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待遇、冷遇(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和聚勒是紧张而激动的,因为他们知道进入一线队代表着什么,他们知道这距离成为真正的职业球员越来越近了,他们现在已经领先很多的同龄人一大截了。

    一线队,在一线队就可以踢德甲了。哪怕现在霍芬海姆在德甲联赛倒数第三,可是这里并不缺少实力出色的球员,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可以和其他的德甲球队交手。

    激动,这是肯定的,这样的好消息自然也值得分享。

    陈升在给他的父母打电话报喜,让父母得到这样的一个好消息。而聚勒在这个时候,自然也是在给他的父母报喜,这样的一个喜事肯定要和最亲的人一起分享。

    当然陈升也能感觉到,父母在开心激动的时候也在提醒着陈升,这件事情只是一个不错的开始。绝对不能骄傲自满,还需要再接再厉,争取在一线队立足。

    十八岁的罗纳尔多在荷甲的第一个赛季就进了三十球、拿下联赛最佳射手。

    梅西十六岁就在友谊赛代表巴萨出战,十七岁的时候就在西甲联赛出场。

    C罗十六岁进入葡超一线队,十七岁上演葡超首秀,十八岁的时候就被带去梦剧场。

    这个时候绝对不能自满,比起那些伟大的球星,陈升还有不小的差距,他还需要再接再厉。

    陈升当然知道自己不能自满,他还希望在最高水平的联赛和最高水平的球员过招呢。而且陈升也觉得,身边的聚勒就是一个天才,这是督促着陈升更加努力的一个动力。

    激动的陈升和聚勒踏上了去往一线队更衣室的道路,打扮的很精神。在一线队亮相,当然需要给队友们一个良好的印象。

    一线队的停车场也没有都是豪车,这里也确实有着不少的比较不错的车,也有那么一些个看起来很低调、很普通的车。所以陈升的polo,真的不算突兀。

    不是每个一线队的球员都能赚到数百万欧元的年薪,德甲的总体薪水相比起其他的联赛还是比较低的。有些球员,年薪不到五十万欧元,这也不需要觉得新鲜。

    有些紧张的陈升和聚勒进入到了一线队,只是看起来一线队的球员们态度比较冷淡。这也很好理解,球队的战绩不佳,现在又群龙无首。更何况这两个梯队的小将,在一线队的球员们看来,也就是奖励性质的得到进入一线队训练的待遇。

    当然也不排除,这两个小将的到来,说明有些人的表现让教练组、管理层不满。

    安德里亚斯-贝克走了过来,他是球队的队长。马文-康珀也没有犹豫,跟着过来了。蒂姆-维泽也走了过来,他是球队的第三队长。

    “欢迎来到一线队,我听说过你们。”贝克友好的伸出手,对陈升和聚勒说道,“希望你们在这里能够得到机会,希望你们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

    斗志与血性,这是贝克不缺的性格,他也是08年就加入了霍芬海姆,随着球队上演了升班马半个赛季疯狂,并因此得到成为德国国脚的机会。

    蒂姆-维泽打量着陈升和聚勒,开玩笑道,“看起来我老了,需要两个小菜鸟来保护。”

    维泽是出身勒沃库森的青训球员,并且一度被认为是卡恩的接班人。他的身体素质很好,但是过于依赖身体素质、守门技术一般,状态也不够问。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个狂人,性格十分飞扬跋扈,好在现在年纪大了一点,脾气稍微有点收敛。

    倒是康珀有点冷淡,他是球队的第二队长,但是本职工作是中后卫。哪怕也可以踢左后卫,不过他更喜欢的位置还是中卫,也曾入选过德国国家队。

    这两个菜鸟,他当然听说过。

007 待遇、冷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