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势均力敌?!(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感觉到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论起比惨,拜仁在这一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也不怎么样。这里面可能是有拜仁球员们的轻敌、懈怠,也可能是因为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在这一场比赛表现出来的积极性有关。

    不管是球队在跌入直接降级区开始触底反弹,或者是拜仁球员们的骄傲轻敌。这都和陈升没有关系,他需要做好的事情就是立足防守,这是他的本职工作。

    什么现在是首发中卫,但是这也不代表陈升的位置就很稳固,陈升还是需要更加努力的。

    霍芬海姆发威了,在第16分钟,霍芬海姆再次获得机会,左路福兰德传中,德卡马戈中路轻巧一领过了出击的门将施塔克,幸好拜仁后卫及时补位将球解围。

    仅仅是一分钟后,此前浪费机会的威廉姆斯一脚抽射。虽然偏出了球门范围,但是也足以让拜仁的球员们惊出一声冷汗。

    在前面的比赛中,是霍芬海姆习惯性的在开局阶段丢球,是霍芬海姆注意力不集中。而现在情况改变了,是拜仁的球员们表现出来了注意力不集中的状态。

    要是,要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能力强一点、把握机会的能力出色一点,说不定就领先了。

    在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后,拜仁的球员们好像是慢慢的回过神来了。只是他们没有给霍村球员们更多的进攻机会,拜仁加强的防守强度。

    但是在进攻方面,拜仁好像也有些不适应霍芬海姆的积极拼抢。在全场接近三万名球迷们的助威中,但从场面来看,霍村和南大王打的难解难分。

    “嗨!”倒退着的陈升忍不住提醒,“注意一点!”

    奥赫斯立刻抬头,好像明白了陈升的意思。注意着不知不觉插上的阿拉巴,边后卫上来了!

    似乎是印证了陈升的提醒,中路带球的沙奇里忽然分球边路。

    奥赫斯第一时间挡在了阿拉巴前进的道路上,不待黑化版刘星做出更多的反应。陈升已经大步流星过来了,阿拉巴失去了第一时间出球的机会。没有突破空间,也没有传球的线路。

    陈升稍稍降速,不轻不重的用右肩撞了一下阿拉巴,然后微微侧身将阿拉巴挡在身后。奥赫斯果断下脚,将球从阿拉巴的脚下断掉。

    虽然阿拉巴立刻开始反抢,不过奥赫斯立刻将球传给已经跑出空间的陈升。

    轻轻的带球两步,猛地扣球。虽然此时拜仁前锋戈麦斯距离陈升还有一米以上,但是陈升对于自己的盘带没有过度的自信,还是保险起见比较好。

    扣球、转身,然后送出不轻不重的回传。霍芬海姆门将戈麦斯接到球,压制比赛节奏。

    “陈升踢球很冷静,处理球很老道!”申房建忍不住开始‘陈吹’,虽然这只是他解说陈升的第二场比赛,但是他还是看过没有转播的陈升比赛,“可能有些球迷对陈升踢球风格不是特别了解,据我观察和一些朋友的讨论,陈升观察力出色、不喜欢做多余动作。”

    陈文向和王馨开心了,觉得《风云足球》还是挺不错的,转播了两场霍芬海姆的比赛。至于这个解说员,到底是央视的体育解说,有点水平!

    “这就是拜仁吗?”陈升忍不住诧异,有些膨胀的陈升也有一些小小的失落,“你们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也就算了,还不在状态!为了这场比赛,我可是准备了很多!”

    这就是陈升的真实感受,这就是比赛半个小时后陈升的感受。

    就在陈升还在感慨的时候,场上出现了一些争议。

    积极的霍芬海姆采取了比较简单粗暴的防守,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被魏斯铲倒。而魏斯似乎对小猪的倒地感到不满,主动推搡拜仁队副,小猪也是不甘受辱,肘击回击。

    这一下不用说了,事发地距离陈升也不算太远,狂奔接近三十米,陈升肯定不会示弱。

    这不是说陈升好勇斗狠,不是陈升喜欢挑事。魏斯可是球队的功勋老臣,是第三队长。最重要的是作为同一个球队的球员,看到队友被欺负而不站出来,很难在更衣室立足。
032 势均力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