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高光时刻(1/2)
作者:骨感胖
    这一场比赛对于中国队太重要了,球员们此刻有着不小的心理负担,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球迷们在这个时候很着急,不过大家也可以理解。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也在干着急,在纷纷为国足出谋划策,想要给球队分担压力,只不过这个时候可能没有太多的实际作用。

    在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明显的表现出来比较紧张的样子。

    哪怕是陈升其实也一样,别看陈升在临开场的时候也在给队友们加油打气,在试着给大家分担压力。只是现在看起来,好像真的没有太好的作用,大家该紧张的时候还是会紧张。

    主要就是这一场比赛实在是太重要了,这一场比赛也确实太特殊了。要说不紧张,那才是怪事,要说不紧张,那才是不现实的事情。

    说起来这一支国家队,里面有不少的球员曾经参与过冲击世界杯,尝试着冲出亚洲,看似世界杯预选赛和他们的关系还算紧密,对于这样的比赛大家其实也不算是特别陌生。

    只不过以前的他们,不要说现在就差临门一脚了,就算是十二强赛,大家也都觉得比较陌生。

    尤其是现在就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门外,在这个时候自然也就显得更加紧张了。在这个时候,大家有着不小的心理负担才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个时候放不开,也很现实。

    “国足的小伙子们要稳住,千万不要紧张!好好的投入到比赛当中,这就足够了!”

    “比赛开始后,国足这边明显有些放不开,大家都有点紧。比赛的压力太大了,心理负担这个时候看起来也比较重,我觉得大家要放开一些。”

    不能过于紧张,这一点大家自然也都是心里清楚的。只是说起来简单,真正想要轻松起来,这肯定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在这个时候紧张,这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说起来不管是‘小将’还是老将,中国队的这些球员还都从来都没有踢过世界杯。

    陈升尝试着进入比赛的状态,在比赛开始后,他也在尝试着尽快的进入到比赛当中。陈升自认为自己现在进入比赛的节奏比较慢,好消息大概就是乌兹别克斯坦这边的状态也并不好。

    这确实是一个好事情,可以让中国队的球员们更好的适应比赛,可以让大家度过这段小小的危机。

    中国队的发挥不好,在比赛开场阶段的表现确实不大让人满意。只不过好消息就是乌兹别克斯坦这边的状态看起来也不怎么样,这也给中国队带来了更多的调整时间。

    这么算起来的话是一个好消息,让中国队得到了更多调整时间的机会,让中国队在场面上不至于被动。

    至于比赛的精彩性在这个时候看起来很一般,甚至可以说比赛的场面难看,这其实不算是特别重要的事情,这一场比赛,对于很多人来说需要看的是结果,而不见得是进程。

    不管是对中国队来说,或者是对乌兹别克斯坦来说,都是要看比赛结果的。

    比赛的前十分钟,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好,比赛也确实比较难看。

    但是慢慢的,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开始稳住阵脚。国足将士牢牢占据着中场优势,开始尝试着不断的创造机会,尝试着在比赛当中掌握着更多的主动权。

    陈升开始慢慢的往前靠了,他也开始更多的参与到进攻当中。虽然陈升是中后卫不假,只是陈升也可以在进攻端帮助到球队,乌兹别克斯坦也确实不敢放弃对陈升的防守。

    陈升可不只是在定位球当中有威胁,陈升不只是会抢点或者头球。陈升的长传策动反击能力也不能忽视,随着比赛经验的提升,陈升对于比赛的掌控也更加出色。

    组织,这也是陈升的能力,足坛现在也越来越流行一些有出球能力、有长传组织能力的中后卫。陈升是其中的翘楚,陈升在这个时候自然也更加的有威胁了。

    比赛第24分钟,四妹夫伊斯梅洛夫解围有些失误,张希哲在前场断球后立刻试着将球送入禁区。在稍显混乱的禁区里,吴磊抢点打门高出了横梁。

    这有些让人失望,只不过中国队的球迷们现在也开心了不少。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终于在进攻端找到了一点感觉了,球队看起来也完成了第一次还算有质量的射门。

    这是一个好的信号,继续努力下去,球队肯定也可以创造更多的机会,球队说不定也可以创造出来更多的机会。取得进球、拿下胜利,国足的球迷们期待着球队昂首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期待着球队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中国队有着进入比赛状态的信号了,乌兹别克斯坦这边当然不敢掉以轻心,他们也需要开始努力起来了。小组前两名是没有什么机会了,但是小组第三还算有些机会和希望。

    曾经的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开始朝前冲刺,接到了传球后一气呵成的过掉了郑志。陈升第一时间脱离了后卫线,快速的朝着杰帕罗夫靠近,不准备让杰帕罗夫有更多的机会。

    杰帕罗夫自然也知道陈升的实力,好歹也是有着一些交手的经验。绝对不能让陈升近身,要不然肯定会更加的有威胁,他也没有太多的信心在单挑当中战胜陈升。

    只是现在他也没有什么出球的选择,中国队的其他后卫看起来和陈升也是有着一些默契的。在陈升脱离了后卫线的时候,其他中国队的球员也知道自己的任务。

    强行传球,在陈升越来越近的时候,杰帕罗夫选择了强行传球。只是这样的勉强传球没有什么质量,张林鹏果断的断球,帮助中国队稳住了防线,没有给乌兹别克斯坦更多机会。

    陈升竖起大拇指,这样的一次防守算不上特别精彩,不过该肯定的时候肯定是需要肯定的。对于这一点,陈升现在也有着越来越高的觉悟,他知道自己的角色,知道自己的定位。

    不要急着出球,陈升觉得这个时候必须要稳一点,球队可以更加有耐心。

    “小陈。”郑志看到前场没机会,立刻回传。

345 高光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