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一线队的召唤(1/2)
作者:骨感胖
    马库斯-巴贝尔的压力很大,这名曾经的德国国脚退役后成为主教练,成绩也一度很不错。

    他曾在斯图加特和柏林赫塔担任主教练,10-11赛季柏林赫塔成绩出众,提前三轮升级,获德乙冠军,时隔一年重返德甲。去年他就因为迟迟不肯续约巴贝尔被柏林赫塔炒了鱿鱼。

    今年的二月,巴贝尔接替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成为霍芬海姆新帅。不是《演员的自我修养》,而是圣保利的前任主教练。

    虽然上赛季,巴贝尔执教霍村一度有不错的成绩。只是本赛季,大换血和伤病、战术等原因,让霍芬海姆不得不开始准备起来保级的事情了。

    进入到2012年的十二月份,霍芬海姆主场1-4惨败云达不莱梅。上任时信誓旦旦表示要稳固防守、加强进攻的巴贝尔惊讶的发现他的球队已经丢了36球,比并列倒数第二的三支球队的26球还要多出十个球!

    俱乐部高层对主帅巴贝尔彻底失去了信心,U23主帅弗兰克-克拉默将暂时执掌教鞭。

    一线队的主教练下课,这对陈升来说没有什么影响,起码现在看起来是这样。

    纳格尔斯曼表情凝重,对着陈升大吼大叫。在他看来,陈升这小子有些混蛋了。贸然上抢的成果似乎不错,只是风险实在太大。

    陈升忍不住了,跑到了场边解释起来,“头儿,我看到了!帕特里克内切了,但是他被干扰了。我有足够的把握铲下球,皮球已经从他的控制范围脱离了。”

    纳格尔斯曼气极而笑,瞪大眼睛看着陈升,“脱离他的控制?为什么在我看来,足球一直黏在他的脚下!而且你从侧前方冲过来直接滑铲,这一次你铲到了球,没有犯规。但是如果铲倒了帕特里克,这就是一个点球。而且我说了很多次,不要轻易倒地滑铲,这样会让他有机会过掉你!”

    “事实上他并没有过掉我,我的滑铲也没有铲倒他。”陈升较真了,继续说道,“头儿,你仔细想想我的防守,我并不是会轻易下脚的风格。你也看到了,我只是在有把握的时候才出脚。”

    听到陈升这么说,纳格尔斯曼猛地一愣,然后开始回忆起来。

    陈升来到霍芬海姆U19已经差不多五个月的时间了,纳格尔斯曼没有少给陈升开小灶,因为他看好陈升的潜力。当然这样也代表着他对陈升的要求很高,除了丰富技战术、提升基本功之外,场上的习惯也在改变。

    仔细想想看,陈升很多时候选位有点问题,很喜欢造越位陷阱,正面拦截的时候也有不少莽撞的出脚。至于滑铲之类的,U19的训练场地如果要换草皮,陈升绝对功不可没。

    谁让陈升经常气势汹汹的补防,隔着两米左右就是贴地滑铲。不少队内球员看到陈升的气势都腿软,不躲开的话说不定就是直接被铲断腿。

    但是纳格尔斯曼仔细想了想,陈升这小子有些动作看起来很莽撞,只是基本上都是成功的防守。而且那些看起来屠夫一般的凶残滑铲,动作其实也是比较干净。

    不管是队内的训练赛,还是U19的正式比赛,陈升还从来都没有恶意铲过人。倒是有些球员畏惧陈升的滑铲,从而失去了球权,那是陈升的对手胆怯了。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用对待普通球员的要求来对待他!

    这就是纳格尔斯曼的反思,他对陈升的要求严格,希望陈升得到更多的提升。而实际上陈升的表现也确实不错,甚至纳格尔斯曼隐隐觉得陈升有机会取代聚勒成为球队未来十年的后防核心。

    但是好像很多的时候,自己的战术也有太多对陈升的束缚。只是想着要更多的挖掘陈升的潜力,让他将优势发展出来,可是如何用好这小子,还是没有找准方向。

    是,陈升的观察力敏锐、动作果断、凌厉,这小子到底是如何发现别人的启动动作、隐蔽的小动作,纳格尔斯曼搞不懂,因为他没有看到。

    而现在想想看的话,陈升应该是没有吹牛,这小子是真的看到了对手的一些小动作,看破了对手的一些计划。

    或许真的不能用看常人的目光来看这些天才,尤其是这些天才们有着特殊能力的时候。

    目光复杂的纳格尔斯曼看着陈升,他知道陈升有些时候脾气急,但是不代表陈升就是桀骜不驯的人。这一次陈升这么着急、正式的解释,那是因为陈升真的觉得委屈了。

    拍了拍陈升的肩膀,纳格尔斯曼觉得还是需要让陈升上场,继续训练。或许,也可以给这个小子更多的机会,让他好好的锻炼一下。

006 一线队的召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