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新的挑战(1/2)
作者:骨感胖
    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切尔西拿下了联赛冠军,阿森纳抢走了足总杯冠军。而曼市双雄是失落了,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拿到了联赛杯,而蓝月亮只是联赛第三。

    新赛季的大幕即将拉开,英超列强获得了再次追逐锦标的机会,作为英格兰西北部重镇的曼彻斯特,通过今夏在转会市场的强取豪夺已经对英超冠军虎视眈眈!

    别看大巴黎的2.22亿欧元签下内马尔自然是最爆热点,但是在欧洲转会市场前十昂贵的交易中曼市双雄占了一半。

    小魔兽卢卡库、马蒂奇,从本菲卡带来了林德洛夫,红魔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又是轻松过亿。这样的操作,一点都不需要觉得新鲜,这很正常。

    本来穆里尼奥就是很会花钱的主教练,再加上曼联的财政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出色的。所以为了重新杀回欧冠,为了能够拿下联赛冠军,曼联大手笔的投入很正常。

    签下门迪、引进沃克,埃德森、达尼洛等人的加盟,也让瓜迪奥拉有着更多的信心。他对于球队后防线的改造和升级还在继续,瓜迪奥拉也知道他的球队有些问题。

    有些媒体也在统计,穆里尼奥在今夏成为足球历史上首位在引进球员方面花掉十亿英镑的主帅。而排名第二的瓜迪奥拉总‘投入’,也接近了九亿英镑了。

    瓜穆在曼彻斯特‘相遇’,两个人的交锋也是在继续,全面的、各方面的竞争。

    穆里尼奥接过曼联的教鞭,瓜迪奥拉成为曼城的主教练,瓜穆相看从西班牙国家德比,演变成曼市德比。上赛季,曼城四大皆空,英超联赛排名第三。

    曼联虽然英超联赛排名第六,但夺得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等三项赛事锦标,因为欧联杯夺冠,进而获得欧冠正赛资格。

    插一句,【\咪\咪\阅读\app\\】真心不错,值得装个,毕竟书源多,书籍全,更新快!

    这一下也使得瓜穆想看的竞争也更加的有意思了,第一主帅的竞争似乎也更加激烈了。

    在曼彻斯特双雄展开了激烈竞争的时候,伦敦的球队在这个时候也没没有太多的客气。

    阿森纳本身有着一定的实力,而且也签下了科拉希纳茨和拉卡泽特。让温格感觉到比较骄傲和期待的,也是他的球队战术端的成功,温格觉得有信心冲击联赛冠军。

    而波切蒂诺的热刺,他知道他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还无法和曼联、曼城这样的球队竞争。但是他的球队也有着一定的自信,比较稳定、年轻,这就是优势所在。

    切尔西这边的表现,其实也有些一言难尽。

    对于孔蒂来说,他在赢得了英超冠军后自然得到了更大的权限和话语权。只是有些事情,也未必就是他这个孔二愣子就能够完全掌控的。

    比如说孔蒂与俱乐部方面在转会方面的认知却有着巨大分歧,想要将卢卡库带回斯坦福桥,结果被曼联截胡。不仅在卢卡库的争夺战中落败,并且还把马蒂奇直接卖给了自己的争冠直接竞争对手。

    这自然使得孔蒂非常的生气,这也使得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出来了不满。

    夺冠了脾气大是很正常的事情,马蒂奇的转会是一个表现,和科斯塔的矛盾也是一个问题。所以很多人也觉得孔蒂继续这样下去,说不定会导致更衣室问题,会让孔蒂的帅位不稳。

    暂时和科斯塔的关系处在僵局,好在孔蒂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球员。

    比如说巴卡约科,以及花了近七千万欧带来了莫拉塔。

    新赛季是孔蒂执掌切尔西的第二个赛季。上赛季的夺冠已经证明了孔蒂的能力,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孔蒂也确实赢得了名帅的称号,得到了不少的认可。

    从赛季一开始的不顺到果断变阵三后卫体系后的连战连捷,孔蒂将他在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的成功套路完美的移植到了斯坦福桥。

    只是对于孔蒂的考验,其实也真正的刚刚开始。

    上赛季的夺冠让孔蒂在切尔西的地位暂且稳固,但如今在夏窗引援不力,三后卫打法又被对手摸透,这对孔蒂和切尔西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

    对于切尔西来说,‘卫冕’也是一个难题,切尔西的球员们也会比较尴尬。

    无论安切洛蒂还是前任穆里尼奥,都无法在执教切尔西夺冠后成功卫冕。非但没有卫冕,两人甚至都因为夺冠后第二个赛季的糟糕成绩,不得不交出帅印。

    其实夏窗还没有结束,关于切尔西是不是要继续引援,也让不少人在议论。

    因为切尔西新赛季势必是要多线作战,切尔西现在还有那么一些阵容深度不足的问题。

    奥斯卡和伊万诺维奇离队了,特里也选择转会阿斯顿维拉,切尔西这边的问题可不少。

    哪怕孔蒂是一位不喜欢轮换的教练,上赛季他几乎就靠主力阵容外加几名核心替补拿下了英超冠军。但是赛季末期的崩盘,也是对孔蒂的一个提醒。

    对于孔蒂来说,新赛季确实是一个挑战和考验。

    让他郁闷的事情也不少,因为转会大权是他无法染指的。桑德罗、坎德雷瓦、略伦特,甚至是范迪克等人现在和蓝军的转会传闻不少,但是能不能实现,就是未知数了。

    联赛中的曼彻斯特双雄实在是太凶猛了,这两支球队都有账面上的夺冠实力。

    其实对于孔蒂来说,他们的目标显然不只是英超联赛这么简单而已。

    欧冠,再次在欧洲登顶,这就是切尔西的目标,他们绝对不能只是英超夺魁。
336 新的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