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不适应(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感觉自己的状态一般,感觉自己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而库尔茨觉得现在处境不错,也认为球队渐入佳境。哪怕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是刚刚让出积分榜前四的沙尔克04,库尔茨也相信球队有一战之力。

    在他接手前,霍芬海姆17轮比赛丢了38个球,场均2.4个失球。9轮比赛才丢7个球,场均0.8个,完全是不一样的水平嘛!

    而且最近三轮比赛球队零封对手,包括强大的拜仁慕尼黑,也没办法攻破霍芬海姆的球门。

    这一切也都让库尔茨感觉非常不错,如果不是上半程挖的坑太大,或许球队就不是处在保级状态了。

    6胜6平14负,霍芬海姆现在手握24分,和奥格斯堡并驾齐驱。

    而且面对沙尔克04,库尔茨也不认为有太大的问题,虽然沙尔克04现在是积分榜第五。实际上沙尔克和霍芬海姆差不多,在进攻端任务分配不明确,打法混乱,拼的就是个人能力。

    两支球队阵中从来就不乏突击手,都习惯个人攻的球员太多,注重配合的太少。

    而且沙尔克的防守也有问题,此前的26轮丢了43个球,丢球数第五多的球队!

    还是有机会的,库尔茨认为球队还是比较有机会的。

    虽然是在客场,只是沙尔克或许压力更大。因为上轮输球,因为国家队比赛日。在国家队比赛日,沙尔克有九人回国比赛。而霍芬海姆这边六人支援各自国家队,情况相对好一点。

    3月30日,霍芬海姆客场挑战沙尔克04.

    感冒症状基本消除,已经恢复训练的陈升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这自然是霍芬海姆后卫线无人可用的真实写照,也说明了在库尔茨的心目中,陈升还是很可靠的。也不排除一点小小的感冒而已,更何况已经痊愈了,自然不会影响比赛了。

    看起来也确实是这样,在比赛刚开场没多久,陈升就拿出来了他的比赛风格。

    第3分钟,矿工前锋西普里安-马里卡忽然反越位,陈升在第一时间举起了右手。

    举手型后卫得到了边裁的认可,直接举旗。马里卡越位,他就不应该提前冲刺。也可以说陈升是在太狡猾了,在法尔范准备出球的瞬间,陈升位置前移。

    场边的库尔茨觉得心惊肉跳,想要用好陈升这个后卫,真的需要一颗大心脏。这就是一个喜欢造对手越位的后卫,这就是一个喜欢布置越位陷阱的阴谋家。

    低头乐了一个的陈升准备继续比赛了,因为沙尔克在比赛开始后就想要抢攻。虽然最近几场比赛霍芬海姆没有习惯性的开场就丢球,只是德甲的对手们似乎已经下意识地认为霍芬海姆会在开场后注意力不集中,这是想要偷一个。

    而且就算偷不到也没关系,霍芬海姆的实力很弱,这是保级大队的成员们。全军压上,根本不需要考虑那么多,直接轰开霍芬海姆的球门就好,这也是一个好办法。

    陈升仔细的观察着双方球员的站位,忽然喊了起来,“嗨!”

    内田笃人快速插上,魏斯漏人了。

    好在维斯特加德及时补位,内田笃人的远射闷在了维斯特加德的身上。

    比赛的节奏在变快、沙尔克的攻势强度在增加。霍芬海姆只是偶尔反击,场上的局势朝着对霍芬海姆不好的方向发展而去。
047 不适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