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注意防守(1/2)
作者:骨感胖
    败走汉诺威,这对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来说也谈不上是多大的打击。不就是一场球嘛,输掉了也无可厚非,谁让霍芬海姆的定位无比清晰呢,这就是一支保级球队。

    虽然在积分榜上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不过也可以朝着乐观一点的地方想。

    比如说霍芬海姆全场就丢了一个球,这自然是值得乐观起来的事情了。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霍芬海姆的丢球数冠绝德甲联赛,只丢一球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进步了。

    好好的休息、好好的训练,这就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在做的事情,这也是陈升在做的事情。

    库尔茨能够感觉到双后腰的战术不是很给力,能够感觉到后腰对后卫线的保护比较有限。而且在进攻端球队也缺乏默契,单兵作战实在太多,没办法形成默契的配合。

    而且不查不知道,一查真的吓一跳。因为本赛季的霍芬海姆只有一次禁区外的破门,这也就意味着霍芬海姆的进攻方式实在是太单一了,真的缺少足够的层次感。

    不过对霍芬海姆来说也有好消息,那就是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斯图加特,这一支球队在本赛季一次破门都没有。而且状态低迷的斯图加特在进入2013年之后还没有赢过球,状态低迷的斯图加特,很有可能和霍芬海姆打个难解难分。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充满着期待,希望球队能够在斯图加特状态不佳的时候抢到积分。也因为换帅后的霍芬海姆虽然战绩依旧低迷,不过好歹也是让人看到了些许希望。

    只是球迷们的期待在比赛开场仅仅三分钟后就化为乌有,莱茵·内卡竞技球场的嘘声说明了球迷们的愤怒,他们也确确实实有着足够的理由感觉到愤怒。

    斯图加特边锋伊布拉西马-特拉奥雷,斯图加特中场马丁-哈尔尼克冲顶破门!

    0-1,霍芬海姆在比赛开场刚刚三分钟就在比分上落后了。更让球迷们愤怒、恼火的,自然就是算上这个丢球,霍芬海姆在最近的三场比赛都是开场不久就丢球!

    库尔茨愤怒的踢了一脚草皮,对于球队的这个失球感觉到无比错愕。实在是太突然了,这一切都有些让人无所适从,居然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丢球了?!

    小说也不敢这么写啊,可是这么玄幻的事情,真的就这么上演了。在霍芬海姆的主场,在三万人的关注当中,霍芬海姆的后防线用他们的表现诠释了李宁的广告语。

    一切皆有可能!

    坐在替补席上的陈升也感觉到这个丢球,实在是有些一言难尽。确实有对手打出来了不错战术的原因,可是队友们的注意力也明显有点不集中,进入比赛的状态稍微晚了一点。

    希望这个丢球可以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打起精神吧,这可是在比赛呢!

    当然陈升有些心理活动,比如说他对主教练的战术稍微有点不喜欢。库尔茨过于强调阵型了,这没有什么问题。只是现在的霍芬海姆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培养默契,有些时候对于阵型的完整要求,也确实会让球员们有些无所适从,甚至限制了发挥。

    还是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待命吧,这才是陈升应该做的事情,这也是他在球队现在的定位。

    可以说上半场两支球队打了个难解难分,除了比赛刚开场的那个丢球稍微有点让人意外。其他的时间,两支球队你来我往,场面上看起来也是比较热闹的。

    只是经常看球的球迷们并不会认为这一场比赛多么精彩,比赛过程不是很流畅,双方的球员们也都是存在着配合不默契的情况。场面是很热闹不假,但是比赛的观赏性很一般。

    0-1,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带着落后一球的现实回到了更衣室。

    大发雷霆的库尔茨重点抨击了盯人不牢的亚伯拉罕,因为菲尔米诺被禁赛而得到机会的丹尼尔-威廉姆斯也被骂的抬不起来头,丢球也有他的一部分责任。

    在气氛压抑的更衣室里,只有库尔茨的咆哮,以及随后的战术调整。

    “陈,注意韦达德的跑位,他的中路抢点很出色。我也要提醒你,注意他的做球!”库尔茨看着陈升,提醒着说道,“不要让他和他的队友有更多的联系,我希望看到你切断他们的联系,我希望你能盯紧他,让他失去威胁!”

024 注意防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