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好消息、坏消息(1/2)
作者:骨感胖
    对于在国足的首秀,陈升没有理由不满意,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十足骄傲。

    但是在比赛结束后,陈升匆匆洗了个澡就离开了。庆功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那基本上是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了。虽然在赛后,一些领导也来到了更衣室。

    匆匆的聊了几句,领导们也没有任何不满,甚至十分的关心、支持。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知道陈升要回德国,他们知道陈升赶时间。

    能够爬上高位,实际上没有真正的傻子。在没有利益冲突的时候,当然是你好我好大家好。更何况陈升现在是‘英雄’,领导们、领队们没事才会想着去找麻烦。

    “陈升已经离开球队,他需要立刻赶回霍芬海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卡马乔也比较开心,“这是一个很年轻、努力的球员,对待每一场比赛,他都全力以赴、拼尽全力。”

    一些球迷和媒体感觉到遗憾,但是也没有办法。

    陈升需要赶去德国支援俱乐部,这不是什么问题。在国内的话,联赛都会为亚运会、奥运预选赛让路。可是德甲球队,他们可不会给这样的面子,所以球员就需要舟车劳顿了。

    比赛结束是晚上九点,洗澡、赶车、飞往上海的飞机是十点。然后凌晨,坐上去往法兰克福的航班。根本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需要掐着时间点才行,总算是在凌晨赶上了航班。

    其实陈升也很清楚,他这么急着赶时间,就是因为陈升知道自己必须要努力。

    哪怕霍芬海姆的后防线几乎是没有多少人可用,哪怕现在自己看起来坐稳了首发的位置。只是千万别骄傲,千万不能自满,陈升还需要继续努力。

    很累是真的,低调的陈升可没有小气,国家队这边也很给力的全程给陈升买的头等舱。

    一觉醒来,感觉到大脑昏昏沉沉的,陈升意识到大事不妙。

    昨晚的瓢泼大雨,这一场雨战不只是让双方球员在下半场很难踢出技战术。也包括这样一场大雨,让一些球员可能因此感冒。

    陈升身体素质很好,只不过一路奔波根本没有什么休息,再加上时差等等原因。这一觉醒来就感觉到鼻子不通气、大脑昏昏沉沉,这是重感冒了。

    在接机的法尔莫无比兴奋,他见到陈升就激动的说道,“陈,你以后肯定会赚大钱!我了解你们,如果那个巨人没有那么强烈的国家荣誉感,他也不会得到那么多的认可。”

    打篮球的大姚,绝对是一个巨人。不只是让NBA在中国有了全新的热度,也因为他对这项运动的推广,甚至是让所有的黄种人得到了激励。

    陈升有些不耐烦,没好气的说道,“我好像感冒了,带我去医院。”

    这一下法尔莫没办法激动了,需要赶紧带陈升去医院。虽然他觉得陈升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有精彩的亮相,这一切也都可以让陈升的商业价值得到更多的认可。

    只是陈升现在感冒了,这绝对是大事,这甚至会影响陈升接下来的表现。必须要赶紧注意这些,必须要让陈升尽快的从感冒当中好起来。

    “对了,我和格策先生已经初步的达成了协议,你的年薪将涨到一百二十万美元,每年涨薪幅度百分之十五,但是需要你续约一年。再加上一条买断条款,一千八百万欧元,最后一年才能激活。”

    陈升坐在副驾驶,稍微楞了一下后说道,“合同给我看一下,我不介意续约,也不在意一条买断条款。我们也都清楚,很多的球员都不会完成的执行现有的合约。”

    这绝对不是陈升的危言耸听,因为这就是事实。很多的球员在表现好的时候闹涨薪,在合同期内和其他俱乐部眉来眼去,这都是常有的事情。

    而且霍芬海姆这支球队,虽然背靠霍普这样的有钱老板。只是这几年的霍芬海姆也慢慢的和其他德甲球队差不多,根本留不下来一些表现很好的球员,甚至霍芬海姆有些慢慢的开始卖核心的意思了。
046 好消息、坏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