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功亏一篑(1/2)
作者:骨感胖
    带着3-0的比分,蓝军高调的回到了伦敦,对于球队在德国的比赛,大家都很满意。

    蓝军也再次尝试着申请比赛延期,再次没有得到通过,切尔西和曼联的大战将如期到来。这也使得切尔西的球员们看起来在体能方面受到了不少的考验和压力。

    没关系,联赛当中有着巨大的领先优势,孔蒂自然也就底气十足了。

    穆里尼奥完成了复仇,报了上半程比赛被切尔西击溃的一箭之仇。只是这一场比赛很多人也都不认为这是有说服力的比赛,谁让切尔西连半主力阵容都算不上。

    看似有着威廉、法布雷加斯、特里或者伊万诺维奇等人,看起来是比较出色的阵容。但是这样的一个阵容,谁都知道这也是切尔西的轮换阵容,这些人和主力有些区别。

    0-2输掉了比赛,切尔西这边看起来没有什么压力,大家依然保持着愉快的状态。

    在打完了曼联,切尔西需要应对的,自然就是和多特蒙德在次回合的比赛。

    在此之前,皇马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了拜仁,莱斯特城大比分1-2不敌马竞。

    卫冕冠军皇马的表现看起来是相当不错的,他们拿到了半决赛的门票。莱斯特城虽然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们的表现也值得肯定,虽然在联赛‘一败涂地’,只是第一次打欧冠就能闯入八强就很出色了,当初的曼城可不是这样。

    半决赛的门票已经被抢走两张了,而剩下的两张门票,也要出现结果了。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说起来也比较巧,3-0这就是一个绕不开的一个坎了。

    只是主队的处境不一样了,巴萨这边是回到诺坎普希望再次创造一个奇迹,希望在0-3的逆境下疯狂的翻盘。而切尔西这边不需要担心,3-0的大比分让他们显得底气十足。

    比赛的结果看起来也没有太多的悬念,比赛的过程也可以说是有些让人失望,都是乏善可陈这么一个结果。

    巴塞罗那没有连续上演诺坎普奇迹,在主场0-0闷平尤文,大比分0-3不敌老妇人被淘汰出局。想要争夺大耳朵杯,或许需要休赛期好好努力,期待着下一个赛季吧。

    在斯坦福桥球场,没有什么进取心的切尔西球员们表现的也十分保守,他们单纯的就是希望守住这样的一个大比分就好,只是想着简单点、轻松点的晋级就行。

    不希望过多浪费体能的切尔西如愿了,虽然他们在比赛中确实不够兴奋,只是他们也确实守住了3-0的大比分,轻松的晋级就好。

    虽然比赛过程不好看,但是对于比赛的结果,切尔西的球迷们还是非常满意的,也可以说有着那么一些小小的骄傲。

    切尔西昂首晋级半决赛,他们要向队史的第三座大耳朵杯发起冲击。看起来,现在的切尔西也可以在本赛季继续争夺三冠王,一个实至名归的三冠王。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也表现的比较开心,对于接下来的对手,也可以说是比较期待的。

    欧冠半决赛的对决出炉了,马德里竞技和皇马要再次上演马德里德比了。而切尔西的对手,自然是期待着复兴的尤文图斯了。

    这一轮对决的噱头也是十足的,孔蒂在2011年的时候接手尤文图斯,执教的首个赛季就带队拿下阔别六年的联赛冠军,13-14赛季更进一步的率领尤文以创纪录的102分登顶,完成意甲三连冠。

    在尤文复兴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的孔蒂比较遗憾的事情可能就是欧冠了,而现在居然在欧冠赛场和旧主相遇了,还是半决赛这样的舞台!

    各为其主吧,各自打好比赛就是最好的尊重,更何况孔蒂现在也期待着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更进一步。

    他的球队现在形势一片大好,孔蒂很期待在自己执掌蓝军教鞭的第一个赛季就创造一个无比辉煌的成就,他在期待着能够在这个赛季让所有人惊叹。

    现在看起来,他的球队有着这样的资本,孔蒂有着这样的底气,看看他的球队的战绩就知道了。

    势头一片大好,三线作战的切尔西现在齐头并进,他们现在强势到眼看着就要一统江湖了,他们看起来根本就是无法阻挡的一个姿态了。

    这不是在夸张,这看起来就是事实,这不只是在联赛中、欧冠的强势,也包括切尔西在足总杯的一些强势表现。

    3-1拿下热刺,切尔西拿下了去往温布利球场的门票,他们将会和阿森纳在足总杯的决赛上演伦敦德比,温格肯定在期待着能够第七次举起足总杯的冠军奖杯。

    只不过现在球迷们和媒体们,普遍也是看好一个月后的切尔西会在足总杯决赛笑到最后,一统英格兰。

    25胜1平6负积76分,切尔西在这个时候看起来距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近了,尤其是他们现在联赛还少赛两轮,这一切也都意味着切尔西提前夺冠,也只是时间问题。

    联赛第26轮的补赛来了,切尔西2-0轻取斯旺西,继续强势的领跑积分榜。随即在联赛第34轮,稍显疲惫的蓝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完成翻盘,继续强势领跑。

    手握82分,联赛夺冠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的。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切尔西什么时候能提前夺冠,这大概也需要看阿森纳和托特纳闷热刺这对北伦敦死敌的脸色了。

    如果在下一轮比赛阿森纳可以击败积分榜第二的热刺,切尔西可以拿下埃弗顿,那么切尔西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也可以提前三轮比赛夺冠。

    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现在的战绩、表现,也给了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更多的自信,他们感觉到一切尽在掌握中,他们觉得自己就是天下无敌的。

    虽然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败下阵来,这稍微的延缓了一下蓝军夺冠的脚步,只是看起来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还是需要自力更生,还是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这才是最重要的。

330 功亏一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