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这只是开始(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开始加强防守了,虽然阿森纳这边的进攻相对流畅,只不过还是没有办法撕开切尔西的防线。

    攫欝攫。至于蓝军的进攻,陈升明显的感觉到球队在进攻端的停滞,感觉到了球队在进攻端的思想有些混乱,自然也就不要说有着高质量的进攻了。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可以依靠两个边翼位插上助攻,可以依靠阿扎尔和科斯塔的个人能力,这是大家熟悉的战术。

    只是在这一场比赛,切尔西失去了科斯塔和阿扎尔,他们根本没办法在这一场比赛出战。再加上法布雷加斯也需要球权,这自然也就意味着大家多少是有些无所适从的。

    稍微有那么一些意外,只不过陈升对于这件事情也算不上是特别的意外,在看到球队的首发阵容的时候,对于这些事情大家也可以说心里有数了。

    社区盾杯的上半场看起来比较难看,比赛不够流畅、精彩,球员们的一些个人表现谈不上特别出色。对于这样的一个上半场,估计不少球迷和媒体也是感觉到比较失望了。

    0-0的比分也没有什么好意外的,带着这样的一个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大家也都只能接受这一切了。

    &#21434&#21437&#32&#33521&#38596&#32852&#30431&#23567&#35828&#32&#121&#120&#108&#109&#120&#115&#119&#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孔蒂在更衣室里有那么点怒发冲冠的意思,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他自然也谈不上满意。踢出这样的表现,要是能满意,那才是怪事。对于社区盾杯冠军,孔蒂还是比较希望能够拿下的。

    陈升的表情不好看,不少蓝军的球员们这个时候表情也不好看。不只是因为比赛踢得不痛快,也是因为孔蒂现在的脾气,看起来确实越来越大了。

    尤其是科斯塔的短信事件,这多少也是会让一些球员感觉到兔死狐悲,大家毕竟都是球员。所以看到科斯塔的下场,难免还是心里不大痛快的。

    不过这个时候也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谁让孔蒂是冠军教头呢。上个赛季在联赛当中的强势表现,也确确实实让管理层对孔蒂有着更多的信心和包容,他们也可以说给了孔蒂更多的权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支球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继续坚持自己的战术,不管是孔蒂还是温格都在坚持着自己的战术,他们也都认为自己的球队肯定是可以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场,威廉传球找到了巴舒亚伊,这个去年花了切尔西近四千万欧元的年轻前锋创造了一个角球的机会。

    机会来了,陈升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他要去努力的尝试着把握住机会。这样的定位球机会,也可以说是陈升自认为比较有把握的。

    对于陈升在定位球的威胁,温格很清楚,阿森纳的球员们对于这些事情自然也心里有数。看到陈升跑向前场,阿森纳的球员们自然是提高警惕,绝对不希望给陈升任何的机会。

    习惯了,陈升真的习惯了这样的一些待遇,对于对手在他身边围追堵截见怪不怪了。

    这是常规套路了,陈升知道自己比较有信心,他也知道自己可以帮助球队在进攻端取得进球,这显然也就足够了。

    默特萨克贴着陈升站定,隐蔽的拉拽着陈升的球衣,或者推搡一下陈升、骚扰一下陈升,总之不会让陈升在这个时候舒服的在禁区里站定,不会让陈升有机会制造更多的威胁。

    巘戅英雄联盟小说戅。对于默特萨克这样的一些小动作,陈升也可以说是习惯了这一切。不只是默特萨克会这样,在一些比赛当中,其他的球员也会用这样的一些小手段来对付陈升,真的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一些事情。

    不过陈升也不是省油的灯,在一些比赛当中,陈升也会用这样的一些小手段来对付一些比较有威胁的球员,扰乱他们的心态、打乱他们的节奏。

    在默特萨克小动作不断的时候,陈升也时不时的给默特萨克沉肩来一下,或者是拽一下默特萨克的手腕,膝盖也没少和默特萨克的大腿亲密接触。

    看到陈升和默特萨克都是小动作不断,动作幅度也越来越大、火药味越来越大,裁判自然也就看不下去了。

    当裁判来警告的时候,陈升和默特萨克看起来都老实了不少,两个人都乖乖的听了主裁判的口头警告,似乎也是虚心的接受教训,表示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只是当这样的警告结束之后,陈升和默特萨克在这个时候也不会客气了,该有小动作的时候还是要有小动作,两个人显然都不是那么乖巧的球员,他们也确确实实都会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不择手段。

    对于这样的事情,主裁判这个时候也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陈升和默特萨克没有进一步的激化矛盾就行。

    威廉开始助跑了,他知道按照战术来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踢好自己的比赛,按照战术来,这一切也就足够了。

    在威廉开始助跑的瞬间,陈升猛然向后退了一步,然后横跨一步。瞬间摆脱默特萨克纠缠的陈升犹如重型卡车,当陈升开始加速的时候,一般人显然也没办法将他拦下来。

    威廉开出的角球低平而迅速,直奔球门的中路,这也是在给陈升创造的机会,他相信陈升肯定可以摆脱默特萨克,他知道陈升在这样的对决当中可以占据上风。

    陈升没有让威廉失望,鱼跃冲顶的陈升双脚蹬地,带翻一大块草皮。俯冲的陈升前额狠狠的砸在了皮球中部,皮球立刻改变了轨迹。

    切赫连忙伸手、抬腿,他的反应速度可以说比较迅速了,只是皮球还是从他的腿边飞入球网。

    1-0,陈升的头球破门帮助切尔西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在社区盾杯的决战当中,蓝军先拔头筹,他们暂时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他们看起来也更加有把握拿下冠军的锦标。

    进球后的陈升显然是比较激动的,这个进球谈不上价值千金,只是这个进球确确实实可以帮助球队拿下冠军!

    在陈升激情庆祝的时候,阿森纳的球员们显然是比较失望了。他们已经足够努力了,他们也确确实实做的还算不错,但是陈升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出色了,这或许也是‘非战之罪’。攫欝攫
338 这只是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