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职业球员(1/2)
作者:骨感胖
    税前年薪八万欧元,合约为期四年。

    实事求是的说,这样的合约已经不错了。毕竟陈升现在只是一个刚刚可以签订职业合同的年龄,这也是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这代表他可以算的上职业球员了。

    肯定是没办法和那些税前年薪千万、数百万欧元的球员相比,不过陈升也知道他这样的薪水,在德国也算是高收入。一些研究生、博士,初出茅庐的时候也不见得能有这样的收入。

    当然陈升也明白,个税之类的肯定少不了,差不多百分之四十五左右。因为这里的税收制度严谨、周密、细致,据说是否结婚等等因素都会影响征收税收。

    足够了,陈升知道这样的一份合同,算的上球队比较看好、重视他。四年的年限肯定不算短,不过也谈不上特别长。更何况作为职业球员,也都明白一份合约完整的执行到合约结束,这里面的可能性也谈不上大。

    踢得好、有了名气,自然也就可以考虑涨薪的事情了。

    在律师检查完合约之后,陈升痛快的签字。他觉得霍芬海姆还算不错,也觉得纳格尔斯曼还是比较重视他。不能排除的因素,自然就有合约的待遇也让他感觉到满意。

    好消息需要分享,陈升立刻拨通电话,“妈,我签职业合同了!”

    “真的吗?”王馨有些激动,也有些担心,“不是说你给法兰克福给解约了吗?”

    陈升嬉皮笑脸,语气轻松,“再就业,我现在在霍芬海姆的U19.给了我四年合约,税前年薪八万欧。按现在的汇率,六十多万了。”

    陈文向抢过电话,他是球迷,“儿子,你是在霍芬海姆吧?霍村对吧?我等下去看看签约信息,这个事情你不要骗我们!”

    “对,不要报喜不报忧!”王馨也跟着附和,她也忍不住担心,“要是那边踢不出来,回来试试也好。国内的足球市场,现在好像也挺好。”

    陈升笑嘻嘻的说道,“签约仪式,这是没有滴。但是过两天在霍芬海姆的官网应该有新闻,我的这个意思啊。德语不懂不要紧,看懂我的名字就行。实在没把握就去找会德语的人看看,要不我干脆传份合约回去!”

    报喜不报忧,这也算是陈升这几年养成的一个习惯。

    他十四岁就来到了异国他乡学踢球,要说家里人不担心那肯定是假的。要说一开始就如鱼得水、十分适应,那也不是很现实。实际上刚到法兰克福的时候,一个语言关就困扰了陈升接近两年的时间,更何况生活习惯也十分不同。

    不懂事的时候,陈升也会和家里人说。但是慢慢的,他不希望家里人跟着担心,只是不断说着自己进步的速度,在梯队人缘不错。有些是实话,不过更多的还是有着艺术加工的谎话,单纯的就是不希望家里人担心。

    这一次被法兰克福解约,陈升没和家里人说,倒是和陈升分道扬镳的经纪人和陈升的家里人说了。恨铁不成钢啊,没必要在国外受罪,包装一番的话,回国说不定更赚钱。

    听到儿子如此‘信誓旦旦’,陈文向和王馨也慢慢的相信了,相信了儿子再就业成功,而且拿到了一份非常不错的职业合同。作为球迷的陈文向也知道德甲乃至德国球队,总体上来说健康经营,球员的薪水相对其他联赛不算特别高。

    但是他也很清楚,除了那些十六、十七岁就闯出偌大名声的超新星。作为拿到人生第一份职业合同,陈升的待遇其实不算差了,甚至还算是比较好。年薪是真金白银的八万欧,这真的不算少了。

    陈升也觉得自己需要考虑买车了,他有德国驾照。

    虽然德国驾照难考是出名的,陈升也只是刚刚拿到驾照。在德国十七岁就可以学习驾照了,经历了一千余题的理论,严苛的路考,陈升还是拿下了驾照。

004 职业球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