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我紧张了(1/2)
作者:骨感胖
    里皮情绪比较激动,站在更衣室大声说着什么。

    而翻译也情绪激动,大声吼道,“战斗!让我们开始战斗!为了球迷!为了祖国!”

    插播一个app:完美复刻追书神器旧版本可换源的APP--咪咪阅读。

    “我们已经锁定了世界杯的资格,我们就要去俄罗斯了!不要让大家失望,所有人都在关注我们,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我们拿下胜利!”

    战术安排在这个时候看起来也没有太多的意义,因为该安排的已经安排了,该准备的也准备了。现在就是战斗的时刻,现在就是好好的加油助威,为了胜利更好的动员、发力。

    其实根本不需要里皮更多的去动员,大家都知道这一场比赛到底意味着什么。

    只要平局,球队就可以拿到去俄罗斯的门票,中国队就可以第二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这些事情大家比里皮更加清楚,这对于大家的动力也更加十足。不管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或者是职业球员对于世界杯的向往。或者复杂点,为了自己的身价、为了商业代言等等。

    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懈怠,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满足。每个人都很清楚,只要在主场拿下比赛,这或许是职业生涯最浓墨重彩的一个荣誉。

    这不是在夸张,对于很多国家队的球员来说,踢世界杯不算是荣誉,夺冠才是。而对于有些国家的球员来说,能踢一次世界杯,那真的就是一种成就,甚至是一种奢望。

    尤其是对中国队的球员们来说,世界杯曾经是那么遥不可及的梦想。

    大家现在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各种可能性,看到了球队有机会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

    陈升觉得这个时候或许也真的不需要动员了,大家都是动力十足,对于世界杯决赛圈的重视,会让大家在这一场比赛当中拼尽全力。

    或许现在更重要的是去降压,大家都明白这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也都不希望成为罪人。这一场比赛要是输了,这一场比赛要是因为一个犯错导致输球,想想看都感觉到战栗。

    这不是在夸张,输了这一场比赛,说不定就要成为历史罪人,谁也承担不起!

    或许有些国脚在此前也习惯了道歉,包括足协其实也是一样。输了球就道歉,然后该怎么样继续怎么样,反正虱子多了不咬、债多了不愁。

    只是以往的那些比赛就算是输了会遭遇到口诛笔伐,但是那样的比赛的重要性和含金量,和现在的这一场比赛根本没办法对比,这一场比赛才是真正不能输的比赛!

    “打起精神来!所有人都在看着我们呢!”

    在里皮结束了动员,队长郑志站了起来,这是他的责任,他是球队的领袖。

    至于没有其他人开始演讲,比如说什么足协领导、领队之类的。单纯的就是因为某个球霸作祟,球霸同志认为更衣室需要单纯点,无关紧要的人不要进入更衣室。

    这自然会让一些人不高兴,只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哪怕再不爽也只能忍了,不敢出幺蛾子啊。

    “这一场比赛是什么意义,我清楚、你们也清楚!不只是我两个月前就在想这一场比赛,你们肯定也是这样!多的话不用说,大家都心里有数!拼下来,都给我拼!”

    郑志的动员很简单粗暴,大家也确实都觉得这个时候根本不需要太多的动员。主要就是这一场比赛的意义,大家都很清楚。

    球员们纷纷跑出了更衣室,开始准备出场了,开始准备为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而战斗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陪伴着国足走的这些年,虽然有过失望、有过泪水,但是一切都是值得,曾经走过的那些荆棘,将会换来鲜花和掌声。足球又一次燃起了国人的热情,球迷们难以按捺心中的激动。

    六万余名球迷将武汉体育场装扮成红色的海洋,数不清的红旗在挥舞,无数的球迷在高歌。在一些球迷的组织下,锣鼓响起来,呐喊声和歌声也更加嘹亮。

    、,这些广为传唱的歌曲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太特殊的意义。而此刻,这些歌声也让武汉的夜空更为雄壮、荣耀。

    在这个时候,传唱度不算高的也响了起来,虽然没办法做到全场大合唱。

    、等等歌曲也一次次的响起,激动的中国队球迷早早的就进入了球场,早早的就开始进入到了庆祝、狂欢模式。

    陈升感觉到浑身鸡皮疙瘩,他算是大场面先生,他也确实踢过一些重要的比赛。只不过站在球员通道里的陈升,这个时候也不争气的心脏开始剧烈跳动,他忍不住开始有些紧张。

    世界杯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太重要了,世界杯对于中国来说也有着太特殊的意义了。

    “我们可以听到球迷们的大合唱!今年的武汉体育场一票难求,热情的球迷们早早的就进入球场,期待着见证国家队历史上第二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建红话音刚落,徐洋就跟着说道,“我12岁就开始接受足球训练,也曾经有幸为国家队效力。但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是没能踢02年世界杯,不过现在我将以新的身份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我最好的解说是中国队的世界杯比赛!”刘建红也动情了,很激动,“02年不是绝唱,明年我们相约俄罗斯!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期待!”

    C站这边在直播这一场比赛,网络平台自然也是这样。

    詹军这个时候也很激动,“我主要解说英超、欧冠,我说过欧洲杯、世界杯。不出意外,我明年会解说中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

    张鲁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嘿嘿起来了,这也可以说是很多解说员的共同状态了。

    其实大家也都明白,这一场比赛还没有开始呢,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只是拿下这一场比赛或者平局,国足就可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就算这一场比赛翻车,中国队依然有机会。

    乐观,这也是普遍的心态,在中国队六月份拿下叙利亚之后,大家基本上都认为世界杯不再是奢望,触手可及!

    什么也不想,就是拼了!
344 我紧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