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曼城(1/2)
作者:骨感胖
    曼联绝对是英超最历史最成功的球队之一,甚至可以说是英超时代以来最成功的球队。

    第一个三冠王、将利物浦掀翻王座,出色的商业开发、在欧冠赛场战绩彪炳等等。不管是此前和阿森纳争冠,或者是之后和切尔西竞争,曼联在弗格森时代就是英超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不容别人小觑。

    前几年阿森纳为了他们的新球场在不断的卖队长还债,他们的竞争力在整体下降。现在的阿森纳在为了冠军而战,不管是什么冠军,温格都需要一座冠军奖杯。

    至于利物浦,他们现在是在重新崛起,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尝试着复兴。

    其实切尔西在进入阿布时代以来,他们的崛起速度是惊人的,他们也是金元足球的代表。只是顶薪方面,以前是曼联主导,现在是曼城也加入到了顶薪的领导。

    英超的顶薪还是需要看曼市双雄,这也是不少人可能的误解,觉得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自然也就给了球员们顶薪。只是这不是事实,和曼市双雄相比还是差些,切尔西和利物浦、阿森纳,相对来说是差不多的。

    陈升对于自己的薪水是不太满意的,他也一直都没有掩饰自己这一方面的不满。只是这样的不满,在切尔西队内也不是没有的,不少球员都是有着一些不满的。

    和法尔莫聊着自己可能的未来,陈升是毫不掩饰自己的一些态度。

    如果是想要离开切尔西,陈升肯定是需要有着更多的追求,他肯定是有着自己的一些要求。

    如果要转会离开,陈升肯定不会只是看着薪水,还是需要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取得更大的进步。他需要更多的荣誉和冠军,需要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可是薪水方面,陈升也不会有所退步的。别说什么减薪给球队、给老板省钱,陈升就是一个打工者的角色,可不会自动带入到管理者的角色,他也没打算那么伟大。

    至于说球队的薪金结构等等,那才是管理层应该担心的事情。

    其实管理层的态度也是比较尴尬的,也是比较为难的。陈升想要续约的意向不是特别明显,陈升的经纪人几次开出来的条件,也是切尔西方面无法接受的。

    所以在这个休赛期,关于陈升的转会传闻可能越演越烈。说不定在这个休赛期,蓝军‘未来十年的后防支柱’改换门庭,可能真的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打击。

    想续约是真的,只是真的没办法给陈升一个高薪,导致球队其他球员也跟着闹事。

    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可能是比较忙的,因为接下来有着一系列的大战,接下来的比赛任务会很重。蓝军的球员们需要好好的休息,需要好好的调整状态。

    至于这个时候的曼城队,他们在这个时候其实是没有别的选择。现在处在积分榜第四位的蓝月亮没有别的选择,他们必须要全力争取胜利,他们也没有别的什么负担。

    相比起切尔西的多线作战,曼城本赛季只有联赛这样的一个主战场。只可惜目前来看,在这个主战场,蓝月亮现在的战绩表现也不是特别有说服力,这自然也代表着压力了。

    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曼城必须要重新杀回欧冠赛场。无论如何,他们都无法接受连续两个赛季无法出现在欧冠赛场的命运,要不然这对他们的打击会更大。

    如果连续两个赛季无法出现在欧冠赛场,德布劳内、斯特林等球员可能也会心生去意。

    到那个时候曼城组建的豪华阵容,说不定会就此瓦解,很有可能要重新开始组建有竞争力的球队。前几年曼城有钱也没办法买到一些高水平球员的噩梦,说不定要再次出现。

    这样的事情自然也是蓝月亮在极力避免的,他们现在的压力可以说也是不断增加的。

    连续无缘欧冠赛场的处境,对于很多的球员来说确实打击太大。尤其是底蕴相对来说一般的曼城,这样的金元足球俱乐部,他们必须要不断的出成绩、提升影响力。

    别忘了现在执掌曼城的是瓜迪奥拉,很多球迷和媒体眼里的足坛第一主帅。要是瓜迪奥拉在曼城遭遇滑铁卢,到时候也会让更多人吐槽了,让人更加担心这支球队的未来了。

    必须要拿下切尔西,必须要在斯坦福桥完成复仇,这就是瓜迪奥拉唯一的任务。

    上半程已经输给了切尔西,现在自然也就需要避免被切尔西双杀了。这样的压力还是有着一些的,瓜迪奥拉的球队不能接受被认为主要竞争对手一再击败的结果。

    而且如果在客场击败了切尔西,曼城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说不定可以稍微往前挪一挪,可以稍微的缩小一些和切尔西之间的距离。

    虽然现在的情况是大家基本上明白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争冠悬念已经失去了,知道除非是出现一些奇迹,切尔西夺冠也只剩下时间的考验而已。

    但是蓝月亮方面觉得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稍微的‘保持悬念’,也算是为了避免早早的‘彻底掉出夺冠队伍’,稍微的保存一些体面,对于蓝月亮来说还是稍微有点吸引力的。

    大家都是豪门,大家都是金元足球的代表,在很多的时候还是要些脸面的。

    曼城有一些输不起的比赛,比如说和曼联的同城德比,这是蓝月亮无论如何都必须要拿下的比赛,这样的比赛绝对是蓝月亮在整个赛季里都必须要重视的,是必须要取胜的。

    而和切尔西这样的比赛,也是蓝月亮必须要付出更多努力拿下的比赛。尤其是考虑到前半程输过一次了,这自然也就意味着蓝月亮现在没了退路。

    在他们的主场输掉了比赛,那么这一次移师斯坦福桥球场,蓝月亮就必须要拿下比赛的胜利了。

    瓜迪奥拉这个时候也做出了足够的准备,他也认为自己的球队现在状态不错,相比起切尔西来说,现在的曼城看起来球员们的体能更加出色,在伤病方面的影响也是相对来说有限的。
325 曼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