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戛然而止(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率先进球,这可能是在赛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这也是让绝大多数人无比意外的。

    拜仁的将帅们此刻在想些什么,这肯定和陈升没有太多的关系。他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防守,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都是希望能够守住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前场只留下德卡马戈,其他球员都退回半场参与防守。也别管是乌龟壳还是大巴,能够保证目前的比赛坚持到最终的终场哨声响起,这就是彻彻底底的胜利!

    陈升感觉到自己‘自由’了,聚勒获得职业生涯首秀的机会,陈升当然也替好朋友高兴。只是陈升也觉得,他终于得到了一些松绑,不需要像此前那样被教练的战术彻底绑死。

    比如说比赛再次开始,拜仁大军压上。

    还算顺利的通过了中场的截击,慢慢的靠近了霍芬海姆的禁区。

    陈升没有太多的犹豫,果断的启动,他也可以说脱离了后卫线,这是‘孤军深入’,这也是此前陈升根本没有机会、也根本不敢去尝试的一种比赛风格。

    穆勒躲开了威廉姆斯的纠缠,但是还没有来得及多想,就听到了队友的提醒。

    陈升已经放铲了,贴地滑行、绷直脚背。将球空穆勒的脚下铲走,然后快速的爬了起来。

    威廉姆斯抢下球权,轻轻的回敲。陈升背靠想要反抢的穆勒,忽然一个横敲。

    魏斯接到传球后稍稍带球几步,然后送出一记长传。哪怕前场根本没有什么人,也根本不指望德卡马戈能够彻底的撕开拜仁的防线。但是不管怎么说,该尝试反击的时候还是需要尝试一下,稍微的吓唬、骚扰一下拜仁也是好的。

    低着头慢悠悠的跑回后场,陈升当然也看到了场边的库尔茨有些跳脚,当做没看到吧!

    “尼可拉斯!”回到位置的陈升提醒着聚勒,“跑动积极一点,多观察我们的位置。”

    连连点头的聚勒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些什么,球队现在的后防线有多不牢靠,他心里有数。而且他也明白,陈升在一线队的比赛经验更加丰富,表现也确实更加出色。

    霍芬海姆的反击,只是泡沫一般,风一吹就消散了。

    拜仁的攻势再次展开,陈升能够感觉到队友们的积极、努力,层层设卡、不断拦截。目的就是延缓拜仁的攻势,为的就是让拜仁在比赛中很难发挥出来。

    带球的里贝里强势突破,然后送出一脚贴地直塞。

    戈麦斯在维斯特加德的干扰下有些难以寻觅机会,而就在他抬头想要寻找队友的时候,立刻注意到了陈升已经扑了过来。赶紧护球,匆忙的出球,然后丢掉了球权。

    “继续保持,就是这样!”陈升拍着巴掌大声喊了起来,他可不是内向的性格,“强度!”

    拜仁的球员们开始疯狂的压上,他们开始加强攻势了。至于霍芬海姆毫无疑问几乎是全员退守,这就变成了一场立场无比鲜明的攻防战。

    比赛第66分钟,拜仁打出精妙的配合,流畅的配合使得他们可以轻易的撕穿霍芬海姆的防线,大军压上即将靠近禁区。

    陈升在不断的退守,忽然注意到穆勒开始跑位,本来打算顶出去的陈升立刻果断的开始后退。

    沙奇里横向带球,吸引着维斯特加德和威廉姆斯的注意力,然后猛地脚尖一挑。这么一个过顶短传还是很有威胁的,只是没办法对霍芬海姆的球门造成太大的威胁。

    穆勒的跑位很机敏,只是回头看着皮球的飞行轨迹、判断着落点。而他根本来不及做出其他的一些动作,陈升已经跳了起来,将球顶向球门前,让自家门将戈麦斯控制住球权。

    这里到底是霍芬海姆的主场,虽然球队被压着揍,这就是在霍芬海姆半场开展的攻防大战。

    但是霍芬海姆的球迷们还是情绪高涨,比分的1-0足以让霍芬海姆的球迷们感觉到无比的激动和开心,他们觉得这或许就是在这个糟糕的赛季最大的亮点,这一场比赛也绝对有可能是霍芬海姆触底反弹的起点!

    继续加强防守,继续拖延时间。

    陈升这个时候的出镜率在提高,虽然是消极的在后场倒脚,只不过看起来霍芬海姆的球迷们没有任何的不满,他们还是在球队加油助威。

    拜仁自然是加强反抢、压迫,他们绝对不会允许这一场比赛的失利出现。他们必须要扳平比分,他们必须要在最后的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完成逆转。

    龟壳不是那么好打破的,大巴战术也不是那么好破解的。

    海因克斯选择在了比赛第72分钟的时候换上罗本,轮休是没办**休了。哪怕就算这一场比赛失利,拜仁在积分榜上依然会有高达13分的领先优势。

    咽不下这口气啊,绝对不能在霍芬海姆这个小阴沟里翻船!

    考验来了,这对霍芬海姆来说自然就是真正的考验了。罗本出场的话,几乎就是拜仁的最强阵容了,在进攻端的拜仁会拿出全部的实力。

036 戛然而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