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Who cares!(1/2)
作者:骨感胖
    拜仁客场爆冷输给了保级球队霍芬海姆,这自然大大超乎了很多人的预料。只是事到如今,没有几个人关心拜仁在这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低迷了,在关注着其他的事情呢!

    实际上这一场比赛还是有些影响的,比如说这是2013年,拜仁的第一场失利。赢下了这一场比赛,霍芬海姆距离倒数第三的奥格斯堡只有一分的差距。

    但是想想看,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啊。

    拜仁在积分榜上还是有着12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独孤求败啊,联赛冠军的归属实际上早就失去了悬念。而霍芬海姆呢,就算赢下了拜仁又如何,不还是在直接降级区嘛!

    拜仁的状态不好,霍芬海姆的比赛踢得难看,这注定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但是赛后的新闻多啊,或者是在比赛中的一些争议画面也非常多,这就有意思了。

    “我会为我的无意犯规道歉。”穆勒不愧是德国的当红小生,很有风度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但是关于那个人的一些言论,我并不认可。”

    里贝里也站了出来,无比愤怒,“我在足球场见过各种人,没有几个比他更可恶的!”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站了出来,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拜仁慕尼黑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的荣誉就在展览室,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家伟大的球队。至于有些人的言论,那是他的观点,拜仁从来都不会因为一些傻子的污蔑而蒙羞。”

    “或许他会愤怒、会恼火,但是我觉得那个家伙需要学会明白什么是风度、修养。我相信托马斯的品德,他不是有意的。”赫内斯也站了出来,他肯定有话说,“至于陈,他只是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用他的粗暴。”

    陈升觉得现在的训练场外热闹啊,来到霍芬海姆一段时间了,还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多的记者堵在训练场外。看起来,这还是真的来者不善啊,他成了路边的烂肉......

    破比喻不能乱用,陈升觉得自己现在是散发着迷人的风采,各种目的的人趋之若鹜。

    也知道自己需要稍微注意一下说辞、言论,在新闻发布会后,陈升立刻得到了俱乐部的警告,以及德国联赛协会的警告,自然就是陈升那番弄伤所有人的言论。

    聚勒觉得自己上错了车,但是他现在下不了贼船了。队里的人都很清楚,陈升虽然总是目光迷茫、有些时候看起来比较呆,只是大家也都清楚陈升真的不好惹。

    刚离开训练场,记者们就涌了过来。

    陈升看着车窗外,笑的很灿烂,“还有什么想法吗?有什么问题?”

    一个记者抢先跑到车窗边,滔滔不绝的说着贝肯鲍尔和赫内斯的观点。

    足球皇帝在足球场上的荣誉让人钦佩,但是也仅此而已。大嘴总裁确实成就了拜仁的辉煌,但是那又如何?

    “我觉得足球皇帝先生还是先关心他的私生子好了,要不然研究一下他们的青训。不要老是回顾过去的荣誉,拜仁这几年可没有什么青训了。对了,祝愿他们在今年的欧冠有好成绩。”

    《慕尼黑日报》的记者咬牙切齿,陈升不只是混不吝,更是混蛋!

    贝肯鲍尔在球员时代的成就无与伦比,是慕尼黑现在的名誉主席。而且也曾任德国足协副主席、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这是一个无论球员时代还是从政生涯都有着无与伦比成就的人,是足坛最有权势的人之一。

    只是陈升倒好,直接撕开贝肯鲍尔的伤疤。

    至于对大嘴赫内斯,陈升笑的更灿烂,“我觉得赫内斯先生还是先关心一下自己今后的生活吧,我觉得他老了。作为一个善良的人,祝他在监狱里好好反省,还会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他给我们上了一课,表面善良、热爱慈善的人,说不定背地里在偷税。”

    牙尖嘴利的陈升是真的不怕事,这是拿出刀子直接往那些大人物的伤口上戳,顺便撒盐。

    只是陈升也不是特别在意,他不怕事,这是真的。有人想要欺负他,也别管是什么大人物不大人物了,陈升是真的一点都不在意这些事情。

    毫无疑问,绝大多数的媒体和球迷们还是偏向穆勒的,谁让穆勒是德国当红炸子鸡呢。

038 Who care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