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教练的要求(1/2)
作者:骨感胖
    冬歇期结束,自然就是12-13赛季下半程的比赛开始。

    有些球队在为联赛冠军努力,有些球队的目标是欧战席位。而对于有些球队来说,他们只是希望保持住现在的排名。而对于霍芬海姆这样的球队,下半程的任务就是保级!

    2013年1月19日,第十八轮比赛全面开打。

    德甲的球迷们差不多一个月没有看到比赛了,自然充满着期待。下半程的比赛并不缺少亮点,尤其是各支球队的目标不同,他们需要尽快进入比赛节奏,他们需要全力以赴完成目标。

    霍芬海姆坐镇主场,他们的对手是目前在积分榜第八位的门兴。

    霍村的球迷们还是有些担心,库尔茨谈不上是名帅,唯一拿得出手的履历就是率领凯泽斯劳滕升入德甲,并且保级成功。只是上个赛季黯然下课,这也说明库尔茨有些昙花一现啊。

    连个保级大师都算不上,霍芬海姆的球迷们自然有理由担心。

    在和门兴的比赛中,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全场比赛都心惊肉跳。球队的控球权只有可能的百分之三十五,射门数和门兴一样都是九个,角球更是8-4小胜。

    只是全场比赛霍芬海姆几乎龟缩半场,比赛节奏完全被门兴掌控。虽然射门数平分秋色,角球数更是碾压对手。可是看了比赛的球迷都知道,这样的数据不算什么,因为霍芬海姆的防守反击完全没有打出来默契和威胁。

    整场比赛,陈升都是枯坐板凳席。进入了大名单似乎就是小小的胜利了,新教练对陈升还算认可。可是要说信任,肯定也谈不上。

    0-0的比分,库尔茨表示能接受,霍芬海姆的球迷们也能接受。对于保级区球队来说,只要拿到积分就是好事,一场平均也算是为下半程的比赛开了一个不算好但是也不坏的开头。

    让霍芬海姆球迷喜忧参半的是副班长菲尔特遭遇拜仁慕尼黑,0-2不需要意外。而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奥格斯堡3-2力克暂时脱离降级区的杜塞尔多夫,缩小了和霍芬海姆的差距。

    九分的菲尔特,十二分的奥格斯堡,还有就是霍芬海姆的十四个积分,难兄难弟们的差距很小。而纽伦堡、杜塞尔多夫,他们现在有二十一分,暂时比较安全。

    所以很多的球迷们和媒体们都清楚,本赛季的降级区不出意外就是这三张熟面孔了。

    陈升要做的事情自然就是继续训练,继续争取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争取进入大名单。

    一周后陈升算是准备面对老东家了,考虑到霍芬海姆的后防线实在是无人可用,库尔茨带上了陈升。这也是陈升的第一次客场之旅,对手就是老东家法兰克福。

    库尔茨也接受了现实,比赛第三十五分钟,法兰克福球员马丁-拉尼格攻进一球。在这一个失球中,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还算努力、顽强,只是技不如人。

    经历了中场调整,在比赛的第六十五分钟,凯文-福兰德一脚抽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这也不需要觉得奇怪,霍芬海姆的攻击力说得过去,在联赛中排在中游的水平。而法兰克福的风格也比较明显,这是一支几乎只攻不守的球队。就是利用优秀的进攻火力,他们现在在联赛的积分榜第四位,欧战席位看起来触手可及。

    霍芬海姆扳平比分仅仅三分钟,中路被直接打穿,法兰克福中场斯蒂芬-艾格纳一脚远射攻破霍芬海姆的球门,帮助法兰克福2-1再次取得领先。

    坐在替补席上的陈升抱着脑袋,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暂且不提,单纯的就是实力的原因。可是第二个丢球,在陈升看起来真的很没有必要。只要在艾格纳射门的时候稍微的干扰一下,者一开始就应该掐住传球路线......

    只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因为霍芬海姆不得不面对1-2的比分。

    霍芬海姆败走商业银行竞技球场,也可以说输的有些灰头土脸。控球率刚超过四成,射门次数和角球数几乎和法兰克福并驾齐驱。
020 教练的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