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好消息(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让他有些意想不到的电话。

    何塞-安东尼奥-卡马乔-阿尔法罗,可不就是现任的国足主帅嘛。虽然在过去的2012年,国足没有什么重要的比赛。只是在今年,还是有着一些重要的比赛。

    亚洲杯预选赛,就是今年的一些重要比赛,也是无比受重视的。

    中国队的压力不小,因为这些年国足成绩不断下滑,已经不断刷新下限了,媒体和球迷们忍无可忍。现在的国足,看起来根本没有希望一般。

    在2月7日和沙特的亚预赛,国足就1-2败下阵来。3月23日,国足将坐镇主场迎战伊拉克,这绝对是国足的苦主之一。说放眼世界是自欺欺人,其实在亚洲范围内,国足就有好几个苦主。

    今年有五场亚洲杯预选赛的任务,还有东亚杯,任务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尤其是进入新的一年之后,国足在热身赛0-1不敌阿曼遭遇开门黑。首场客场亚洲杯预选赛也输了,这就让人感觉到压力了。接下来和伊拉克,绝对不能再输了!

    卡马乔就很清楚,要是输了这一场比赛,他的帅位肯定不保。现在在抽调精兵强将,在期待着能够完成绝地反击、稳住帅位。

    至于足协方面,为了保证亚预赛、东亚杯,其实也给国内的俱乐部发函了。要是影响国足训练、比赛,胆敢拒绝国家队的召唤,那么肯定会被重罚。

    陈升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的理由拒绝召唤,他确实对国足这些年的表现不满,也在吐槽足协。

    只是实事求是的来说,全世界很黑的足协遍地都是,拉美更是这样。那些地方的足协比中国足协强,大概就是因为他们的战绩还不错。中国的足协,是战绩不行、也很黑。

    至于说什么拒绝召唤,不要说中国球员了,就算是全世界其他国家的一些球员,这要是拒绝国家队的召唤,不出意外的话也会遭遇到一致的抨击。

    一些年纪大的球员说将精力集中在俱乐部,倒还稍微好一点。而一些当年之年的球员,要是没有合理的理由而拒绝,那就要做好挨骂的准备。

    球风优雅的雷东多因为不愿剪去长发而离开阿根廷国家队,一些球迷和媒体在为雷东多叫屈,说踢球是靠脚而不是靠头发。看起来是支持雷东多,但是更多的阿根廷的球迷和媒体无法接受,国家和头发相比,谁才是第一位?!

    陈升其实还是比较激动的,他要成国脚了,有机会穿上印有国旗的球衣!

    哪一个踢球的孩子,没有穿着国家队战袍、为国效力的梦想?哪一个球衣,不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国旗飘扬、国歌嘹亮?!

    陈升也觉得自己的表现得到了认可,或许是因为他是现在现役在五大联赛踢球的唯一中国籍球员,也可能是卡马乔压力太大已经到了想要抓住每一根救命稻草的可能。

    但是不管怎么说,陈升觉得他应该进入国家队。不是为了主教练,也不是为了足协,为的就是球迷,为的就是在父老乡亲面前好好的踢球,为的就是自己儿时的梦想!

    激动的陈升虽然兴奋,但是他也知道自己还需要继续好好的努力。先不考虑国家队的事情了,对陈升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踢好俱乐部的比赛,争取帮助球队拿下每一个积分。

    霍芬海姆没有因为力克拜仁就导致保级压力消失,实际上现在的霍芬海姆还是有着巨大的保级压力。他们需要踢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需要乘胜追击。

    这才是陈升现在需要做的事情,这也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想要做好的事情。

    在回国之前,陈升还有两场联赛要踢。
041 好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