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正面开撕(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在主场1-0力克拜仁慕尼黑,这绝对是第24轮最大的冷门,也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一出大戏,绝对让无数人跌破眼镜。

    这是霍芬海姆队史上第一次战胜拜仁,这绝对是队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可是霍芬海姆啊,算上这一场比赛,5胜5平14负,拿到20个积分的霍芬海姆倒数第二位。距离倒数第三的奥格斯堡只有一分的差距,因为本轮比赛奥格斯堡也赢球了。

    28个联赛进球,44个失球,依然是联赛失球数独一档的球队。好在不莱梅和汉诺威96也打破了四十个失球的大关,让霍芬海姆有着些许安慰。

    而这一场比赛的对手拜仁,17胜3平2负,54分在手的南大王在积分榜遥遥领先。而这一场失利是拜仁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也是下半程比赛的首场失利。

    这一切自然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且这一场比赛可能会引起巨大风波和改变。

    在更衣室里狂欢结束,陈升简单的冲了个澡,被库尔茨叫上一起去赛后的发布会。这也是陈升应得的待遇,这也算是攻防两端统治了球场,这是陈升职业生涯的代表作。

    看着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不算特别多。如果不是因为对手是拜仁,媒体肯定会更少。

    库尔茨春风得意,在发布会开始后侃侃而谈这一场比赛的收获、意义,也再三表示这是霍芬海姆重新开始崛起的契机,他认为球队有理由、有实力脱离降级区、完成保级。

    不信的话问问拜仁,这可是霍芬海姆的手下败将!

    什么拜仁本场比赛状态不佳,或者霍芬海姆在本场比赛防守动作较大、摆大巴等等。这都不重要,库尔茨表示主场拿到三分才是胜利,更何况对手可是拜仁慕尼黑啊!

    陈升觉得自己好像是工具人,只是负责坐在旁边,听着主教练在发言。

    库尔茨感觉不错,他现在也确实有了一点名帅的感觉了。掀翻了强大的拜仁,这绝对是他执教以来最出色的战绩之一,这或许也是他可以坐稳帅位的一场关键比赛。

    只是当开始记者提问的时候,原本这一场本来就很有新闻点的发布会被彻底引爆。

    霍芬海姆的新闻官点了一个当地媒体,这也算是关照一下自家人。

    问题也比较中规中矩,库尔茨乐呵呵的点评了这一场比赛,重点夸奖了陈升的表现。

    “陈,我是《图片报》的记者。”一个看起来比较精明的记者站了起来,接过话筒问道,“你的身体情况怎么样?”

    陈升笑了笑,回答滴水不漏,“没问题,我觉得下一场比赛我还会保持优秀发挥。”

    记者继续问道,“就在刚才,托马斯-穆勒向你表示了歉意......”

    “什么意思?”陈升就不懂了,奇怪的问道,“他向我表示歉意?通过你?”

    记者赶紧解释,“在新闻发布会,就在隔壁的采访室。”

    陈升笑了,他也没打算隐瞒想法,“那可真的有趣了,我不相信他找不到我或者找不到我的联系方式。据我说知,他们这一场比赛的首发门将和替补后腰都是在霍芬海姆踢过比赛。比赛结束一小时了,通过媒体向我道歉?开什么玩笑!”

    新闻点来了,记者们一下子激动了,陈升这是不依不饶啊。

    一个留着大胡子的记者站起来,“我是《慕尼黑日报》的记者,托马斯表示他并不是......”

    “并不是恶意犯规对不对?”陈升耻笑起来,直白的说道,“他担心禁赛、担心自己的形象,这就是他向你们道歉的原因。”

    记者们更加激动,一个个都踊跃起来。本身霍芬海姆爆冷拜仁就是大新闻,穆勒的犯规在赛后肯定也会引起巨大争议。
037 正面开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