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大黄蜂来袭(1/2)
作者:骨感胖
    如果是世界杯,一支球队的大名单可以是23人。

    而对于五大联赛的球队来说,很多时候一线队的人数接近三十人,这也不算是有什么好觉得奇怪的。他们很多时候都是一线队、预备队再加上各个梯队,哪怕有时说一线队25人,但是偶有超标很正常,也包括一些年轻球员不需要注册。

    不过如果是德甲联赛,一般来说是在比赛开始前会上报18人大名单。11个首发加上7个替补,要是没有进入出场大名单,那么只能在家或者在看台看比赛了。

    查尔默仔细的斟酌着,对于球队的大名单,对于这一周球队的训练状态,临时教练在考虑着出场大名单的布置。这也可能是他执教德甲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渴望有着一个比较完美的谢幕,因为他知道管理层已经在寻找主教练了。

    12-13赛季德甲第十七轮已经完场七场了,霍芬海姆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和不莱梅对阵纽伦堡,这是第十七轮最晚进行的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结束后,就是冬歇期了。

    《体坛周报》的刘钊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拿到了霍芬海姆的18人大名单。

    此前陈升没有接受采访,也考虑到陈升刚刚进入一线队,或许很长时间都没有机会进入大名单。这也是很常规的事情,那些青年队的球员很多时候只是得到一线队随训的机会,这也是表达对青年队的鼓励,也是给小将希望。

    如果正常来说,一个小将或许需要很久才有机会进入大名单,半年左右也很正常。

    考虑到陈升刚刚进入一线队,而且马上又是冬歇期。最关键的是陈升此前在国内没有任何的名气,自然也不存在什么球迷,所以刘钊觉得可以先回国,不需要盯在德国。

    这才刚回国,就发现陈升那小子居然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了!

    收费的风云足球或许会开心吧,因为他们很早之前就有这样的一个转播计划。而网络平台的PP体育也会很开心,因为他们也有着这样的一个转播计划。

    哪怕陈升很有可能也就是坐在替补席上,但是这样的一个小将即使是坐在替补席上,也会让不少球迷们感觉到振奋。毕竟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他们太长时间没有看到任何希望了。

    “妈,我进大名单了!”陈升无比激动,开心的喊道,“国内有没有转播啊?要是镜头扫到替补席,应该是可以看到我的!”

    陈文向抢过电话,开心无比,“有!风云足球和PP体育都有转播,我们明天早点休息,然后起来看比赛!小升,好好训练、好好比赛!”

    陈文向和王馨有理由感觉到骄傲,半年前儿子才被法兰克福扫地出门。结果柳暗花明,在霍芬海姆得到了职业合同,看起来也进步很大。得到了跟随一线队训练的机会不说,现在甚至进入到了比赛大名单。

    哪怕还没有确定有机会出场,也可能这样的一次进入大名单也就是对陈升这段时间训练和努力的奖励。但是不管怎么说,这都是陈升进步的表现,说明陈升有机会成为更好的球员。

    聚勒忍不住羡慕,他和陈升一起进入一线队训练,不过陈升已经开始参加了队内的几场训练赛。哪怕都是以替补出场的待遇,不过陈升好歹是踢上了训练赛。

    哪怕查尔默安慰聚勒,说的是聚勒的年龄太小等原因。不过聚勒也很清楚,原本是青年队的一枝独秀,而此刻他的竞争者陈升已经追了上来。

    “你难道不需要去买几双球鞋或者护腿板?”看到陈升在整理着背包,聚勒打趣着说道,“虽然球队提供的装备不错,可是我觉得或许需要更好一点的装备。”

    拎起来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陈升得意道,“我很满意现在的球鞋、护腿板,彪马这个球队赞助商的产品还是不错的。我可不想多花钱,我的收入可不算高。”

    “你为什么要选24号?”聚勒有些好奇,也在调侃,“我的是45号,这可是一个好号码!”

    陈升没好气的说道,“我当然也想要4号或者5号,但是它们是施特凡·特斯克和副队长的号码,我本来是想要45号的,但是我居然为了一顿饭放弃了它。”

011 大黄蜂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