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不要着急、不要慌张(1/2)
作者:骨感胖
    在马六甲汉惹拔体育的炎热天气当中,中国队和叙利亚的‘焦点大战’一触即发。这确实是焦点大战,影响着两支球队的世界杯前景,影响着小组格局。

    这一场比赛不只是中国或者叙利亚的球迷们在关注,韩国的媒体和球迷也很揪心。

    由于受到伤病或停赛的影响,里皮不得不对球队的阵容做出了调整,比较大的变化。

    门将自然是曾程,后卫线上的曾诚;姜志鹏、冯晓庭、陈升和张林鹏一字排开;中场吴希、黄波文和张希哲;攻击线上的是吴磊、高林以及于汉朝。

    队长郑志无法出战,这势必影响中国队的中场实力。里皮在思考许久之后,在冯晓庭和陈升之间想了许久,将队长袖标还是交给了陈升。

    攫欝攫。或许一些资历老的球员有想法,也会觉得陈升此前没有成为队长的资历。但是这个时候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这支球队最重要的人是谁,大家都是心里有数的。

    更何况陈升对于比赛的好胜心、态度,大家其实也都是心知肚明的。

    戴上袖标的陈升看起来也没有特别激动的样子,倒是不少球迷和媒体在不断的议论。有些人心里可能打鼓,只不过更多的人觉得比较期待,这或许是球队明显的改朝换代的信号。

    中国队需要一个出色的队长,中国队也需要一个年轻的队长,而不能只是让郑志这员老将一直留在场上硬撑。更何况陈升有能力不说,陈升对于比赛的态度,陈升的好胜心等等,说明他有潜力成为一个好的队长。

    表情平静的陈升在猜边,交换队旗这些事情上做的还算不错。好歹也是踢了不少比赛,很多的事情也确确实实见怪不怪了,可以迅速的适应这一切。

    大牌不大牌的,对于叙利亚的球员们也没太大影响,他们在这一场比赛可不是来追星的。

    陈升认为他和他的队友们对于这一场比赛的准备是比较充分的,他们也不认为在这个时候有什么好试探的。叙利亚的球员们也是这样的想法,他们需要有着足够的锐气。

    两支球队都没有试探,直接拉开了阵势开始了对攻,比赛也迅速的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注意位置!”作为队长,陈升也挑起来了更重的责任,“回来,退回来!”

    “波文,注意整体,看看你在哪!”

    “让前场的人注意点逼抢,高位逼抢注意节奏,节奏要统一!”

    成为队长的陈升在这个时候看起来喊话更多,只不过就算不是队长,陈升也是经常在球场喊话的。尤其是在国家队的比赛当中,陈升从来都不是沉默的类型。

    更何况这一场比赛郑志缺阵,球队缺少了一个中场核心,这自然也就意味着陈升需要承担起来更多的责任。他需要不断的提醒队友们,需要让大家在比赛当中更加的投入。

    这样的事情陈升做起来还算得心应手,他也自认为现在看起来,他的工作还算不错。

    &#21434&#21437&#32&#36861&#21727&#25991&#23398&#32&#122&#104&#117&#105&#121&#111&#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中国队在进攻端的侵略性比较足,他们也十分的积极、努力。这样的努力有些时候是可以取得一些效果的,这是大家通过足够的努力争取来的好机会。

    巘戅追哟文学zHUiy&#111.C&#111m戅。面对中国队疯狗一般的逼抢,叙利亚后场在忙乱中传球失误。叙利亚后卫一脚传球直接传给了高林,禁区外的高林得球后直接起脚大力抽射。如果不是叙利亚门将反应神速将球扑出,中国队就要在开场就创造一个好局势。

    “中国队在开场后表现不错,球员们拼的很凶,叙利亚有些乱。”

    “高林这一脚射门的质量很高,我们继续保持着这样的状态,拿下比赛的把握会很大。”

    C站的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也是比较激动的,这可以说是国家队比较好的一次开场了。

    球队现在这样的表现,也确实给了大家更多的信心和期待,对于这一场比赛的期待,对于这一次十二强赛的期待,甚至是世界杯决赛圈的期待。

    陈升知道球队在开场后表现的很努力、很积极,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但是这不代表陈升就可以掉以轻心,不代表国家队的球员们就可以认为这一场比赛已经十拿九稳了。

    说到底就是叙利亚的实力不俗,这支球队还算比较出色的。要是有任何的大意,说不定就要被这支球队狠狠的惩罚了,这是陈升绝对不希望看到的事情,也是陈升在极力避免的。

    保持着这样的警惕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叙利亚的攻势也凶猛起来了,他们也不打算客气。

    叙利亚快速推进到前场,马瓦斯中场直塞,想要打陈升和张林鹏之间的空隙。陈升快速的横移,张林鹏在这个时候有些想要让球的意思,将球交给陈升处理,或者是将球交给出击的曾程处理,这看起来也都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叙利亚攻击手尤素福坚决前插,在张林鹏让开位置的情况下伸脚停球。他试着带球的瞬间,陈升赶到了,一脚将球踢出了边线,让叙利亚错过了这一次好机会。

    陈升怒发冲冠,冲着张林鹏吼道,“你让什么让?我问你,让什么让?!”

    张林鹏有些尴尬,也有些心有余悸,“我看······”

    “看到我过来了,看到门将出来了,你就让?!”陈升更加愤怒,冲到张林鹏跟前吼道,“不想踢就滚下去,你要不要让他们拿个进球?”

    吼完张林鹏,陈升冲着曾程吼道,“你出击干什么?这个位置用得着吗?”

    “我的错,我判断失误。”曾程也很干脆,开口说道,“下次不会了,这次算我的。”

    中国队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心有余悸,这本来不是一个好机会。只是球队的后防线出现了不默契的情况,险些给了叙利亚一个绝好的破门机会。

    这才刚刚为球队创造了对手的一次失误而开心呢,立刻就自家城门险些失火。这样的大起大落实在是考验大家的心脏,有着那么一些受不了了。

332 不要着急、不要慌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