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抗韩(1/2)
作者:骨感胖
    逆转战胜摩纳哥,球队闯入了欧冠八强,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在这一场比赛后,陈升没有时间庆祝,他要立刻回国,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12强赛来了,陈升要为世界杯的资格去拼命了,要去踢好接下来的比赛才行。

    在此前的比赛当中,中国队2胜3平保持不败,他们现在仅仅落后伊朗队排在小组第二。这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位置,一个可以让中国队展望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

    现在必须要回国勤王,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太重要了。

    小组第二的中国队现在手握9分,而小组第三的韩国队2胜1平2负。可以说韩国队在十二强赛2016年的比赛表现不佳,这个被认为在A组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在前五轮比赛给自己挖了个大坑,他们现在要不断填坑了。

    骄傲的太极虎也觉得他们不需要担心,虽然前五轮表现不佳,但是剩下的五轮比赛肯定会表现出色。他们的目标很简单,自然就是小组出现,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尤其是和中国队的比赛,在韩国人看来也是必须要拿下的。

    在首尔,他们输给了中国队,这一次的十二强赛有着一个不好的开始。而这一次来到了长沙,客场作战的韩国队有着更多的斗志了,他们必须要取得比赛的胜利。

    元帅曾经说过:三大球上不去,我死不瞑目。

    如今在新中国体育奠基人、以元帅名字命名的球场,国足也必须要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我们在亚洲不比任何人差!”里皮在赛前的采访当中表现的比较平静,也非常的自信,“我们可以战胜任何的球队,我们可以在主场拿下胜利。”

    里皮看着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不急不缓的说道,“我们也都明白这一场比赛的意义,这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更加重要。只有一个目标,我们必须取得胜利!”

    其实这一场比赛,对中国队也是有着一些利好消息。

    韩国队的头号球星孙兴慜累积黄牌,所以他将缺席这一场比赛。这对中国队来说当然是一个好消息,这会让中国队的防线的压力小上不少。

    至于韩国队方面,虽然他们也比较郁闷这件事情。但是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哪怕缺少了孙兴慜,他们也有足够的信心在中国队的主场拿下比赛的胜利。

    这是长期以来面对中国队建立的心理优势,也可以说是长期以来,韩国队上下弥漫的对中国足球的看不上。

    实事求是的来说,这也确实是因为韩国队的足球整体实力更加出色,他们有着这样的资本。

    对于韩国队来说,肯定是要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他们或许不大可能再次在世界杯杀入四强,但是闯入决赛圈,韩国队觉得肯定没有什么问题。

    陈升这个时候也是无数人关注的焦点,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在欧冠的表现都是比较出色的,蓝军几乎是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在各条战线齐头并进,取得了让人羡慕的成绩。

    在这样的豪门效力,自然也可以让陈升得到更多的关注。

    更何况在切尔西这样的球队,陈升也是不可或缺的球员,这是蓝军最重要的后防基石,是无数人认为的现役第一中卫。

    “我也出道四年了,来到这里,我就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陈升心情不错,看着记者们说道,“我的第一次国家队比赛就是在这里,就是在这座球场,还是熟悉的对手。”

    不少中国记者也笑了起来,当时是亚洲杯预选赛,陈升就是在这里上演了国家队的首秀,在雨战当中头球进攻帮助球队将韩国队斩落马下。

    或许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恐韩症开始被一些人遗忘,战胜韩国队在很多人眼里看来好像也不再是难如登天了。

    陈升继续开口,笑着说道,“我在这里有着不错的回忆,我们在这里曾经拿下了关键的胜利。这一场比赛的意义大家也都知道,根本不需要我多说什么。”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我们必须要取得最后的胜利。”陈升也没有低调,这个时候也不能低调,“我们和韩国队是直接竞争对手,这一场比赛事关六分,任何人都不能马虎大意。”

    确实,中国队和韩国队将形成直接竞争。

    这不只是单纯从这一场比赛来看,也是因为中国队和韩国队此刻也是在竞争小组第二的位置,竞争直接晋级欧冠决赛圈的资格。

    现在两支球队之间的积分相差很小,这一次直接对话,也确实有着更多的意义,甚至可能直接影响到小组的形势。

    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肯定是有着一些压力,主要就是因为这一场比赛太重要了,大家都能明白这一场比赛的含义。这些,可能也是一些球员们的心理负担,他们可能会背上不小的心理包袱。

    至于韩国队的球员们,他们在这个时候也未必就是会感觉到轻松,他们在这个时候说不定也是有着巨大的压力。

    根本输不起,这就是韩国队现在的处境。

    十二强赛首回合的对决输给了中国队,这就让韩国队的球员们被球迷和媒体疯狂批评。要是现在在客场再输、被中国队双杀,这批韩国队球员几乎是要被钉上耻辱柱的。

    更何况这一场比赛如果输给中国队,那么在积分榜上的形势会立刻恶劣起来,会让韩国队接下来的比赛无比被动,这更是他们无法接受的事情。

    对于韩国队来说,这一场比赛其实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客场战胜中国队。

    只有这样才可以报此前输给中国队的一箭之仇,只有这样才可以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手里。

    这大概也是职业球员们的日常,是这些职业球员们必须要学会适应的。他们会时刻遇到各种各样的压力和挑战,他们也需要学会适应这一切、化解这一切。

321 抗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