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练中卫喽!(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完全丢掉了中场控制权,面对身处降级区的奥格斯堡,霍芬海姆在中场几乎完全失去招架之力。库尔茨摆出来的双后腰几乎如同摆设,在进攻端没办法帮助梳理、组织进攻也就罢了,在防守端也没办法形成很好的中场屏障。

    陈升都忍不住怀疑了,俱乐部找来这个救火教练,这是认真的吗?

    就算是U23的查尔默也不见得比库尔茨差吧,U18的纳格尔斯曼更是有实力、有潜力,难道就是因为他们一个太老一个太年轻?或者干脆一点的描述,那就是他们没有德甲执教经验?

    根本没有任何犹豫、思考的机会,面对卷土重来的奥格斯堡,陈升和他的队友们齐齐逼近禁区线,这是他们的最后防线。陈升也按捺住想要冲出去的想法,主教练不允许啊!

    横向带球、局面多打少,然后由具滋哲送出一记挑顶传球。

    大惊失色的陈升觉得自己要填坑了,疯狂的转身冲刺。在希望德尔皮埃尔可以看住莫尔德斯的同时,陈升也需要警惕池东沅和拜尔的前插。

    莫尔德斯靠住德尔皮埃尔,然后一记横敲。大跨步的陈升侧身挡住拜尔,然后一脚横扫。

    场边的库尔茨暴跳如雷,中场全面失守不说,德尔皮埃尔再次险些铸成大错。注意力没有高度集中不说,也几乎成为了莫尔德斯随意拿捏的弱点。

    要不是陈升再次补位,要不然陈升及时退到了小禁区,真的就要给对手轻松起脚的机会。

    看了眼表情难看的德尔皮埃尔,这一次陈升也没有多说什么了。只希望这个搭档能够知耻而后勇,要不然的话,陈升真的很担心球门随时会被攻破。

    比赛开场不到十分钟,奥格斯堡连续发起有威胁的攻势,这让人心惊胆战。

    陈升努力的观察着场上的局势,在关心着两支球队在中场绞杀的同时,陈升也注意着自家后卫线的动静。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旦队友挖出来一个坑,陈升就注定要被牵连。

    通过层层推进,奥格斯堡再次朝着霍芬海姆的后卫线施压。

    这一次的威胁不大,面对越来越近的池东沅,陈升保持着小小的安全距离。在池东沅猛地拨球准备变向的时候,陈升立刻上前一个跨步,将池东沅卡在身侧的同时,左脚轻轻回传。

    池东沅应声倒地,然后坐起来举着双手向裁判抱怨。

    而转播着这一场比赛的韩国SBS的电视台,解说员们开始为池东沅抱怨,觉得陈升的动作过大。而曾经在德甲扬名立万的现SBS解说委员车范根不置可否,作为还算要点脸的曾经的韩国运动员,有些事情不好当着公众的面说,那就不说了,就当没听见。

    继续准备比赛,陈升没有因为一次不错的防守就自满。

    比赛的节奏完全被奥格斯堡掌握过,在这一场保级大战当中,奥格斯堡的准备显然更加充分,他们的战术也更加的有针对性。

    脸色也有些难看的陈升开始朝着左侧稍稍靠拢,他的搭档成为了球队防守的短板。一对一没办法限制莫尔德斯不说,竞技状态下滑的德尔皮埃尔开始不断受到奥格斯堡的冲击。

    莫尔德斯扛住德尔皮埃尔胸部停球,只是刚刚开始角力、准备做球。队友们的提醒让他心里一惊,只是还没有来得及多反应、没来得及做出更多的动作,侧后方出现的那个穿着风骚大红色球鞋的脚已经将球捅开。

    捅掉了球,陈升继续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微微横身卡住位置,然后抡起大脚将球踢出边线。

    “怎么了?”刚准备和德尔皮埃尔击掌,陈升就愣住了,场边有了变化。

    德尔皮埃尔捂着大腿后侧,行动有些艰难。而扬尼克-维斯特加德站在场边,准备出场。

    “他上来?”陈升有些慌了,是真的有点慌,“德尔皮埃尔年纪大归年纪大,状态也在下滑不假,可是经验还有一些啊。我和维斯特加德搭档,两个人加起来也没德甲三十场次的经验!”

028 练中卫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