时没有太多的办法,让蓝军的一次次攻势遭遇到了终结。

    陈升觉得他和他的队友们需要更加的耐心,他和他的队友们也根本不能犯下任何的错误。越是这样的困难时刻,就越应该保持着专注,就越应该保持着耐心,不能让摩纳哥抓住任何的机会。

    摩纳哥的球员们可不需要感觉到担心,这一支球队现在也表现的越发有耐心了。法甲领头羊在不断的消耗着切尔西球员的耐心,他们可以不断的调动切尔西的站位、阵型。

    立于不败之地,摩纳哥自然也就有着更多的主动权,可以以不变应万变。

    陈升其实真的不敢太过靠前,切尔西的后卫线也都有那么些投鼠忌器的感觉。两个侧翼也是这样的感受,不敢太过坚决的插上助攻,生怕被摩纳哥给抓住机会就是一次反击。

    小心、小心,再小心,这就是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此刻的心态,这就是蓝军球员们现在的普遍想法。

    就算是切尔西的球员们再小心,也不见得切尔西的球员们在防守端就是密不透风的,不代表摩纳哥的球员们就是创造不出来任何的机会。

    B-席在尝试着带动球队的进攻,在法比尼奥断球后,他和巴卡约科做了个撞墙配合。带球向前的B-席分别,勒马尔快速启动了。

    来了,又来了,让切尔西球员们感觉到担心,也有些确实没有太多办法的反击再次出现了。

    到不一定就是勒马尔的突破多么犀利,或者是勒马尔多么全能。在陈升看来,限制住勒马尔其实不算是最有难度的事情,关键是勒马尔的启动,可以带动摩纳哥的进攻。

    比如说这么姆巴佩,在勒马尔启动的时候,姆巴佩也快速的跟进,这才是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最担心的。这个十八岁的法国前锋,在首回合的比赛当中给切尔西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带来了巨大的打击。

317 战略被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