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我们更强(2/2)
作者:骨感胖
    注意到阿斯皮利奎塔在靠近,陈升在这个时候也果断的放掉了阿奎罗。再次扑向禁区线前沿的陈升必须要发力了,他必须要不断的加速、付出更多的努力。

    前插寻找空当的萨内认为他的机会不错,面对德布劳内的低平传球,萨内停球、转身、拉球。他的动作一气呵成,也确实非常的漂亮。

    只是萨内显然没有注意到陈升已经出现在他的身后了,在他转过身来的瞬间,陈升跨步向前开始上抢。利用萨内刚刚转身重心不算特别稳,陈升轻轻施加了一个身体对抗。

    萨内脚下的步点乱了,这对陈升来说自然也就足够了,足以他下脚抢断了。

    将球截留在原地的陈升挤开了萨内,强行向前的陈升大步带球。不需要什么华丽的技术,带球主要就是脚下的技术还算扎实,已经强壮的身体可以让陈升更好的护球。

    似乎是微微低头的陈升猛然起脚了,前场的阿扎尔和科斯塔双箭齐发越过了中场。他们在不断的加速,他们在疯狂的去试图甩开曼城的后卫线寻找更广阔的空间。

    孔帕尼和斯通斯在这个时候有些吃力了,他们被忽然加速的科斯塔和阿扎尔几乎甩开。尤其是年轻的斯通斯在选位上稍微出了点问题,这就出现了致命的失误。

    阿扎尔在孔帕尼的干扰下推进到距离球门三十五米左右的位置,然后一脚斜传球。斯通斯一门心思退防,稍微漏了点科斯塔。这也使得科斯塔在禁区前沿得到了停球的机会,带球两步,迎着斯通斯就是一脚低射。

    卡巴列罗鞭长莫及,科斯塔打出的射门力道不错,而且找了一个漂亮的角度打远角。

    2-0,切尔西扩大了领先优势,切尔西进一步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斯坦福桥球场一片沸腾,蓝军的拥趸们在这个时候无疑是激动万分的。别看球队此前场面是比较被动的,但是那又如何?

    看看现在是哪支球队取得了进球就知道了,看看现在的大比分是什么样,这就行了!

    科斯塔在激动的庆祝着,在这样的强强对话当中取得了进球,当然算得上高光时刻了。盛世美颜本赛季的表现是比较出色的,但是没有人不希望拿出更加出彩的表现。

    后场的陈升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对于这个进球,他现在也是非常满意的。对于球队现在的比分,陈升自然也是更加满意了,他没有理由不感觉到开心。

    2-0啊,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切尔西根本不可能让曼城扳平比分,更不可能让蓝月亮翻盘!在主场拿下三分,进一步的巩固球队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这才是最重要的!

    联赛冠军根本不可能旁落,看看切尔西在积分榜巨大的领先优势就知道了。在这个赛季里,英超联赛的冠军悬念,也基本上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悬念。

    瓜迪奥拉在这个时候显得非常失望、沮丧,他一言不发的走向教练席。他也很清楚这一场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这一场比赛肯定是要输掉了,他知道切尔西的强大。

    这是他在英超联赛的第一个赛季,高开低走的蓝月亮现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都岌岌可危了。对于瓜迪奥拉的质疑,在这一场比赛之后势必也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被切尔西双杀,不要说争冠了,下个赛季很有可能再次无缘欧冠赛场,想想看都可怕!

    至于孔蒂这个时候就属于风光无限了,在英超联赛一枝独秀,他在英超联赛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哪怕一度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改打三中卫几乎改变了他的命运。

    当比赛再次开始之后,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明显感觉到了一些变化,他们在这个时候也可以说不算特别意外。

    如果只是落后一球,曼城的球员们势必会在比赛当中大举压上的,他们会努力的去争取扳平比分的机会。毕竟只是一个球,这样的差距不算大,球队会有很大的希望。

    但是现在球队已经落后两个球了,这就是截然不同的差距了。更何况对面的还是防守反击专家切尔西,想要在这样的对手面前连续打进两球,这肯定有更大的压力。

    更何况第二个失球,就是球队压上进攻被对手抓住了机会,这自然也更加让蓝月亮的球员们新生沮丧了,这对他们士气的打击也是比较大的。

    比赛的节奏慢了下来,但是这不会影响斯坦福桥球场的火热气氛。蓝军的球迷们在高歌、起舞,他们在庆祝着球队在这一场强强对话当中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

    主客场双杀曼城,这对于球迷们来说也是更加值得庆祝的理由。这一场比赛的含金量,自然也可以说是比较大的,这是蓝军球迷们骄傲的理由。

    比赛的节奏确实慢了下来,双方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是比较‘散漫’的,比赛的斗志一般,比赛的精彩性和激烈性在这个时候看起来也不算足。

    中立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可能有话要说,他们在这个时候想要吐槽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对于切尔西的球迷们来说,在这个时候开开心心的享受就好,好好的庆祝球队在积分榜上继续独占鳌头,开开心心的庆祝着球队高调的领跑就好。

    这也是球队在扭转颓势,刚刚意外输给水晶宫,这件事情虽然看似是可以接受的。只不过多多少少也是让人感觉到比较郁闷,球队现在‘触底反弹’了,在更加强大的曼城面前找回了场子,蓝军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2-0拿下比赛,主客场双杀蓝月亮,切尔西注定是要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风光无限的。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显然也不只是考虑一个英超联赛而已,他们还需要再接再厉,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接下来的一系列大战,对于切尔西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

    曼城,只是被一脚踹开的绊脚石,不需要多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