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机会(1/2)
作者:骨感胖
    查尔默执教霍芬海姆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到了当头棒喝。

    客场0-2输给了汉堡队,全场比赛霍芬海姆都很被动,没有找到半点主动权。这也很符合霍芬海姆的人设,就是一支鱼腩,就是人见人欺。

    或许现在的霍芬海姆也是在还以前的帐,他们初入德甲联赛的时候,那就是一个无比高调、冲击力十足的球队。曾经的霍芬海姆是灰姑娘,是穿上了高跟鞋变成了公主。而现在呢,假公主到底是假公主,此时此刻已经被打回原形了。

    士气低迷,这就是霍芬海姆现在的状态,想要走出困局并不是简单的事情。

    查尔默也很清楚,如果不出意外,他还有机会继续指教霍芬海姆一场比赛。马上就是联赛第十七轮,然后就是冬歇期了。他只是救火教练而已,他没有太多机会继续指教。

    只是查尔默想要挣扎一下,他不想带着两战皆墨的战绩再次回到U23。只是查尔默感觉到压力不小,第十七轮比赛,霍芬海姆将主场对阵大黄蜂多特蒙德。

    作为卫冕冠军,多特蒙德目前只是七胜六平三负,只有二十七分的大黄蜂距离榜首的南大王拜仁的四十一分有着不小的差距。

    只是不管怎么看,霍芬海姆都缺少和大黄蜂扳手腕的底气。多特不管是战绩还是球员实力,都是远超霍芬海姆的。

    对查尔默来说,这样的一个赛程显然是不友好的。只是也有一些好消息,比如说这是主场作战,以及他们将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好好的恢复士气、简单的演练战术。

    站在场边的陈升在热身,他和聚勒的待遇依然是跟随着球队训练,以及可以旁听战术。但是在球队的简单的对抗赛,陈升和聚勒还是编外人员,没有什么出场的机会。

    “我觉得如果你来争顶,应该有不错的机会。”看到场上的定位球演练,聚勒打趣道,“你的头球很不错,我最佩服你的地方就是对于落点的判断!”

    陈升忍不住洋洋得意,头球一直都是他比较擅长的。

    身高有些优势,力量也不会落在下风,再加上非常不错的爆发力和弹跳,陈升对于高空球的控制可以说是非常有自信的。尤其是自己的眼睛有了异变之后,陈升对于高空球的控制更进一步,对于落点的判断也更加精准。

    一天的训练课结束后,陈升继续加练,联系着他的长传。

    菲尔米诺也没有觉得意外,很多年轻的球员,或者那些很刻苦的球员,加练也是常事。只是稍微看了一下之后,菲尔米诺乐了,因为陈升是在练习长传啊。

    “陈,你是想要该打前腰吗?”菲尔米诺忍不住打趣,调侃起来说道,“但是你的盘带需要提高,我可不觉得你能过掉我。”

    陈升哈了口白雾,反击道,“我可没有见过中锋还要跑去防守的,你的位置报错了。你不应该是中锋,你应该退到后腰的位置。我可以肯定,那些不错的后腰也没有你的防守能力。还有,你真的是巴西人吗?”

    菲尔米诺得意洋洋,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这也是陈升的真实感受,果然是一样米养百样人,这一点完全没毛病。

    提到巴西,很多人想到的是热情、阳光,想到的是巴西女郎和桑巴、足球。而巴西的足球,一代球王贝利,外星人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或者里瓦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等人。

    对于这些巴西球员,很多人觉得脚下技术出色之外,也包括有些刻板印象的觉得巴西球员自制力差,在挥霍天赋这方面是无比疯狂的。

    菲尔米诺当然是巴西人,而且还是前锋。偶尔看到踢球的菲尔米诺在场上风骚一把,果然就是巴西球员,技术和想象力没得说。但是菲尔米诺也经常参与回防,而且防守技术很好,这简直就是一个全才,这简直就是除了射术不是特别精湛就什么都会的前锋!

    实际上现在的菲尔米诺在球队就是一个多面手,中前卫、边前卫或者前腰,他都可以踢。

    菲尔米诺看了一会儿陈升的训练,觉得这天寒地冻的还是不要继续留在这里了。还是回公寓比较好,有足够的暖气,还可以看看电影、休息一会儿,女朋友还在公寓等着呢!

009 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