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看到了吗?(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丢球了,好像不是什么好新鲜的事情,这毕竟是霍芬海姆嘛。联赛第一的丢球数可不是开玩笑的,一场球不丢个两个球那就算是成功的防守了。

    而对手更是进攻火力在德甲联赛数一数二的多特蒙德,早早丢球也没什么好新鲜的。

    不过霍芬海姆的球迷们看到了希望,这条后防线现在是没有什么希望了。只是球队在进攻端,好像还是可以抢救一下,问题应该不是很大。

    第三十五分钟,霍芬海姆边后卫法比安-约翰逊左路斜传门前,福兰德小禁区前左侧滑铲将球勾到门前,席普洛克轻松射入空门,1比1。

    这一下算是彻底的点燃了主场的热情了,暂时和多特蒙德打平啊,这可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是大家也心里有数,那就是霍芬海姆的防守能力实在不足。既然已经被大黄蜂撕破防线一次,第二次被洞穿球门也就没什么好新鲜的。

    陈升在上半场从替补席出来了两次,没有别的原因。就是教练组担心这些替补一直坐在替补席给冻僵了,所以需要一点热身,陈升也就是在场面和队友们简单的热身就好。

    上半场1-1的比分,霍芬海姆可以接受。但是多特蒙德显然无法接受,作为卫冕冠军的已经与榜首拜仁相差12分,这一场要是输了,差距会进一步扩大,甚至会被第二位的勒沃库森将胜场拉开到两场比赛,这显然是克洛普无法接受的。

    多特蒙德在下半场一开场就加强攻势,克洛普的高位压迫、快速反击的威力也不断的发威。

    在第五十八分钟,格策禁区前沿斜塞右前方,本赛季加盟的罗伊斯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卡斯特尔斯横敲,格罗斯克罗伊茨铲入空门,2比1。

    霍芬海姆门将卡斯特尔斯显得十分失望,如果不是他本场比赛发挥比较神勇,球队的丢球数已经不会只是两球而已了。只是他表现不错,完全就是球队的后卫线没办法给与保护啊!

    查尔默急了,第一个丢球是因为格策的个人能力。而第二个丢球,就是后卫盯人不紧、防守失位。而且下半场球门接连遭遇考验,后卫们的表现真的很不过关。

    “陈,热身!”当看到球队的防线岌岌可危时,查尔默回头喊道,“快点!”

    陈升一跃而起,激动的开始快速冲刺、高抬腿。

    德甲的转播一直广受好评,因为他们的镜头很有梗,能够抓住重点。

    “小将陈升开始热身了。”申房建忽然提高音量,有些期待起来了,“霍芬海姆临时主教练显然看出来了球队的防线压力很大,我们平心而论,霍芬海姆的后防线被打爆了。比赛打了六十分钟,霍芬海姆的控球率只有不到百分之四十。”

    陈文向激动了,指着电视说道,“我儿子,开始热身了!”

    王馨也连连点头,她是半个球迷,不过对于足球比赛也根本不关心。现在熬夜看比赛,就是因为知道儿子有机会出场。就算没机会出场也没关系,转播镜头可能出现儿子就足够了。

    “这对陈升来说是一个考验,他此前还没有代表过一线队出场。而对手又是多特蒙德,有着莱万多夫斯基、格策和罗伊斯这样的前场组合,对任何防守球员来说都是挑战。”申房建开始担心了,“现在多特蒙德士气高涨,他们没有降低节奏的计划。”

    申房建有着这样的一些担心,自然也是觉得这样的一个处子秀时机不是很好。

    如果是一些年轻球员,他们完全可以在无关紧要的场次、时间提前感受比赛的氛围。而陈升呢,第一次进比赛大名单,第一次出现在主场,这就要出场了,完全没给他时间适应啊。

    更何况此时球队的防守压力巨大,对手又是多特蒙德这样一个强队。如果这个时候出场,很有可能灰头土脸,很有可能打击这个年轻小将的自信,这绝对不是申房建希望看到的。

    理由也十分的简单,那就是因为陈升是中国籍的球员,是现在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的独苗。

    不少国内的球迷们这个时候内心是复杂的,他们期待着陈升早早的出场,看到陈升临危授命,觉得陈升肯定是实力不俗、深得教练组的信任。他们在期待着看到陈升踢球的同时,也担心这样的一个处子秀,很有可能对陈升造成巨大的压力。

    陈升准备出场了,他站在了场边。查尔默面授机宜,他需要球队做出一些改变。

    连连点头、认真听着战术的陈升就这么忽然出现在了德甲球迷们的面前,也出现在了霍芬海姆的球迷们的视线里。哪怕有一些霍村的球迷听说了青年队有两个不错的球员,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会看到陈升亮相莱茵-内卡竞技球场。
012 看到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