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新气象(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感觉到自在了,觉得没有太多限制的比赛,真的很让人享受。

    陈升这边是感觉到满意和开心,但是陈升的对手显然不这样认为。杜塞尔多夫的球员,尤其是进攻端的球员,他们感觉到遭遇到了一个大爆发的猛兽。

    马西塞送出一记直塞,看起来还是比较有穿透力的。但是达尼-沙欣自尊心受挫了,身高187的达尼-沙欣快速的朝着球追去。而陈升保持着自己的奔跑节奏,挡在了沙欣的前面。

    虽然沙欣努力的推搡,试图挤开陈升。只可惜这几乎是无用功,陈升的重心几乎没有动摇,节奏也没有乱。沙欣的话,只能被陈升挡在身后无可奈何。

    戈麦斯在禁区前控制住球,面对克鲁塞的逼抢,戈麦斯一个短传。

    扣球变向、转身拉球,陈升的动作谈不上是多么的潇洒、写意,但是一板一眼的还是看得出来一些基本功,这可以说明陈升还是下了苦功夫的。

    直接一个长传,皮球直接飞过半场,这是一记距离超过四十米的长传。

    菲尔米诺胸部停球,然后试图努力的想要摆脱防守球员。利用扎实的基本功和强壮的身体,菲尔米诺控制住球,一个横敲让快速跟上的萨利霍维奇得到了更好的机会。

    萨利霍维奇在中路起脚,虽然这一次的远射有些飘,没有造成更大的战果。只不过莱茵内卡球场的掌声说明球迷们的情绪挺高,霍芬海姆在这一场比赛表现不错。

    反击没有扩大战果,那么就继续立足防守,这就是霍芬海姆的战术,必须要坚决执行。

    “安德烈斯!队长!”陈升慢悠悠的倒退着往禁区前靠,大声喊起来,“出去!”

    贝克愣了一下,立刻主动上前,干扰一下杜塞尔多夫。想要在边路做些文章,这可不简单。

    陈升和亚伯拉罕换位了,主动朝着右路跑去的陈升一开始是不紧不慢的步伐,每一步看起来都很结实,步频谈不上快。可是猛然间,陈升的步频开始加快,加速能力也有了展现。

    奥利维拉-芬克刚刚摆脱贝克的纠缠,只是这一次的趟球稍微有点大。

    这就彻底失去了控制球权的几乎,陈升及时出现了。左脚轻轻将球一钩,转身背对芬克。

    霍芬海姆再次开始了后场的倒脚,陈升这个时候的跑动范围也越来越大了。他好像总是能够轻易的找到空挡,可以比较轻松的送出传球。

    所谓的前场逼抢根本没有造成太多的威胁,杜塞尔多夫的球员们的努力成为了徒劳。

    陈升停球,稍稍停顿后的陈升似乎给了克鲁塞一点迫近的机会。只是陈升猛然原地摆脚,皮球犹如一道彩虹一般,带着漂亮的弧度飞过半场,落向杜塞尔多夫的禁区前。

    这一次斯基普洛克和福兰德有所准备,犹如疯狗一般的朝着皮球追去。而杜塞尔多夫的防守球员心惊胆战,如果不是他们的门将吉菲尔出击的无比坚决,说不定又丢球了。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能够感觉到陈升的明显改变,能够感觉到新任主教练到来后给陈升带来的变化。整个上半场,陈升送出了七次三十米以上的长传,基本上都是直达杜塞尔多夫的后防线之后,根本不打算通过半场的过渡,从后场和前场完成直达。

    虽然传球的成功率很一般,虽然也没有直接造成进球。不过这样的战术改变,让陈升看起来更加的有威胁,球队的战术也多了变化,这才是真正的防守反击。

    至于防守端的表现也不需要担心,虽然上一轮比赛,陈升踢了一场无比糟糕的比赛。但是那一场比赛没有让这个年轻的球员萎靡不振,陈升开始了强势的爆发和反弹。

    用更多的奔跑来覆盖更大的防守面积,用更加积极的防守来主动给杜塞尔多夫施加压力。

052 新气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