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赛后(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主场2-2逼平多特蒙德,这绝对是第十七轮最大的冷门之一!

    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拜仁积42分领跑积分榜成为半程冠军。位居次席的是勒沃库森,药厂现在有着33分。而卫冕冠军多特蒙德28分,甚至落后30分的法兰克福处在第四位。

    这一场比赛,多特蒙德的格策、罗伊斯等人表现不错。霍芬海姆这边,席普洛克和菲尔米诺都有进球,表现也让人满意。

    但是这一场比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可能就是陈升临危授命。奉献了精彩的一防二,在比赛最后时刻头球摆渡助攻菲尔米诺进球扳平比分。

    让霍芬海姆球迷们无比兴奋的,不是说霍芬海姆拿到了一个积分。实际上现在的霍芬海姆只有三胜四平十负积13分,依然是积分榜倒数第三。

    让霍芬海姆球迷激动的是球队结束了五连败,以及收获了一个天赋满满的血性小将。

    “球队表现很好,我们只是运气有些不好。”克洛普露出苦笑,一本正经的接受着记者的采访,“我们本来可以拿走三分,但是我们只拿到了一分。这就是足球,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结果。这也是我的工作,我们需要在冬歇期好好的调整,我们还有希望争取冠军,我们不会放弃。”

    当记者提到陈升的时候,克洛普说道,“那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这也是我工作失误的地方。很明显我们小看了他,我们没有足够的准备,所以我们遭遇到了惩罚。”

    克洛普显然不想多说什么,全场比赛多特蒙德的控球率超过六成,射门数也远超霍芬海姆。但是那又如何呢,他们只拿到了一场平局,这自然也就没有其他的意义了。

    而陈升这名小将,克洛普也不愿多点评。是别人家的球员,关键是这个球员让他的球队吃了亏。再说什么也没有什么意义,哪怕确实觉得那个小将表现的很出色。

    查尔默显然春风得意,开心无比,“是的,我们有着很多的定位球的战术演练,很高兴我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了训练成果。”

    “陈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他在训练中相当刻苦、努力。”谈到‘爱将’,查尔曼更是无比自豪,“我知道他有能力改变场上的形势,我知道他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所以大家都看到了,他为球队带来了这一场来之不易的平局。”

    只是在这个时候,陈升已经去了医院。哪怕接受了一些简单的治疗,不过那只是事急从权。所以在比赛结束后,陈升就立刻去了医院,他需要好好的处理伤口。

    没打算靠脸吃饭,陈升也知道他没有那样的天赋。可是也不想年纪轻轻的就带着疤,如果可以的话,陈升还是不希望用疤痕证明自己的霸气、杀气。

    确实只是皮肉伤,也根本不需要陈升太过担心,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在接受完治疗之后,陈升接到了电话。比赛结束了,自然值得好好的庆祝一下。更何况作为一支保级队逼平多特蒙德,这自然是一个庆祝的理由。

    更何况很多的足球运动员都有这样的习惯,在训练结束后、在比赛结束后,他们会去好好的庆祝、狂欢。不管是为了庆祝胜利,或者因为失利了所以需要安抚一下受伤的心灵。

    而且这一场比赛结束后,这就是冬歇期了。虽然球队的阵容基本上是不会有着太大的变动,不过小修小补也是说不定的事情,下半程比赛开始后说不定就见不到一些人了。

    陈升也没有矫情,作为一线队的球员,作为更衣室的一员,陈升没打算那么特立独行。

    少喝点酒就行,不要在夜店闹出什么丑闻就好。偶尔放松一下也没问题,毕竟陈升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爱好,除了训练就是看比赛集锦,他的神经可以说一直都是比较紧绷的。

    现在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庆祝的理由,冬歇期对于德甲联赛的球员们来说是一个享受。

    其他的球员们还在这个时候计划着过圣诞节,或者去度个假。而对于陈升来说,或许可以回家一趟看看父母,毕竟已经快一年的时间没有见到父母了。

    春节的时候肯定是没有假期的,自己的收入不算多,不过暂时也不需要担心机票钱。

    开车直奔夜店,陈升知道很多的队友们都喜欢那里。

    “陈,好样的!”

015 赛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