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翻盘就好(1/2)
作者:骨感胖
    科斯塔的进球帮助切尔西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蓝军将大比分改写成2-2。

    只是切尔西的球员们这时候也不能掉以轻心,大比分是2-2不假。可是切尔西此刻还是有着客场进球的劣势,如果只是这个比分,切尔西依然是被淘汰的那一方。

    还需要继续努力争取进球,切尔西不会只是满足于现在的比分。他们现在士气正旺,这支球队现在也充满着竞争力,他们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继续保持侵略性和决心。

    至于摩纳哥的球员们,他们在这个时候肯定是感觉到了压力。

    面对越来越士气高涨的切尔西,摩纳哥现在只能被动防守了,比赛的走势朝着原本以为稳坐钓鱼台的摩纳哥不利的局面在发展,摩纳哥接下来的比赛可能也会越来越难踢了。

    “压上!”陈升的表情很平静,只是在招呼着队友们,“嗨,注意我的位置。”

    卡希尔和阿斯皮利奎塔心领神会,他们需要在这个时候和陈升同进同退,他们需要在比赛当中和陈升保持着更多的联系。只有做好了充分的沟通,才能更好保证防线的稳固。

    除了和后卫线上的队友们加强沟通和联系,陈升也没忘记和后腰们的联系。

    球队的阵型联系需要更加紧密,也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在这一场比赛当中笑到最后。只有这样,切尔西才能在这一场比赛当中上演绝地反击,上演精彩的大翻盘。

    大巴,摩纳哥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太多的选择权了,他们必须要加强防守,他们在考虑着坚决的保护禁区,绝对不能再让切尔西有机会寻找到进球的机会。

    看到摩纳哥的阵型被不断的压缩,切尔西的球员们自然也明白这个时候要做些什么,他们必须要不断的插上,他们需要不断的给摩纳哥的球员施压,寻找更多的机会。

    越过中场线的陈升保持着冷静,眼观六路的陈升知道自己在这个时候需要更加的冷静、理智。

    球队现在在大举压上,球队现在在疯狂的进攻。看到球队在不断的施压,看到球队不断的在摩纳哥的禁区前努力,陈升就知道这个时候肯定不能给球队拖后腿。

    延续良好的势头,不让摩纳哥有任何的机会反扑,这就是蓝军防守球员的任务。

    比赛已经演变成切尔西在围攻摩纳哥了,这也使得路易斯二世球场的气氛在这个时候更加的焦灼,摩纳哥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也开始提心吊胆了,他们真的在担心球队没办法守住比分。

    在摩纳哥球迷们担心的时候,切尔西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也未必就是感觉到比较安心,他们现在也比较紧张,他们现在也在担心。

    得势不进球,这就是切尔西现在的处境。别看球队现在是在围攻摩纳哥,只是切尔西在摩纳哥的大巴战术当中,他们也没办法创造进球的机会,球队现在还只是1-0而已。

    这显然是不够的,对于切尔西来说,进球和时间都是无比重要的,他们在这个时候也根本没办法继续等下去。

    切尔西的球迷们在紧张,场上的蓝军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是比较紧张的,他们知道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球队的处境肯定是越来越被动的。

    保持着足够的专注,这也使得陈升可以在比赛当中帮助球队及时化解一些危机。在蓝军大举压上的时候,自然也可以说是要暴露出来一些不足。

    阿扎尔在摩纳哥禁区里丢球,巴卡约科选择了策动反击,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是正确的选择。

    但是陈升出现了,在勒马尔快速带球准备反击的时候,陈升直接战术犯规,他将勒马尔撞出了边线,用一次犯规的代价终结了摩纳哥的反击。

    路易斯二世球场嘘声一片,摩纳哥的球迷们对于陈升的这个动作,自然是没办法接受的。

    只是不管他们愿不愿意接受这些,都没办法改变摩纳哥看起来就要出现的反击机会被终结。勒马尔的反击、姆巴佩想要提速,在这个时候看起来就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陈升的犯规确实是非常坚决的,只不过陈升这样的一个动作,肯定也是逃不过一张黄牌的待遇,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这根本没有什么问题,在全场的嘘声当中,陈升坦然的接受了这一切。现在还是快速的退防,这是更加重要的事情,这也是切尔西的球员们应该做好的事情。

    摩纳哥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可能心里会比较憋屈吧,他们在这个时候可能也是比较受伤的。

    被切尔西打进一球不说,下半场的比赛一直都是被切尔西压制在禁区附近。好不容易才出现了一次看起来不错的反击,就这么被对手给化解了。

    陈升乐了,觉得这个时候好像收获到了一些自己意料之外的收获,这也真的是有些意外之喜的意味了。

    他注意到了勒马尔和姆巴佩好像是有着一些不愉快了,看姆巴佩的肢体语言,是在埋怨勒马尔刚刚没有传球,在埋怨勒马尔错失了一次反击的机会。

    勒马尔自然更加不舒服了,被陈升有些粗暴的动作撞出场外本来就憋屈了,而且这一次的反击机会也被错过了,自然是更加让人觉得不舒服的事情。

    可是现在倒好,年轻的姆巴佩居然还来指责他,这当然更加让勒马尔觉得心里不舒服。

    这很正常,陈升觉得这样的事情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球员们在球场有着一些沟通很正常,只是有些时候可能因为情绪的原因,看起来沟通不大愉快而已。

    这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很多人也会觉得这样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也不代表有着更多的问题或者隐患出现。

    只是这样的状况出现,可能是在赛后出现一些问题的,可能会被一些球迷和媒体不断的追问。尤其是发生冲突的两个球员是姆巴佩和勒马尔,自然也就更加有话题性。

    这很好,陈升也确确实实觉得这是意外的收获。出现这样的局面,可能是摩纳哥球员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也可能是年轻的摩纳哥球员们在重压下已经有些扛不住了。

    小小的不愉快之后,比赛还需要继续。

    B-席开出这样的一个位置很远的任意球,摩纳哥的球员们好像看到了一些希望,看到了些许机会。

320 翻盘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