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破釜沉舟(1/2)
作者:骨感胖
    对于摩纳哥来说,只要能够保卫主场不被攻陷,那么这一场比赛就是胜利的、成功的。对于他们来说,完全不需要有着太大的压力,不需要有太多的负担。

    从容的比赛,随时根据比赛的走势调整战略,甚至是从始至终坚决防守,这都是可以接受的事情,这也都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晋级八强就足够了,场面是不是难看,根本就不重要,也不太在乎。

    更何况摩纳哥,也有机会、有能力彻底的杀死系列赛的悬念。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坚决防守反击的摩纳哥表现的不俗。他们加强了对禁区的保护,不给切尔西更多创造进攻的机会。不要说突入禁区了,就算是想要远射的机会都没有。

    钢筋混凝土防守的表现很不错,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摩纳哥甚至没有给切尔西一脚打正的机会。切尔西也只得到了两次任意球的机会,但是都没有制造什么机会。一次角球的机会,也没有制造出来什么威胁。

    出色的防守也带动了球队的反击,摩纳哥虽然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也只有一脚射门打正。但是他们有几次还算有威胁的反击,看起来是稍微有些质量的。

    为了限制摩纳哥的反击,坎特以及阿斯皮利奎塔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得到了黄牌。这也是切尔西的一个隐患,这会让他们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更加艰难、被动。

    对于切尔西来说,球队现在最大的难题和隐患,其实不是黄牌,不是球队在进攻端根本没有制造出什么像样的威胁。

    0-0的比分,这是切尔西方面感觉到巨大压力的,这也是蓝军球员们此刻有些忧心忡忡的。比分对蓝军来说并不友好,不管是上半场的比分,或者是两支球队之间的总比分,对蓝军来说都是不友好的。

    这个时候的主队更衣室里气氛或许是很好的,摩纳哥的球员可能没有打开香槟开始庆祝,只是他们也应该会心里比较踏实。

    但是在客队更衣室里,气氛自然也就是比较压抑的,蓝军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显然是笑不出来的。想要闹腾,也根本没有这样的心情,也根本没有这样的资本。

    “我们必须要为球队在第一回合的比赛背上责任、压力,我们必须要正视这一切!”孔蒂看着球员们,他没有放弃,“我知道,所有人都想要取胜、所有人都不会认输。”

    表情严肃的孔蒂是一个有激情的主教练,这些也可以从他‘意大利穆里尼奥’的外号就可以看出来。

    看着球员们,孔蒂继续调动着球员们的情绪,“我看到了你们的努力,我看到了你们想要踢出切尔西足球的决心,我看到了你们对八强、对胜利的渴望!”

    “但是!”孔蒂指着战术板,激动的说道,“我们不能只有决心,我们不能只是想要努力而已!我们更加需要将自己的决心、努力展现在球场,我们需要用自己在球场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孔蒂这么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能也是很多人此刻对切尔西表现的一个认知,是大家的一些判断。

    切尔西的球员们没有认输,这一支球队努力的想要在路易斯二世球场完成翻盘,这一点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大概也是不少人在此刻能够看出来的。

    只不过这样的精气神,也是让大家有些哭笑不得的,是很多人觉得蓝军球员需要改变的。

    前怕狼后怕虎,切尔西为了保证自己的希望,为了保留自己的翻盘希望。他们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是比较保守的,他们非常担心摩纳哥的反击、担心再丢一球彻底的丧失机会。

    这显然是不够的,这也是蓝军球员们必须要改变的。他们不能再瞻前顾后了,因为他们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他们必须要强势起来。

    孔蒂自然能够看出来这些,他的球队在上半场的比赛就是有着太大的心理负担,他的球队在上半场的比赛就是过于保守了。

    这可不行,继续这样保守,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更加的被动。继续这样的保守,切尔西就距离淘汰更近了。

    1-2的大比分就是对切尔西的最好提醒,他们根本没有什么选择权,切尔西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追求进球,必须要争取到更多的进球。

    放手一搏,这才是切尔西方面必须要做的事情。与其在这样的温水煮青蛙当中被淘汰,蓝军需要放手一搏,或许这样才可以创造出来一个机会,或许这样才可以上演绝地大反击。

    战术方面暂时是没有需要改变的,也根本没有什么改变的余地,这一点也可以说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回事。

    对于切尔西来说,更多的还是需要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统一态度、明确战术,他们需要改变的是心态方面,是球队忘掉大比分、改变投鼠忌器的尴尬处境。

    特里站了出来,对队友们说道,“先生们,我们都知道1-2,我们都知道这个比分对大家的压力,知道这样的比分让我们在比赛当中非常被动。”

    “没有人否认这个现实,没有人会忘记这个比分。”作为球队领袖,特里直白说道,“我们需要像个战士一样去战斗,我们需要努力争取到一个希望。”

    0-0的比分,是切尔西被黯然淘汰。就算是1-0,切尔西也是要被淘汰出局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特里继续说道,“我们必须要为首回合的比赛负责,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让我们现在的处境尴尬、被动。但是我们有能力改变着一切,我们可以在这一场比赛改变所有人的认知和看法。”

    可以说特里是球队的更衣室领袖,虽然本赛季的特里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但是这样的一个定海神针,在很多时候还是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的。

    加油鼓劲,这对蓝军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上半场的比赛大家踢的比较沉闷、有压力,束手束脚的蓝军有些放不开,这是绝对不行的。

    陈升在这个时候也可以说是比较平静的,他知道球队在上半场的比赛表现并不好,他也知道球队现在的处境越来越被动,这都是蓝军需要改变的事情。
318 破釜沉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