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做该做的事情(1/2)
作者:骨感胖
    四胜五平十一负积十七分,这就是二十轮战罢霍芬海姆的成绩。

    身后的是十四分的奥格斯堡和十二分的菲尔特。拍在身前的是二十三分的沃尔夫斯堡和二十四分的纽伦堡。

    这么一看,霍芬海姆很有可能直接跌进降级区,连附加赛都不用打。而想要脱离降级区的难度不小,这是和沃尔夫斯堡直接差了两个胜场了,这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尤其是对本赛季状态低迷的霍芬海姆来说,想要抹平两个胜场的差距,真的不容易啊。

    陈升没有半点理由骄傲自满,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表现谈不上优秀,只能说合格而已。他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也必须要在训练场上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已经有了争取到稳定出场的趋势了,已经慢慢的取得了主教练的信任,陈升当然要努力。

    春节,春节是没办法过了。

    因为第二十一轮比赛当天就是春节,霍芬海姆将在AWD竞技场挑战汉诺威96。

    大年三十的,陈升感觉到这是要被添堵了。不是说他坐在替补席上,而是比赛刚刚打了三分钟,汉诺威的中场塞尔吉奥-平托受伤,好在经过治疗后回到球场,虚惊一场。

    陈升坐在替补席上,但是还不忘有着那么一些体育道德。而在球场上,霍芬海姆遭遇到了迎头痛击,让人头晕目眩。

    绍博尔茨-胡斯蒂下底后起脚传中,一米八五的马姆-迪乌夫甩开德尔皮埃尔门前垫射破门。

    0-1,陈升和他的队友们都很遗憾、沮丧,丢球了、又丢球了!

    库尔茨几乎都要疯了,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在开场不足十分钟就丢球。本来以为球队的阵容有了一些小小改动,球队的战术也在调整。只是这几场比赛,让库尔茨压力很大。

    霍芬海姆的防线,难道真的就无可救药了吗?

    主教练的愤怒显而易见,库尔茨也确实有理由感觉到愤怒。

    而坐在替补席上的陈升忍不住在想:要是我在场,肯定不会漏人!

    还是继续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吧,努力的在为队友们加油助威。不过可能是陈升的加油助威太厉害,菲尔米诺放倒了对手拿到了黄牌,连续两场丢球后反抢造成犯规、得牌。

    更重要的是累积黄牌,菲尔米诺下一轮比赛将停赛。

    这是一个冒牌前锋,在霍芬海姆的阵容当中,菲尔米诺经常被当做前腰在用。而这个前腰,也需要经常在球队丢球后展开防守,这是要打造出一个工兵型的前锋啊!

    丢球后的霍芬海姆开始反击了,这一次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出来了不错的实力。

    先是菲尔米诺的射门擦门而过,随即是魏斯打中了门框。更倒霉的是魏斯和菲尔米诺来了次精彩的配合,接到菲尔米诺做球后的魏斯漂亮的扣球、然后起脚。

    三分钟的时间内两次打中门框,魏斯这运气是绝了。

    而霍芬海姆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掀起了进攻的浪潮,只可惜他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差。距离破门很近,他们看起来也随时都有可能取得进球、扳平比分。

    不过这也仅仅只是看起来很近而已,现在的比分依然是霍芬海姆0-1落后。

023 做该做的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