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领先了(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看起来不像是省油的灯啊,其他比赛场次不说,光是和拜仁的这一场比赛,就可以看出来陈升的一些性格特点了。

    上半场一次,下半场再来一次,这就是一个不怕事的主,这就是一个年轻冲动的小伙子。

    陈升觉得这就是他的比赛风格,场下他可以是阳光大男孩,但是场上寸土不让。再说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没问题。更何况陈升也不觉得自己脏,他可没有故意伤人的动作。

    比赛再次重新开始,只是这个时候的比赛变的断断续续起来。

    两支踢出来火气的球队展开了更加激烈的对抗、拼抢,犯规在这个时候也越来越频繁了。

    主裁判一瞬间成为了出镜率最高的球员,频繁的响哨和警告,才算让双方的球员稍微的冷静了一点。稍微控制了一下动作,不过这不代表双方的球员们在对抗方面就降低强度。

    站在禁区前沿的陈升紧张的注意着场上的形势,对于这段时间的僵持,基本满意。

    这样的战术好啊,很适合霍芬海姆。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这是事实。

    有一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

    将对手拖到更烂的程度,然后依靠足够烂的丰富经验击败对手!

    丢球数冠绝联赛,在进攻端也经常陷入单打独斗。这就是霍芬海姆在攻防两端的状态,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表现出来的常规状态。而现在,拜仁也乱了,这就行了。

    比赛第60分钟,霍芬海姆前场反抢,立刻投入到反击。

    扣球急停、变向横带,然后猛然加速摆脱。闪开了小角度的菲尔米诺展现出来了巴西人的风采,这一趟果然酣畅淋漓、精彩无比。然后一脚打门,打在了拜仁中卫丹特的脸上。

    陈升立刻加速朝着前场跑去,角球啊,球队得到个角球的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

    威廉姆斯留在了中圈附近,奥赫斯也留在后场防守。陈升和大高个维斯特加德自然需要去尝试争顶了,好歹都是超过一米九的人。哪怕霍芬海姆在日常训练中的定位球训练比较少,也不是完全没有。

    来到禁区的陈升根本不需要多观察,慢悠悠朝前走了两步,将菲尔米诺一把拽了出来。

    看了看陈升的眼神,菲尔米诺闷不吭声的让开位置,然后朝着前点走去。

    维斯特加德站在中路,然后大声喊起来,“陈,前点!”

    看到陈升走了过来,郁闷的菲尔米诺一摊手,将刚刚占据着的位置给空出来,个子不如人啊。

    魏斯高举右手,仔细的观察着球门前的动静,向后退了两步。

    禁区里立刻拥挤起来了,球员们对抗、推搡,来努力的争取着这一次的角球。

    被博阿滕忽然绕前挡在身后,陈升看起来是失去了位置。魏斯已经助跑了,要开球了。

    陈升连忙向后退了两步,博阿滕也立刻跟了出来。但是猛然博阿滕面色大变,因为她一下子撞在了菲尔米诺的身手。而狡猾的陈升实际上先前一再的推搡菲尔米诺、抢位置,这是伪装。

    陈升利用菲尔米诺帮忙挡了一下人,他迈开大步,寻找到了小猪和穆勒之间的小小空当。强势的从匆忙关门的缝隙中挤过去,双脚用力的陈升奋力跳了起来。

    不需要刻意跳很高,因为魏斯开出的角球低平、迅速,陈升微微抬头后仰。皮球的速度在普通人眼里是比较快,可是在陈升的眼里比较慢,看起来是盯着前方,但是陈升也不需要刻意的观察,他知道皮球的位置。

    猛地一甩头、前压,陈升的前额狠狠的砸在了皮球打的靠上的部位。上个赛季还在霍芬海姆的拜仁门将施塔克慌了,他的站位有点问题,经验不足在这个时候暴露无遗。

    陈升的大力头槌让皮球直接朝着草坪弹去,一个明显的反弹让施塔克猝不及防。他努力的调整了、努力的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皮球还是在他的身侧进入球网!
035 领先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