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屠杀降临(1/2)
作者:骨感胖
    4月20日,霍芬海姆做客拜耳竞技场,他们将挑战积分榜第三的勒沃库森。

    吉斯多尔对于球队的首发阵容没有什么改变,对于球队的战术也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动。虽然知道勒沃库森的实力强大,想要在这里全身而退不见得就是容易的事情。

    只是吉斯多尔也觉得,如果霍芬海姆坚持他们的防守反击,或许可以取得一线生机。而且自从接手球队后,一直都是在强调防守反击的战术。哪怕也没有期待着球队一下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在不断的训练、磨合当中,霍芬海姆可能有些进步。

    陈升谈不上特别的激动,谁让勒沃库森没有超级巨星呢。再者就是这一场比赛对于霍芬海姆来说当然重要,可是也谈不上是生死之战。要说是什么德比更谈不上,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

    勒沃库森率先开球,药厂的球员们想要来一个抢攻,想要玩一个出其不意。

    许尔勒不愧是德国的希望之星,不愧是19岁时身价近千万欧元的超级潜力股。

    边路突破后传球,但是没有停下。他高速插上,无球内切。

    陈升注意到了这些,本来是想要支援亚伯拉罕,包夹斯基林。只是看到了许尔勒狡猾的出现在防守空当,没有任何犹豫的陈升果断反跑,快速接近许尔勒。

    埋头带球的斯基林脚后跟一磕,身高一米九也是可以秀花活的。不过在传球的瞬间,球场响起的嘘声让斯基林意识到情况不妙,慌忙回头的时候也看到了陈升的身影。

    陈升的步频不算快,但是步幅很大。奔跑中的陈升如同下山猛虎一般,当然前提是不能让镜头对准陈升的表情。要不然的话,那涣散、无神的眼神,肯定要降低印象分。

    左脚脚尖轻轻的一勾球,险之又险的控制住皮球。停下球的陈升没有丝毫的犹豫,抡起右脚、微微侧身,直接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长传。

    菲尔米诺和斯基普洛克立刻埋头狂奔,要说快速反击,现在也有些心得了。对于陈升的长传,这些球员们也有些准备。哪怕知道陈升的长传精准度还有待提高,但是发动速度没得说。

    拜耳竞技场立刻变成了嘘声、叫喊声,似乎这样可以给霍芬海姆的反击带来一些压力。

    慢悠悠跑向中圈的陈升自然也关注着这一次的反击,虽然菲尔米诺和斯基普洛克的反击还算成功。只是勒沃库森的后卫们也没有犯错,没有给他们继续发展、靠近球门的机会。

    倒是快速跟上的魏斯直接接菲尔米诺的回传,在禁区外就是一脚远射。

    “我艹!”

    相比起惊呼声一片的勒沃库森球迷,陈升抱着脑袋无比惋惜。这一球打中了横梁,要是在比赛刚开始就取得了进球、保证了领先,那么这一场比赛或许要顺利不少。

    浪费了一次不算是很好机会的机会,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没有特别在意。这一次的反击能够打中横梁,已经算是意外之喜了,可以说是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比较满意了。

    勒沃库森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很靠前,他们的实力确实很出色,这就是事实。但是霍芬海姆也不是软柿子,他们还是有能力让勒沃库森心惊肉跳的,还是有能力吓唬到药厂的。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开始有了更多的信心,此前的两轮比赛他们取得了胜利,延续胜利的脚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他们的状态很好,因为他们的战术无比犀利。

    只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可能没有注意到药厂球员们的情绪变化,在被霍芬海姆击中横梁之后,勒沃库森的球员们愤怒了、认真了。他们要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需要巩固一下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他们必须要拿到欧战的席位。

    药厂的攻势忽然变强了,他们几乎是倾巢而出,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有些招架不住。

    插上助攻的卡瓦哈尔越位了,随即山姆跟上就是一脚远射。

    陈升退到了禁区线附近,球队的中场完全失控,药厂根本不打算试探了,他们就是要强攻,就是要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娴熟的配合冲击霍芬海姆的防线。

    没有丝毫犹豫的陈升果断上抢,勒沃库森是疯了,后卫都攻出来了。

057 屠杀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