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好还是不好(1/2)
作者:骨感胖
    2013年3月3日,霍芬海姆将坐镇主场莱茵内卡竞技球场遭遇拜仁慕尼黑的挑战。

    这绝对是霍芬海姆最大的苦主之一,这也是被舆论普遍认为是少年大卫迎战巨人哥利亚的戏码。不过虽然实力差距很大,但是足球是圆的,说不定众志成城的霍芬海姆可以创造奇迹。

    德甲历史上,霍芬海姆还从来都没有赢过拜仁,交手记录是3平6负。而上个赛季拜仁曾主场7:1大胜霍芬海姆,这就是霍芬海姆队史最大比分的客场失利。

    这一场比赛对于拜仁来说也有一些特殊的意义,上一轮联赛是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第一千场德甲比赛,这一轮就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了。

    对于拜仁俱乐部来说,他们距离德甲单赛季客场胜利最多的场次只差一场胜利。联赛客场六连胜,距离多特蒙德的客场七连胜也只差一场!

    而且进入到2013年以来,拜仁在三线作战的八场正式比赛全都取胜,仅仅丢了两球,他们状态很好。

    独孤求败的拜仁实际上本赛季客场战绩无比出色,10胜1平仅失一球!

    这绝对不是一个量级的对手,或许对于很多的霍芬海姆球迷们来说,球队只要不是在主场输的太难看就是一场胜利了。他们对库尔茨也开始忍无可忍了,新主帅对球队的阵容改造有限,换汤不换药的战术也让霍芬海姆的战绩越发难看。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要说没有压力,那肯定是假的。只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是无法避免的,哪怕这不是霍芬海姆最好的状态,哪怕此时的霍芬海姆伤兵满营,也不得不战!

    “这一场比赛,拜仁的实力占据着绝对上风。霍芬海姆的压力很大,除了状态一般意外,霍芬海姆的伤病严重,后防线几乎换了个遍!”

    风云足球频道的申房建开始了讲解,看了眼资料说道。

    “霍芬海姆的首发阵容,门将戈麦斯。后卫线上的陈升、维斯特加德坐镇中路,帕特里克-奥克斯和法比安-约翰逊两个边路。因为伤病和贝克的停赛,霍芬海姆现在的这个阵容,只有约翰逊是主力后卫。”

    陈文向和王馨不约而同的皱眉,这个解说员果然没水平:什么叫只有约翰逊是主力,我家儿子也是主力,还是后防核心!

    “他就是水平不够才在这说球,有能耐的都去央五了。”看了一眼妻子,陈文向不高兴的说道,“我们家小升的表现多好,就霍芬海姆没一个人比得上他!”

    王馨点头认可,不高兴的说道,“风云足球还要收钱,以后不看他们的解说!”

    申房建可不知道他无意中得罪了‘大球星’的父母。当然对于这样的解说,申房建确实算得上客观,陈升这才第二次踢首发呢。只是包括陈升的父母在内,很多国内的球迷们也不高兴。

    唯一一根独苗呢,能不能盼着点自家人好?!

    当然也有一些球迷觉得陈升实力不怎么样,也就是霍芬海姆这样要降级的队才会要他。最直观的表现就是上轮比赛送给韩国人一个点球,踢中卫怎么能没脑子呢?!

    陈升如果知道这些一点也不意外,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实在太多了。有些同胞坑起自己人来更厉害,有些同胞对待外人无比宽容对待自家人就无比严苛了......

    姚巨人在NBA功成名就取得了很多的荣誉和成绩,但是在国内黑子不知道有多少!

    陈升就算知道了也无所谓,他又不是人民币,不指望所有人都喜欢他。

    申房建继续说道,“双后腰这边因为波兰斯基禁赛,改成了威廉姆斯和魏斯,中场有施勒克、福兰德和宇佐美贵史,单前锋德卡马戈。”

    看了看霍芬海姆的首发阵容就让人担心,不只是后防线大换血,中前场也大换血。这么说吧,这一个首发十一人,只有魏斯和福兰德、宇佐美贵史在上半程能踢的上主力!

    而拜仁这边有些小小的阵容调整,不过也可以说是精锐尽出了。

    门将施塔克,后卫线上的拉姆、博阿滕、丹特和阿拉巴从右到左一字排开,双后腰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斯泰格。中场有穆勒、沙奇里和里贝里,戈麦斯定在最前面。
031 好还是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