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只差一球(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的球员们很坚决,下半场比赛一开场就是佩德罗的边路插上助攻。他的低平传中直奔禁区,科斯塔拼尽全力,可惜的就是被门迪抢先解围。

    再来,虽然这一次攻势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也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再接再厉就好,球队继续努力,他们肯定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创造更多的机会,他们可以取得进球。

    坎特和马蒂奇开始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的努力,球队需要加强对中场的保护。

    过不去的坎很出色,他努力的奔跑、恐怖的防守覆盖面积,就是摩纳哥现在的噩梦。B-席艰难的护住球,只是在坎特积极的逼抢当中,B-席丢球了。

    断球后的坎特立刻传球,摩西也快速的边路插上,送出了横传球。

    阿扎尔在禁区前沿得球,领球转身一气呵成,阿扎尔过掉了法比尼奥突入禁区。只不过在拥挤的禁区里,阿扎尔很难得到起脚的机会,也很难得到更多的突破空间。

    拉吉纠缠着阿扎尔,法比尼奥也跑了过来,两个人夹击断下了阿扎尔脚下的球。摩纳哥的防守还是很不错的,他们没有给切尔西更多机会,没有给蓝军试图缩小比分的机会。

    后场的陈升摇了摇头,球队在下半场的开场阶段表现的不错,相比起上半场的比赛,球队在进攻端看起来确实更加的坚决。只是这一切还不够,真的远远不够。

    必须要争取取得进球,球队必须要缩小比分的差距,要争取到更多的希望。

    时间对切尔西来说确实不算友好,随着比赛时间的越来越少,蓝军身上的压力自然也就越来越大。如果不能抓紧时间先打进一个球,切尔西的球员们能不能保持这样的士气和状态,这就很难说了。

    陈升明白这样的道理,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自然也明白这样的一个道理。

    必须要抓紧时间争取进球,只有这样才能够看到更多的希望,只有这样才能够让球队在路易斯二世球场全身而退,只有这样才能看到晋级八强的希望。

    至于摩纳哥的球员们其实也明白这个道理,他们必须要加强防守,他们绝对不能丢球。只要不让客队取得进球,那么就可以晋级八强,只要力保球门不失,蓝军的士气就会渐渐消散。

    这才是决战时刻,这才是两支球队现在展开巅峰对决的精彩时刻。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知道接下来需要更加努力,他的球队下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拿出更多的侵略性。现在可不是放松的时候,现在必须要咬着牙坚决的冲锋。

    蓝军想要冲锋,他们想要取得进球,他们也必须要取得进球。而摩纳哥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不需要犹豫,立足防守的同时,抓住机会就去尝试着反击。

    法比尼奥来了,他带球向前后送出了一脚穿透性极强的直塞球。自然是找姆巴佩的,自然是希望这个天才少年用速度来撕穿切尔西的防线。

    快速退防的陈升举手示意队友们不要太多的退守,他可以在这一次的防守当中来冻结摩纳哥的天才少年。球队不只是需要防守,球队也需要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的兵力。

    姆巴佩越来越近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姆巴佩信心十足,他可不在意站在身前的是谁,他也有绝对的自信突破陈升,有信心为球队带来进球、带来胜利。

    狭路相逢,这根本没有什么好在意的,更加有决心、更加出色的那一方才能笑到最后。

    开始调整步点的姆巴佩做好了准备,他距离陈升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了,他知道这也是最紧急的时刻,这也是他最有把握的一个距离了。

    敏锐抓住姆巴佩要起步的动作,陈升微微侧身,快速横移挡住姆巴佩。两个人并驾齐驱,最擅长进攻的球员和最擅长防守的球员,在这个时候要展开最直接的对话了。

    陈升微微侧肩,他挤开了姆巴佩,然后果断的下脚,这也是陈升最擅长的防守方式,这是陈升最拿手的地方。

    有着出色的防守技巧,也有着出色的防守意识,但是陈升也有着无比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这是他最擅长的,在施加身体对抗的时候完成防守。

    路易斯二世球场嘘声一片,摩纳哥的球迷们看到了他们最喜爱的姆巴佩再次踉跄倒地非常不满,这些嘘声就是送给陈升的最好礼物,这也是陈升应有的待遇。

    完成防守的陈升一点都不在意什么嘘声,作为客队就需要接受这样的待遇,陈升早就见怪不怪了,他得罪的球队、得罪的球迷可不少,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回传球,陈升脚背推球,这一次传给库尔图瓦就好,没必要急着出球,没必要急着在这个时候想着什么快速反击这样的事情,稳一点也没有任何的坏处。

    虽然时间对于切尔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也必须要在进攻端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但是不代表要冒进。

    这一次的反击没有打出来,摩纳哥的球员们也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他们果断的快速退防,他们立于不败之地,在这个时候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冒险的必要,稳妥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排在第一位的。

    稳扎稳打、不骄不躁,这大概也是切尔西球员们现在必须要具备的特点,这也是下半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无比重要的事情,球权也很重要。

    别看切尔西平时是一支不太在意控球权的球队,但是那也就是平常而已,这一场比赛显然是不在其中,这一场比赛蓝军需要控球权,尤其是在下半场的比赛,蓝军更加需要控球权。

    库尔图瓦出球,陈升回撤控球,然后不紧不慢的慢悠悠的朝前推进,这也让人觉得很意外了。

    这可是切尔西啊,这是一支以前会被人吐槽中场缺少创造力,被人吐槽这是一支蓝领球队,一支踢球根本没有太多美感的球队。

    可是现在的这支球队呢,现在的这一支切尔西呢,居然还在这里玩‘传控’,是从门将到后卫这样的不断传球,不是那种大脚开球,而是不断的开始玩地面配合了。

319 只差一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