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1-0,足够了(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努力的为拿下比赛而努力,他们必须要在主场拿下三分。

    韩国队的球员们觉得慢慢的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虽然他们在比赛中有点慢热,迟迟没有进入到比赛状态的太极虎也没有建立明显的场上优势,这估计也是韩国方面不满的。

    但是慢慢的,韩国队的球员们觉得稳住阵脚了,这就足够了。只要进入到了比赛的节奏和状态,那么他们势必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建立优势、占据主动权。

    厽厼厽厼。这样的自信,韩国队还是有的。这是出于对自己的信心,也是对中国队的了解。

    有自信肯定是好事情,但是能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踢出来自己想要的表现,那其实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有些时候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也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情。

    吴磊拉边后内切,一脚质量不算高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弹出底线。角球的机会来了,这也是中国队的又一个机会,一个稍微有着那么一点小小意外地机会。

    元帅球场一片沸腾,虽然球迷们也知道哪怕有着陈升,也不可能确保球队在每一次的定位球当中都有建树。不过还是值得期待一下,期待着陈升能够‘建功立业’。

    在球迷们的欢呼和呐喊声中,陈升板着脸跑向了前场。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在前三十分钟的时间里,陈升更多的是在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是在帮助球队稳住后防线。

    而现在,陈升也要尝试着在进攻端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了,要尝试着把握住这样的一些机会。

    毕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别看中国队在场面上有着小小的一些优势,在进攻端看起来也创造了几次看起来还算不错的机会。

    可是不要说陈升很清楚了,就算是一些在看球的球迷们也都很清楚,知道球队创造出来的那几次机会也算不上特别好。

    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稍显疲软的,自然也就需要更多的变化,需要陈升在这个时候帮助球队丰富进攻端的战术,来争取更多破门的机会、争取建立比分上的优势,将比赛的主动权彻底掌握在手里。

    “等下注意跑位,注意包抄和抢点。”来到前场的陈升开口,对队友们提醒道,“尤其是前后两点,注意前插的空间,不要给堵死了。”

    郑志点头,小声说道,“你准备摆渡?”

    陈升只能这么说了,“我倒是想要直接进球,可是看这样子,他们估计是不会给我太多的空间。我来摆渡吧,你注意让他们拉开空间、注意抢点。”

    对于这样的说法,郑志也认可了,觉得陈升做出这样的决定一点都不为难,这也可以说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这绝对是一个相当明智的选择,一点都不勉强。

    定位球,中国队的定位球肯定是比较有威胁的,尤其是中国队现在有着陈升这么一个绝对的强点,自然也就让韩国队在防守端会有更大的压力,需要他们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

    &#21434&#21437&#32&#31508&#19979&#25991&#23398&#32&#98&#120&#119&#120&#46&#99&#111&#32&#21434&#21437&#12290陈升走入禁区里,不出意料的事情自然就是韩国队的球员们立刻开始围拢。不是说对其他的中国队球员就采取无视的态度,只是他们的防守关注点,在陈升这边显然是更重的。

    郑志在这个时候也开始发号施令,提醒着队友们需要给陈升提供支持,需要注意接应陈升,或者是努力的去把握住陈升创造的机会。

    站位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虽然陈升和队友们的训练比较少,但是好歹也一起踢过不少比赛,简单的默契现在还是有一些的。

    大家在这个时候也可以说是心领神会的,都知道自己应该做好什么,都知道在这一次的战术当中应该扮演好如何的角色,知道自己的任务是什么。

    小禁区前沿的陈升举起右手,韩国队的球员们自然也更加紧张了,看起来陈升肯定会争夺这个落点,这绝对是中国队的主攻点。

    王永伯开始助跑,本来是打算按照战术来,去找陈升这个强点。但是他忽然间注意到韩国队的防守重心过于集中在陈升的身边,这也让其他的中国队球员有着更多的机会。

    赌一把,王永伯也没有打算只是按照战术来,因为球场瞬息万变,不能什么事情都是按照战术来,有些时候也是需要那么一些随机应变的,这才是正确的做法,这也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低平的角球开出,前点的于小宝觉得机会来了,他一个跨步向前、头球后蹭,动作一气呵成。

    最重要的是这一个角球很突然,韩国队的防守球员几乎是漏掉了于小宝,根本没有给他太大的压力。这也使得于小宝的头球质量很高,皮球砸在草地上反弹入远角。

    1-0!

    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在比赛的第35分钟取得了领先,这绝对是有些让人意外的事情,也会让不少人感觉到惊喜和激动。

    元帅球场一片沸腾,中国队的球迷们欣喜若狂,对于球队早早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取得了领先,球迷们有理由欣喜若狂。

    不只是因为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的不对付,也不只是因为现在中国公众对于韩国的抵触非常大。单纯的说到比赛,就是因为这个进球可以让中国队距离世界杯决赛圈更进一步!

    于小宝无比激动的在庆祝,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当中取得进球,这对于他来说太重要了。如果球队拿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他绝对是最大的英雄,说不定这将会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进球。

    在于小宝激动的庆祝时,陈升也笑的非常开心,这个进球也确实非常关键,这个进球对于中国队来说确实非常的关键。

    至于是他打进的,或者还是别人打进的进球,在陈升看来现在都不是最重要的,他也确确实实认为只要球队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中国队的球员们在疯狂的庆祝,而韩国队的球员们则显得有些茫然,在这个时候显得也有那么一些无法接受。

    他们落后了,他们被中国队攻破了球门。0-1了,居然是被向来都看不上的中国队攻破了球门,在12强赛,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韩国队面对中国队的时候都会丢球!

    这让韩国队的球员们很沮丧,也确实显得比较愤怒,他们现在的压力越来越大了,他们在这个时候也是被一步步的逼入绝境了,他们现在根本没有任何的退路了。

    对于韩国队来说,他们确实没有退路。输掉这一场比赛,会让他们在小组赛的处境进一步被动,让他们想要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前景开始变得黯淡起来。

323 1-0,足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