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拿什么拯救你(1/2)
作者:骨感胖
    3月22日晚,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开打。国足坐镇主场迎战伊拉克,这是不能输的比赛!

    苦主伊拉克的状态并不好,倒不是这个国家现在是在战乱。而是伊拉克正在经历更新换代,他们的核心阿克拉姆退出国家队。这一场比赛,伊拉克的大名单当中更是有着13名90后!

    至于国足这边,两个90后。

    要说陈升年轻,人家伊拉克也不差,他们的中场胡马姆·塔里克只有17岁。

    伊拉克队主帅福拉多是中国男足昔日的主帅,而伊拉克队则是近年来,中国队在大赛上始终逾越不过的一道坎。所以在赛前,舆论认为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本场比赛都十分困难。

    自从04年亚洲杯3-0战胜伊拉克之后,中国队已经在正式比赛中六次遭遇对手未尝一场胜绩,成绩只是2平4负。说什么恐韩症,恐日症,也别忘了恐伊症!

    这一场比赛也引起很多关注,除了贺龙球场几乎坐满之外,足协领导也来了。很多中超球队的老板也来现场助阵,或者也可以说是督战。

    虽然是替补球员,但是陈升身着传统的红色球衣,激动的等待着比赛开始。

    澳大利亚主裁本杰明·威廉姆斯吹响了哨声,比赛也正式开打了。

    伊拉克率先开球,后场起球,国足这边头球解围。

    坐在替补席上的陈升感觉队友们表现不错,在进攻端表现比较强势。在防守端,看起来也比较稳定。

    而随着比赛的进程,双方的火气也是在不断的变大。伊拉克有犯规,恒大前锋高林比赛刚到五分钟就将瓦德利踹倒,需要队医进场治疗。

    孙翔踢人犯规、张琳鹏禁区外铲人拿到黄牌。孙科也不甘示弱,在比赛进行到不到十五分钟就踢倒对手拿到黄牌。

    十五分钟啊,右路两名球员先后得牌!

    瞠目结舌的陈升不想护短,他觉得国家队这边继续发展下去。真的就是功夫队了,这动作、这尺度,实在是没的说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不过这样也不错,起码球队表现出来了积极的状态,队员们对于这一场比赛也表现出来了足够的重视。

    实际上伊拉克这边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在比赛刚到二十分钟的时候,伊拉克后卫铲倒孙科得到黄牌。

    感觉还不错,球队在控球权这方面应该是稍稍占优的。而孙科更是表现活跃,在右路不断地插上助攻,给伊拉克造成了不好的麻烦,这看起来是国足的一个强点了。

    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说不定会以点破面!

    比赛并不精彩,也不算流畅,双方球员的动作都不小,犯规也比较多,观赏性自然也就不算高了。

    也就是在陈升干着急的时候,比赛的场面忽然就风云突变了。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高林禁区线挑球过人,伊拉克球员手球。

    陈升激动的冲出替补席,贺龙球场一片欢呼。可是裁判不给面子,这就是一个任意球,而不是点球,这就让人忍不住开嘘、骂娘,多好的机会啊!

    有些失望的陈升回到替补席,任意球的位置不错,但是哪里比得上点球啊。要是给了个点球,国家队就很有可能在这一场糟糕的雨战当中取得领先了。

    虽然失望,但是比赛也还需要继续。任意球,应该也不错吧。禁区线外一步稍稍偏右的位置,还是说得过去。

    孙翔看起来是要主罚这个任意球,双方球员此时就在准备着排人墙。孙翔主罚任意球直接劲射,球打高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裁判的哨子再次响起,在全场的欢呼声中,伊拉克中场萨勒姆因为提前移动得到了黄牌。
044 拿什么拯救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